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5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牧塵突獲神秘力量衝破蒼穹之目解救眾人,莫師把大家送往北靈之原尋找玉靈果被血神族追殺

秘境忠在考核中的學員們靈力開始流失,牧塵問老師是怎么回事,考官說只怕是外面發生了什麼變故,牧塵因為沒有靈力一點事沒有,芊兒即將暈倒柳慕白趕緊用自己的靈力支撐她,洛璃也快支撐不住暈倒在牧塵懷裡。牧塵看著暈昔日的夥伴們逐個支撐不住而暈倒很是著急,他想起自己對父親的承諾,可無奈沒有靈力無法保護好身邊的人,自責自己是個廢物,就在沮喪之際體內竟湧入一股神秘力量,瞬間爆發攻擊了蒼穹之目,讓所有的人都醒了過來,席師醒來趕緊解救被困的考生們。天邪神詢問是怎么回事,溫清璇小心說只是發生了一點小事讓蒼穹之目暫時隱匿並無大礙,天邪神發覺這股力量與當日封印它的力量極為相似,派溫清璇快前去查明,如有必要可以開啟蒼穹之目。溫清璇懷疑神秘力量與大浮屠決有關,懷疑有神族混跡於北靈境,她派手下無面道人前去探查。

牧鋒認出異象乃是天邪神九目之一,各域主前去考核地救出學生們,可牧塵經檢查過五臟六腑並未受傷卻還是昏迷不醒,洛璃守在他身邊用靈力為他護法,讓牧峰放心。牧峰前去找莫師,見他很緊張在找東西問他怎么了,莫師說感受到了牧塵身體裡有靈力攢動,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牧鋒懷疑是受天空巨目的影響才會出現偏差。為了保護學生,莫師決定將他們分到五大院去,再想想下一步要怎么辦。

昏睡的牧塵夢到了他的母親,夢裡母親告訴牧塵,封印他的靈力是為了不讓惡人找到他保護他不受傷害。清醒後的牧塵看到一直守在身邊的洛璃很是感動,洛璃讓他喝了安神的湯藥。牧塵問洛璃是誰救了他們,洛璃說自己昏迷得比他還早,牧塵也搞不清楚怎么回事。這時洛璃告訴牧塵,他擁有了靈力,起先牧塵非常高興試著要靈聚,洛璃告訴他但由於靈脈不通,還無法聚集天地靈力到體內,待牧塵休息好便會幫他打通靈脈,牧塵很是興奮。

牧鋒集結各域域主,告知他們遠古傳說中九目全部張開之日,便是天邪神復活之時,現如今出現的空中巨目和聚源之目也許有著必然的聯繫,可大家認為聚源之目提高了功力,帶來的恩澤都深有體會,牧鋒告誡大家不要被假象迷惑,九目已現兩目天邪神復活近在眼前。可大家認為龍族為了封印天邪神幾乎全族覆滅,僅剩黑龍與白龍兩位至尊,與天邪神合謀著實有些荒唐,莫師覺得天邪神復活之事固然嚴重,但仍需做進一步調查再做判斷,目前最重要的應是找到空中巨目和金光閃現解救大家的神秘高人。莫師提議先在北靈院搭建結界,讓孩子們到北靈之原尋找玉靈果讓各大高手補充靈力,並讓孩子們分散到各個學院去,讓有實力的五大院保護好他們。

洛璃打通了牧塵的靈脈,可牧塵卻無法使用靈力,還是剛入門的感應鏡,洛璃北靈院會重新開啟考核選拔,但是這次洛璃就沒辦法幫助他了,牧塵興奮說沒關係說自己現在有靈力了,等到調整好身體適應靈力後就可以繼續參加考核。各家父親都叮囑自家的孩子要注意安全,牧峰讓牧塵不要跟其他提起有靈力的事情,各自告別父親後出發去北靈之原。學生們出發前去北靈之原尋找玉靈果的事情被血神族知曉,血弒覺得那裡更容易得手決定前去捉拿洛璃。與此同時,無面道人告知溫清璇並未查到有高手出現,溫清璇懷疑在這些學生中有高人,讓他繼續關注學生們的一舉一動。血弒追到北靈之原,眾學生為保護洛璃與血神族對抗起來,牧塵讓譚青山帶著洛璃快點離開。

此時,北靈之原上空突然出現一股強大力量在吸收靈力,溫清璇諷刺黑龍鎮守北靈鎮這么久決定打開了蒼穹之目。柳慕白背著昏迷的芊兒,芊兒醒來責怪他怎么沒幫著牧塵,柳慕白說見她昏迷只能先照顧她,芊兒被表白得不好意思說那隻好等自己好一點了,兩人說起小時候的事情,柳慕白細說芊兒的喜好,坦誠說自己這么對她並不是因為婚約。這時牧塵利用探靈陣找到二人,牧塵趁機跟芊兒說柳慕白之前在考場可是用了最後一絲靈力給了她,柳慕白被說得害羞低下頭。譚青山看洛璃臉色不好,勸她快點坐下休息,譚青山還向洛璃介紹玉靈果樹的來歷,而兩人已經被血弒盯上了,譚青山還在勸說洛璃不要這么捨身取義犧牲自己,一會血弒帶著人出現圍住兩人,洛璃知道目標是自己故意引開血神族。而譚青山被上古不死鳥的後裔九幽雀附體控制,將牧塵、柳慕白和芊兒引往玉靈果樹,大家發現了他的反常,才玉靈果的靈力早已被九幽雀吸收,而九幽雀也在吸收大家的靈力。

下一集(第 6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