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7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九幽助牧塵打敗柳慕白勝之不武,無面道長打探到牧塵是大浮屠訣的擁有者

考核中洛璃與牧塵在煙霧中對抗,牧塵以為自己輸了,熟料洛璃放水謙讓使得牧塵獲勝。牧塵追上洛璃問她為何放水,洛璃說希望牧塵能獲得第一名成為靈溪院長的徒弟,靈溪院長德高望重若成拜入她的門下便成收益匪淺,牧塵生氣說一碼歸一碼,現在會輸給她也是因為自己實力不足,洛璃提醒他是因為什麼才要變強的,那些要承擔起的責任就有資格讓他成為靈溪之徒了,牧塵還在自責不夠強,洛璃拉起他的手安慰他說現在只是因為靈力不足理解還不夠才會輸,牧塵答應洛璃會憑自己的實力全力以赴獲得第一,並感嘆洛璃說話也進步太快了。

柳慕白和牧塵爭奪最後的冠軍,牧塵以為柳慕白沒想到會是自己但是柳慕白卻是早已知道,柳慕白用束縛之力困住牧塵,勸他認輸,牧塵堅決不願認輸,九幽見他死撐看在分他靈力的份上,決定幫助牧塵獲勝打敗了柳慕白,儘管牧塵盡力叫九幽不要幫忙,但是最後還是牧塵贏得了比賽,這一切都被躲在暗處偷窺的無面道人看見。牧塵成為了靈溪的徒弟,可他認為並非是依靠自己的實力戰勝柳慕白,十分羞愧,而柳慕白因輸掉比賽一言不發離開了現場。

無面道人告知溫清璇,大浮屠訣的擁有者就在柳慕白與牧塵之間,二人恰好是柳域和牧域的繼承人,可藉助黑龍至尊的力量挑起戰爭。牧峰詢問選拔賽的結果,牧塵卻是語氣失落告訴牧峰自己拿了第一。牧塵責備九幽幫助自己奪冠很不光彩,認為是作弊勝之不武,九幽認為他不知好歹死腦筋。

無面道人求見牧鋒假裝獻上能凝聚千萬靈力的靈陣圖,若遇有緣人可能會出現天帝秘陣,聚攏世間最頂級的權與利,牧鋒讓牧塵探測靈陣圖,牧塵打開發現陣圖兇惡詭譎拒收此圖,無面道人詢問他用何功力為何威力如此巨大,牧塵拒絕回答下逐客令,無面道長想用血神詛咒法懲戒他,被牧鋒攔下,無面道人追問牧塵身上有何秘法而後消失,屬下發現他用的是血神族的符咒以為是衝著洛璃而來的,牧峰卻推測他是衝著牧塵而來。無面道長已知曉大浮屠決在牧塵手上,決定按計畫進行。失敗的慕白十分沮喪,連芊兒都不予理會,獨自生悶氣。

無面道人又將靈陣圖送予柳擎天,誘惑他此圖暗藏兵法玄機,可讓域主統一天下,而自己甘願成為手下的客卿為他所用。在利益的誘惑下,柳擎天願意接受,柳域軍師柳宗勸解擎天再考慮考慮說此圖蘊藏戾氣和殺伐之氣要三思,可柳擎天依舊一意孤行不予理會。無面道人覺得柳宗十分礙眼將他殺害,柳擎天這才覺得事有蹊蹺十份害怕,不料卻在無面道人的威逼利誘下妥協,願意和黑龍至尊聯手對付牧域掀起戰爭。

柳慕白輸了之後學院裡人人議論紛紛,洛璃這才反應過來牧塵是為了自己,洛璃找到柳慕白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開導失敗的他,柳慕白說原本以為是院裡最弱的人而且需要自己保護的同齡人,這種感覺洛璃是不會懂的,洛璃說起自己是懂這種滋味的,自己也在族裡輸給了同齡人,但是有一點不懂是因為自己沒有朋友,所以不懂輸給朋友的滋味,柳慕白見她這樣反而安慰她起來,洛璃說失敗會帶來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洛璃發現人族雖然弱小,但在危急關頭都會挺身而出,最重要的是願意與人心靈相通,成為知己朋友,情誼難得,柳慕白說自己也願意成為她的朋友。

柳宗去世,無面道人上位,輔佐柳擎天治理柳域,做好開戰前的準備,惹得大家議論紛紛,告誡柳擎天妄信他人讒言,可柳擎天並不領情。牧塵還在悶悶不樂,對前來看望的芊兒態度冷漠,芊兒氣急兩人怎么態度都一樣,詢問牧塵怎么贏了比賽還是這么不開心,牧塵告訴芊兒取得冠軍並非是靠自己,是九幽的力量,芊兒讓牧塵去安慰柳慕白告訴他實情,芊兒讓他必須去勸勸柳慕白,並讓他給自己道歉,牧塵自覺理虧決定去找柳慕白。

柳慕白回到柳域發現人人戴孝,一問才得知柳宗去世覺得事有蹊蹺,他找到柳陽詢問,柳陽告知無面道人接替了柳宗的位置成為了軍師,柳慕白想細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柳陽一無所知。芊兒回到牧域發現戒備萬分,牧峰跟他解釋有人對牧塵用了黑瞑血咒,洛璃下意識認為是血神族沖了她而來,牧塵告知洛璃無面道人雖使用黑瞑血咒,但並非是血靈族人,二人一同前往學院。柳擎天引薦無面道人給慕白,柳慕白詢問柳域整頓軍隊是為何事,無面道人藉口是為了提早堤防不軌企圖之人,柳慕白對他倍感懷疑。

在路上牧塵說自己要回學院去向柳慕白說明實情,並向他道歉,牧塵詢問是否要給柳慕白準備一個道歉禮物,洛璃想起剛才看到柳慕白的扇子好像壞掉了,提議讓牧塵送扇子,牧塵高興說那就自己做一把。洛璃又問起牧塵是不是當年在龍宮救自己的小男孩,洛璃停住了時間看著牧塵訴說自己已經知道牧塵就是當年龍宮救她的小男孩,他對自己而言非常的重要,為了幫牧塵解除困局並化解洛神族的危機,別無選擇的洛璃決定先行離開。說完洛璃解除了定時間,告訴牧塵自己要去洛族聖山尋找代替九幽精血的東西,牧塵擔心要與她一起去,被洛璃拒絕了,洛璃與牧塵相約三日後再見

下一集(第 8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