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6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6集:慕白贏得了邪神的信任,並上升到了最高的境界

慕白贏得了邪神的信任,並上升到了最高的境界。洛里、木城、九友三人前往普圖古家

羅清雅告訴羅莉,五千年前浮屠族的女神清燕京向羅申族求助。當時,清燕京找到了洛神的族長,告訴他浮屠族的神脈不足以抵擋神。只有凝聚三神的力量,才能幫助皇帝戰勝眾神。但洛神族長擔心,神脈一旦付出,神靈就會入侵洛神人,神脈也無法抵抗。為了保護自己,他沒有伸出精神血管。因此,清燕京不得不以半壁江山為代價封殺天魔,此後浮屠人發誓不再與羅申人交往,兩族關係僵化。據說清代燕京失去了一半的元神。當她對人類的愛暴露出來時,她無法抗拒布圖族首領布圖宣,被囚禁在布圖族的祖塔中。布圖族建立了邊界,與外界隔絕。沒有人知道這座古塔的位置。穆晨是一個善良正直的人,但如果他有為母親報仇的念頭,那對羅申一家將是非常有害的。作為洛神家族的首領,洛麗也是穆辰敵人的首領。無法更改此關係。這就是命運。

羅力不想隱瞞穆晨的事,以為自己有權知道這一切。穆晨認為,他母親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羅沈人的軟弱無能。浮屠人和羅申人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十分明顯。現在,作為洛神人的首領,羅力不知如何是好。

穆琛找到穆峰,告訴他父親,由於羅申人的不作為,他母親被迫失去了一半的原神,被囚禁在祖塔。慕峰覺得這和羅莉沒有關係,她現在一定很痛苦。

為了幫助穆晨,羅麗召集了洛河的精神,讓她告訴她普圖古人的位置。洛河的精神告訴她,普圖古人用秘密的方法隱藏了自己的行蹤。如果他們想知道自己的位置,就需要精神力量的指引。然而,羅力的修為還很膚淺,大量的精神力量消耗會導致身體的崩潰。

宣統來到九幽,告訴她羅麗願意花很多精神力量去趕塵。他詢問浮屠人的命運。然後他們一定會一起走,但這條路非常危險。如果你願意,九友同意照顧他。

羅力把浮屠人的位置告訴了木峰和木琴。木峰決定開始。但是穆晨認為魔法陣還沒有完成。如果他沖向古代浮屠人,不僅會耽誤進步,而且一定會與浮屠人抗爭。慕峰急於營救妻子清燕京。穆晨勸父親回去做陣。他願意去救他的母親。

邪惡之神已經準備好行動了。羅力想去浮屠族解決他們長期的冤屈。羅清雅認為羅力剛剛接掌王位,羅人什麼都在等。這樣一個關鍵時刻不可能輕易離開。羅力不想讓羅申人重蹈幾千年前的覆轍。與其等死,不如主動出擊,得到浮屠人的理解,與他們攜手對抗天邪神。這時,九你去找羅麗,約她去圖圖。

穆晨和羅力一起踏上了富圖族的道路。一是救他母親,二是解決他的冤屈。就像在北倉凌源時一樣,羅力希望穆臣能以羅神族的護衛將領的身份出現,以便打聽訊息,不至於嚇到蛇。

根據蒼生和青山的訊息,他們找到了小燕和林東,幫助他們摧毀了守望和暴政的眼睛。不僅如此,他們還受到兩位領主的讚賞。他們的種植實力大大增強,現在正在返回漯河市。劉慕白悄悄來到洛神族,想知道洛里木臣的下落。他向邪神報到,請屠靈偉帶領古人消滅穆臣等人。然而,邪惡之神另有安排

下一集(第 37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