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2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靈溪燃燒元神守住靈陣變蒼老柳慕白投靠天邪神,靈溪告知牧塵兩人關係留遺言讓牧塵尋找白馬

北蒼靈院眾師生不敵血靈子的攻擊,連沈蒼生都身受重傷,正當血靈子要對付靈溪院長之時,牧塵一行人趕來擋下血靈子那一擊,血靈子一見洛璃便要她跟自己回去,洛璃不理會接過葉筍兒交過來的洛神劍加入戰鬥,九幽也加入幫忙。靈溪院長帶領大家重新加固守護大陣,可因傷勢重使靈力不足修補效果甚微,她決定自我犧牲使用燃燒元神的禁術來加強靈陣保護北蒼靈院,洛璃出重手對戰血靈子,血靈子見不敵眾人之力,依然不放棄對洛璃說一定還會來接她的便逃離了靈院。

靈陣加強後暫停了龍宮的攻擊,靈溪讓大家守陣吩咐牧塵跟她去室內元神被毀的靈溪變成了一個蒼老的婆婆,她對著牧塵叫弟弟,告知牧塵,他的母親清衍靜乃是靈溪的養母,在牧塵第一次使用大浮屠決時,她便認出了牧塵,卻遲遲未與他相認,之前教授他的陣圖就是北蒼靈院的基礎,只要稍加領悟,便可主持北蒼靈陣,牧塵詢問母親在哪裡,靈溪只說她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他們遲早都會相見的,告訴牧塵的大浮屠訣是這世間唯一能克制天邪神的功法,而只有他能修煉大浮屠訣是大千世界最後的希望,目前能抗衡黑龍的只有白龍,而白龍和大須彌魔咒被封印於白馬城附近,只有他能給喚醒白龍,牧塵緊緊握住了院長的手,決定不會辜負她的希望。

黑龍至尊來到北蒼靈院,要眾人交出牧塵否則便會蕩平靈院,靈溪院長最後加強了靈陣,但是黑龍至尊化身為龍攻破了靈溪的守護大陣,靈溪只剩最後一口氣,牧塵跪下叫姐姐,此時北溟龍鯤現身看到了身受重傷的靈溪很是心痛,靈溪留下遺言要沈蒼生和北溟龍鯤一定要保護好牧塵,助他找到白龍,話音剛落靈溪便去世了,眾人傷心難過。

北溟龍鯤氣憤質問黑龍至尊到北蒼靈院撒潑,黑龍勸北溟龍鯤少管閒事,牧塵決心替北蒼靈院和戰死的師生們報仇,洛璃決定一同跟隨,無論生死,大家也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北溟龍鯤重新設定了北蒼靈陣,牧塵想起靈溪的交代決定助他一臂之力,黑龍正要再次攻擊北蒼靈陣。此時八域城主攜士兵們進入龍宮,摧毀龍蛋,黑龍得知此事急忙趕回,北蒼靈院暫且逃過一劫。

柳慕白看著威風凜凜的牧塵,心中百般滋味,於是他毀了傳送陣,跟隨魔刑天來到龍宮。回到龍宮的黑龍遇見了前來要見天邪神的柳慕白,柳慕白向天邪神說願意接替鶴邀在北蒼靈院的位置,當一名內奸替邪神剷除牧塵,說他與牧塵從小一起長大是兄弟,憑藉這一點就可以替天邪神除掉牧塵,提出條件要藉助邪神之力重建柳域。天邪神應允賜給了柳慕白低語之力,要他配合黑龍一舉拿下北蒼靈院除掉牧塵,不可再次失敗。

柳慕白詢問溫清璇大須彌魔柱是何種厲害之物讓黑龍如此在意,溫清璇告知柳慕白,黑龍一直想尋回丟失的大須彌魔柱,此物乃龍族的創生之物,是復興龍族的關鍵,持有者也可功力大增,柳慕白再問大須彌魔柱在何處,溫清璇提醒他不該問的別問不該動的心思也別動。

北蒼靈院眾師生祭奠所有為了戰役而犧牲的師生們,牧塵下決心一定盡力保護北蒼靈院,以祭慰逝去的英靈們,洛璃說會一直陪著他的。已經投靠天邪神的柳慕白返回靈院當內奸,沈蒼生來看望他發現他被賀遙所傷中的毒已經解了,柳慕白欺騙沈蒼生他在龍宮逼迫天邪神族人交出解藥才能成功解毒,沈蒼生感謝他捨命進入龍宮毀掉傳送陣,保護了靈院。

洛璃要陪牧塵前去尋找白龍至尊,暫時不能與李玄通回洛神族,她命李玄通留下幫助沈蒼生修復北蒼靈陣,護靈院安危,事到如今需以大局為重,黑龍若不除,整個北靈境甚至整個人族,都會有滅頂之災,只有白龍至尊能夠化解危機,否則天邪神復活,定會生靈塗炭,李玄通聽後只能答應讓她萬事小心。沈蒼生在密道內送別牧塵、洛璃和九幽,囑咐此番前去白馬城定要小心,並告訴牧塵柳慕白已經回來了,牧塵一聽放心下來拜託他多多照顧柳慕白,沈蒼生應下告訴大家為謹防黑龍至尊的耳目,會對外宣稱他們正閉關修煉,不會有人知曉他們的行蹤。

柳慕白找到霍風,霍風一開始以為他是來對付自己的,否認自己做過的一切事情堅稱是受鶴邀指使,柳慕白展示了低語之力,霍風才知道他已經投靠了天邪神,柳慕白說自己會接替鶴邀的位置,邀他一起合作,霍風起先並不服氣柳慕白讓自己臣服他之下,柳慕白提醒他要想想鶴邀是怎么死的,霍風見狀馬上收起武器,將鶴邀生前留下的靈陣圖等東西交給柳慕白。

牧塵、洛璃和九幽告別了北蒼靈院,看到眼前有個鎮子,穿過鎮子可以節省一天的時間,雖然擔心黑龍的眼線,但是加上乾糧也不多,九幽也一直喊著肚子餓,三人決定冒險進入鎮子,牧塵覺得這是九幽化成人型後第一次出門,而且她的的衣服太顯眼了,對著洛璃說要小心看管她才行,也要給她換一身正常的衣物。三人進了鎮子,果然九幽對所有的東西都很新奇,看到一個賣飾品的攤子興奮說要所有東西,牧塵趕緊阻止她說沒有錢買,店家不依不饒要他付錢,牧塵於是用東西悄悄換了一串手鍊送給洛璃,被九幽看到十分生氣,為了安慰她,洛璃找到她將手鍊轉送給九幽,安撫她是自己想要送她感謝她一路同甘共苦,九幽問她還要取她的精血嗎,洛璃回說當然要啊,但是會在確認她不會受傷害的情況下。

下一集(第 23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