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4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4集:

穆峰的自我犧牲導致眾神分別被殺。穆晨去找尾隨的古人,要求叫醒羅麗

沐塵決定讓沐風守護陣陣的眼睛。他去領眾神入陣。他認為九佑會拖延戰鬥,並在神聖的意義上陷害他,使他能夠反省。

大家修好後,陣眼基本修好了。任何時候,魔法陣都可以被激活。塵土動物感覺到邪惡的上帝來了,隨時準備戰鬥。

當邪惡的上帝回到人間,發現了牧羊人的塵土,他看到了第一個不怕他的孩子。不料,天皇派了一個不到一百歲的孩子來和他作戰。他認為這很荒謬。牧羊人的塵土與他搏鬥,將他引入千魔陣的攻擊範圍。

為了保護錢兒不受傷害,劉慕白和屠靈偉打了起來。他身上絕望的鞭子不時地傷害他的身體。他要求錢兒理解,責怪自己走錯了路,背叛了大家的友誼,甚至背叛了錢兒的誠意。

沒想到,此時,文慶軒出現了,覺得穆白已經來不及後悔了。到目前為止,他的遺憾和道歉已不再重要。只要他幫助邪惡的上帝獲勝,他就會實現他想要的一切能力。慕白回憶說,從小就想成為劉家的頂樑柱。他勉勵自己要堅強起來,嫁給了錢兒。他始終不敢忘記劉家的囑咐。不幸的是,如果他錯了,他會一步一步地錯。他無法避免劉宇的徹底毀滅。很多人因為他而死。為了追求權力,他成為了屠靈偉的領袖。即使他深愛的人民也無法得到保護。他很傷心。現在他的妻子和孩子都進了監獄。穆白打斷了他的手臂,背叛了邪靈,襲擊了文慶軒。不料,千兒守衛的陣眼被摧毀,令萬魔陣失效。人們堅持要保持靈陣的穩定,穆晨也受傷了。在這艱難的時刻,清遠涇出現了一縷神的意識,這給了穆晨力量。

慕峰知道大千華魔陣是由靈魂帶領,用鮮血獻祭的。為了鞏固靈陣,他自殺來換取靈陣的力量。為了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穆晨心狠手辣。他屏住呼吸,使出渾身解數激活魔法陣,想殺死上帝,但上帝的一滴血落在了他的肩上。

大家都認為邪惡的上帝死了,他很高興。看著死去的父親和母親,穆晨感到悲傷和傷心。仙人以為邪神已死,屠靈偉卻還在。他會盡最大努力消滅屠靈偉的餘孽。在天地的預言中,有九個惡神,但現在世上只有八個,空神仍然不在。恐怕真正的危機還沒有解決,只有最後的危機才能被摧毀。

原來穆辰殺的是天魔分離。原始的神來到古代的尾隨者那裡,要在天國的名單上留下一個名字,獲得天國在世界上的力量。羅力和太明遠祖發現了邪靈的陰謀。羅力給羅清崖發了一條訊息,說天與邪靈在天界,穆辰的命也知道了這個訊息,一起去殺天與邪靈。

天神已經試過很多次了,但是他不能把他的名字留在天上的名單上。他被群塵和其他人聯合攻擊,暫時被擊敗。當穆晨發現羅力似乎根本不認識他時,他想讓他儘快離開。別纏著他。但羅莉的心裡卻充滿了羈絆。他情緒低落,難以自拔。

回到北面的蒼靈原,穆晨正努力修煉自己的精神力量,想辦法突破邪靈。另一方面,他在想羅莉,這讓他很傷心。你看不到過去。告訴穆晨羅力失憶前後的事情。叫他去找羅力解開他的結。穆辰來到古尾隨人身邊。泰明祖宗拒絕了穆辰叫醒羅麗的請求,除非穆辰願意犧牲自己。

下一集(第 45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