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4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洛璃譚青山陪著牧塵進入北蒼靈院,柳慕白未能解開心結不斷比試不願與大家同住

牧峰送牧塵洛璃和譚青山離開,叮囑牧塵要注意安全擔心他眼睛看不見,譚青山和洛璃搶著說讓他放心會當牧塵的眼睛,牧峰也擔心柳慕白叮囑牧塵一定要對他多加關心,牧峰叮囑洛璃去雷域也要多加小心,擔心之前有幾位師兄一起了雷域無一生還,洛璃讓他放心。牧塵用傳送陣幾人到了柳域,牧塵眼睛看不見只是聽不見聲音,進了大殿空無一人,但是整理過的痕跡,洛璃分析芊兒跟他一起,見沒人譚青山想離開,牧塵體力不行加上傳送陣的消耗,最後決定在柳慕白家裡湊合一晚上,洛璃見牧塵吃乾糧覺得不夠營養,一人去了廚房看有什麼可以煮的。

李玄通收到洛璃爺爺的訊息說已經打探到血靈子已經帶人離開血神族了,讓他儘快抵達五大院保護洛璃。牧塵聞到烤糊的味道,洛璃烤了肉讓牧塵嘗嘗,牧塵對著烤糊的肉誇讚不已,洛璃自己嘗了一口根本無法下咽,直到半夜譚青山以為著火了,牧塵就知道洛璃又跑去做烤肉了,兩人到廚房洛璃滿臉是灰在折騰,牧塵教著洛璃烤肉,最後烤成功香味都把譚青山都印出來了,連九幽都被香味引得醒了過來,牧塵知道抱歉說自己靈力不夠帶不進去給她,答應九幽等到了五大院一定找個靈力高的人幫她療傷。

三人幾經周折終於找到深山裡的北蒼靈院,師姐葉筍兒出門迎接他們。進了北蒼靈院,葉筍兒告訴北蒼靈院裡所有的一切東西都是要用靈值兌換,新生都可以先得到五十靈值的玉佩,之後要靠比試武藝完成課業等歷練來獲取靈值,葉筍兒給大家介紹了北蒼靈院的守護神獸北靈龍鯤具有極強的靈力,設定的龍鯤榜上是靈值排行榜,第一的是沈蒼生師兄時常在外狩獵,現在靈院戒嚴,只有他可以自由出入。而柳慕白已早來幾日,天天在龍鯤榜擂台上與人比試。幾人走近洛璃看到芊兒,芊兒看到他們說總算是來了,牧塵著急想知道柳慕白比試的情況,大家便看到了正在擂台上拚命帶傷比試的柳慕白,比試結束後柳慕白見牧塵來了扭頭便走,芊兒說他自從來了學院誰也不理,整天就是不停與人比試。

葉筍兒讓芊兒先帶他們去休息,等明日會帶他們去觀看學院的課程。臨走葉筍兒特意給了譚青山剛剛喜歡的飲料,譚青山接下說等自己賺到靈值會請她吃飯。芊兒帶著大家回到宿舍,宿舍異常豪華譚青山問說需要多少靈值,芊兒報了價格洛璃都驚到了,原來芊兒將家裡帶來的奇珍異寶典當置換了高靈值兌換了上品宿舍,寬敞舒適讓牧塵一行人住下,牧塵還是想知道柳慕白的情況,芊兒說柳慕白將靈值全部兌換了靈陣圖和功法捲軸,只能住下等宿舍不願與大家同住。

芊兒把牧塵帶到柳慕白宿舍前,牧塵知道芊兒很擔心答應會好好勸說柳慕白的。柳慕白見到牧塵前來,冷淡問他來乾什麼,牧塵說對殺死他父親非常愧疚,如果他想報仇就讓他動手,答應幫助他復興柳域,可柳慕白卻是認為他是在同情可憐自己,與牧塵產生隔閡與芥蒂,他心中記恨牧塵殺死父親,卻又被昔日的兄弟情所牽絆十分痛苦,牧塵走之前對他說明明記掛芊兒,卻還是這么冷淡勸說他芊兒心裡也不好受,讓他別這么對待芊兒。

葉筍兒帶大家選課,芊兒和洛璃選擇了北蒼靈院副院長穆菱老師的靈訣課,牧塵問說柳慕白是不是也在靈訣課,讓芊兒多關心他,譚青山對葉青靈很感興趣,儘管葉筍兒勸說,但還是堅持選擇了葉青靈的武技課。牧塵想學靈陣,剛好葉筍兒是帶班老師,帶著他去靈陣課讓他展示基礎的放出式靈陣,剛好古怪的鶴邀老師過來,對他嘲諷了一番說靈陣變化多端,角度不同,威力也大有不同,牧塵很趕興趣。洛璃過來找牧塵,牧塵關心詢問她的課程怎么樣,洛璃告訴他大家都很好。譚青山一進課堂卻被老生捉弄,葉青兒提議經過比試,譚青山經過一番比武贏得了尊重。牧塵帶著洛璃尋找古怪的鶴邀老師,鶴邀嫌棄他的靈陣太過單一了,牧塵很積極要老師展示靈陣,但是鶴邀似乎對洛璃充滿了興趣。

牧鋒聯絡五大院各院長商議對抗天邪神的方法,九目未出天邪神還無法現世,而黑龍已經投靠了天邪神,眼下首要是嚴防黑龍,若要一戰必定兩敗俱傷,當年依靠浮屠族神女清衍靜的封印才制服天邪神,此番若能得到三大古神族相助,定可徹底除掉天邪神和黑龍至尊,可三大古族難以聚集,需要先解救洛神族,能制服黑龍的白龍至尊也下落不明,決定等與白龍至尊有聯繫靈溪院長出關後,再合力尋找白龍至尊。

護衛玄通以學生身份進入北蒼靈院找到洛璃,一心護她周全,對牧塵不是很和氣,而玄通就是今天在武技課上和譚青山比試的人。洛璃單獨和玄通了解情況,玄通把族裡的事情都告訴她,洛璃讓玄通以後不可再叫她神女,讓他改口叫洛璃,說一直把他當兄長對待,在北蒼靈院兩人就是同學的,不用那么畢恭畢敬,玄通點頭答應。師姐介紹新生們北蒼靈院的狩獵場——試煉之地,在此地可通過擊敗獵物以提高自身修為和靈值也能獲得不錯獎勵,但試煉之地的難度各有不同,進入試煉之地的憑證需要用靈值換取的,越高級的試煉之地需要的靈值也就越高,此時洛璃發現了雷域。

下一集(第 15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