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4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牧塵和洛璃被白軒困住遇見九幽,柳慕白用計殺霍風重傷沈蒼生逃脫嫌疑

白軒命人替牧塵打探九幽的下落,牧塵見端茶的丫鬟怪異,白軒解釋說是傀儡人偶,牧塵感嘆白馬城的機關精妙神奇,詢問說聽聞白馬城聚集了各類靈力奇才,為何這次來卻感知不到任何靈力的氣息,白軒解釋說靈力確實便利但是城內有一套更為完善的機關係統,說十年前他下令禁止修煉靈力,驅除一切與靈力相關的東西,因為靈力只會帶來不幸和災難,如今城內滿是一片祥和安樂的氣氛,正是因為摒棄靈力的原因。

白軒建議牧塵叫洛璃一起進來,給他們觀看了一幅記載著白馬城歷史的畫卷,曾經的白馬城是方圓百里最大的城市,門庭若市,欣欣向榮,然而人們開始依賴靈力之後,變的偏執充滿仇恨,使得整個城市充滿矛盾,許多人都流離失所,直到十年前,天上出現五彩祥雲,東海之濱的海水竟匯聚成了一隻眼睛的形狀,自從祥瑞出現後,所有城民都放下恩怨,停止了爭鬥,白馬城內因靈力而引發的慘劇就此終結。從此以後,白軒便下令禁止使用靈力,但是難免會有堅持修煉的頑固派,只得下令將其驅逐出城,白馬城這才重歸繁華與祥和。

牧塵認為白軒如此決斷有些偏執,靈力本身並無好壞之分,關鍵在於使用的人,若使用者內心向善,將不會變惡,但白軒親眼見證了白馬城的巨變不願冒險。洛璃提醒白軒,不要沉迷於眼前的安寧,會造成不可挽回的災難,東海之濱的海水聚集成目使她想起兒時的一個故事,在北靈境的湖中憑空升起一枚巨目,雖然看似祥瑞實則在吸取天地靈氣,久而久之使得附近的靈植都變成了空殼。可白軒認為這是一派胡言,天生巨目實乃祥瑞,白馬城就是一個例子,牧塵趕緊緩和氣氛詢問是否看到白龍,白軒說從未聽說。此時,傳來了九幽的訊息,她曾在前兩天出現在城郊後山,白軒決定陪同二人前去尋找,牧塵跟洛璃說要看一下白軒是否靈力,走了一會之後洛璃對牧塵說發現白軒已靈脈俱損,應該無法使用靈力。白軒將二人帶到荒山野嶺之地,憑空啟動靈力強大的靈縛陣將二人困住,牧塵吃驚他竟然還有靈力,洛璃解釋他們並無惡意,但是白軒誓要將可能威脅白馬城之人趕盡殺絕。牧塵想用蠻力破開靈陣,為了不使洛璃受傷他決定一人破解靈陣。

芊兒之前替柳慕白收拾屋子的時候發現了一本書,柳慕白正在修煉低語之力時,芊兒前來找他詢問為何會收藏鶴邀的書,此書十分危險應立即燒毀,柳慕白解釋眼下要對抗天邪神這般強大的敵人,留著賀遙的書是想深入了解渡魂訣,以便日後有更大的勝算,芊兒責怪他太危險了,為何不告訴她,柳慕白要芊兒幫忙保密不要讓大家擔心惹出更多的事情。剛好有學生來叫他說沈蒼生有找,沈蒼生詢問柳慕白他之前調查龍奴入侵村子的情況,柳慕白解釋村民都被低語之力所侵蝕,若強行抽出低語之力,便會氣衰而亡,為了不讓他們更加痛苦飽受折磨,就殺了全部村民,沈蒼生覺得柳慕白可疑質問他怎么能如此狠心,做了如此極端之事,柳慕白卻是說自己最是知道低語之力的危害堅決不認為自己有錯,芊兒也著急幫他解釋,沈蒼生見狀只能說此事到止為止,說以後再碰到這樣的望他三思而後行,他想借武力切磋一探究竟,使用了天蓮訣使柳慕白受傷,芊兒質問他下手太過了。之後沈蒼生很不安,葉筍兒過來問他今天的事,沈蒼生說柳慕白言行舉止居然沒有絲毫慌亂很是怪異,葉筍兒筍兒決定暗中觀察柳慕白的一舉一動。柳慕白知道蒼生已經對他起了疑心,支開了芊兒,招來霍風儘快採取行動,他想趁機打探牧塵的訊息,同時徹底擺脫自己的嫌疑。

暈倒的牧塵和洛璃醒來後發現正與九幽一同關在一個用靈陣困住的地方,洛璃見九幽沒事也就放心了,牧塵以為她也是白軒抓住的,白桐回來後說自己是白軒的兒子,給了九幽食物就悠悠然走了,牧塵質問九幽為何會在這裡,還有白桐會給她肉吃問她不告而別,而且還切斷了血脈連線,九幽謊稱說連線也可能會失靈,牧塵不悅。洛璃讓兩人別吵了要想出辦法破了靈陣,牧塵和洛璃合力破了靈縛陣,牧塵認為白桐居然能使用靈力,這白氏父子二人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們想方設法將白桐抓住,帶他進入白馬城,想一探究竟。

葉筍兒觀察了柳慕白的一舉一動,發現柳慕白有行動就趕緊告知沈蒼生,柳慕白正前往牧塵的房間,而柳慕白卻與霍風開始上演了一場賊喊捉賊的戲碼,柳慕白告訴蒼生北蒼靈院的內奸是霍風,邀他一同前去捉拿逃往後山的霍風,沈蒼生不疑有他跟著追了出去,柳慕白假扮霍風使用低語之力重傷蒼生,又將霍風打死,用他的武器在自己身上劃了一道傷口,佯裝是自己救了沈蒼生,洗清自己嫌疑。

受傷的沈蒼生要閉關養傷,告訴葉筍兒霍風才是內奸,他命柳慕白和葉筍兒幫忙處理學院事務,柳慕白詢問沈蒼生關於牧塵的事情,沈蒼生放下對柳慕白的戒備告訴他牧塵早已不在學院,而是去白馬城尋找白龍至尊以對抗黑龍,柳慕白假惺惺說害自己白擔心了,並讓沈蒼生放心他會盡力守護靈院。

洛璃看出九幽是因為手鍊才擅自離開的,雖然九幽不承認但是洛璃叮囑她說如果她不見了,會讓她與牧塵擔心的,兩人從來沒有把她當做一個麻煩的,九幽聽後答應了。洛璃和九幽找了白桐,合力將白桐抓住,牧塵詢問他為何要阻止外人進入白馬城,白桐說要阻止外人進入重傷了祥瑞,牧塵質問他城中根本就不像他們說的那么平和祥樂,白桐默不回答,幾人便決定帶著白桐再次進入白馬城一探究竟。

下一集(第 25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