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5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洛璃為賺進雷域靈值拚命比試,血靈子混入北蒼靈院牧塵遇沈蒼生

葉筍兒介紹進入說試煉之地的憑證需要通過靈值來換,越高級的試煉之地所需靈值也越高,大家發現北蒼靈院的禁地雷域之地所需靈值非常之高,葉筍兒說雷域是北蒼靈院的禁地,除北靈龍鯤外近千年來無人能進入,雷域所在之地只有閉關修煉的靈溪院長知曉,牧塵勸洛璃暫時放棄進入雷域的打算。譚青山來找葉筍兒師姐,送她用靈值兌換的美食,葉筍兒關心問他還要繼續上武技課嗎,提醒憨厚的譚青山變得伶俐些以博取武技課老師葉青兒的青睞。

柳慕白一心為了復興柳域和報仇沒日沒夜的苦心修煉,芊兒問他不要命了嘛勸他保重身體,可換來的是柳慕白的憤怒質問她還能做什麼,芊兒見他這樣說並不是可憐他,只是想讓他活得像個人的樣子,無聲替他整理了一下,但是柳慕白心中也是百般無奈。洛璃想起屍仙老嫗的話,找來了玄通幫忙告訴他自己要闖雷域。黑龍至尊在低語之力的幫助下不僅舊傷痊癒還功力大增,和魔刑天密謀進攻五大院,使龍族一統北靈境,而溫清璇也暗自監視著黑龍至尊和北蒼靈院的一舉一動,並不打算出兵協助黑龍至尊。

洛璃看到芊兒憔悴了不少知道她去找柳慕白了,芊兒還是相信柳慕白還是那個自己喜歡的人,覺得柳域滅亡與自己父親也有一定的責任,會不離不棄陪著牧塵幫他重新振作。洛璃很羨慕芊兒能陪在心愛人的身邊,芊兒反問她不是也可以陪在牧塵身邊,洛璃嘆氣說自己是洛神族的神女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替牧塵治好眼睛,而治好後將回洛神族完成神女的使命,為了不讓牧塵擔心,洛璃邀芊兒和譚青山幫忙隱瞞牧塵她要參加比試兌換靈值之事。

玄通與洛璃多日來拚命比試以賺取靈值,可距離進入雷域還差很多,譚青山主動一起幫忙賺靈值,洛璃雖然很感謝但是知道譚青山的實力還不夠上擂台,沒辦法勸服譚青山,就跟他打賭比試控制靈力,譚青山不出所料輸給了洛璃,洛璃說他適合攻擊不適合鬥技,譚青山只好放棄,叮囑洛璃要小心身體,洛璃讓她千萬一定要瞞著牧塵。九幽自從進入北蒼靈院,在強大的靈力之下加速了身體復原的速度,牧塵邀九幽幫忙指引靈力的方向,牧塵前去尋找,二人配合共同修煉。

牧塵許久不見洛璃,等在宿舍門口終於等到洛璃回來,牧塵囑咐她進入試煉之地要多注意安全,想讓洛璃再去試煉之地要叫上他,洛璃說現在試煉之地對他來說有些危險,藉口自己累了沒辦法面對牧塵。鶴邀突然出現邀請帶牧塵前去學習靈陣圖,牧塵失落自己眼睛看不見很多事情都做不了,鶴邀刺激他說他的同學都在努力,問他就甘於落後嗎,告訴他眼睛並非是唯一與外界溝通的渠道,可以嘗試修煉,他展示給牧塵無需靈柱支持的聚靈陣,牧塵覺得十分神奇很是佩服。鶴邀可惜說自己對於大型守護靈陣尚未參破,牧塵說自己聽聞北蒼靈院有大型靈陣,鶴邀說那是靈溪院長親自設定的,牧塵說自己眼睛看不見幫不上忙,鶴邀仔細看他的眼睛,發現牧塵的眼睛被靈訣所傷,但也許尚有治癒的機會。

北蒼靈院迎來了一位新生唐成博,而這人正是血靈子喬裝打扮的,血靈子已將真正的唐成博殺害了。唐成博拿出推薦信成功混進了北蒼靈院。洛璃下課碰到牧塵,牧塵握住她的手發現她的靈力損耗嚴重,洛璃趕緊放開他的手解釋說剛上課所致,洛璃問他為何一人在外面,牧塵說自己來找鶴邀的,洛璃勸解牧塵小心鶴邀,傳言他用學生做實驗,此人為人偏激只求結果,有些不擇手段,怕牧塵受到傷害,但牧塵認為鶴邀只是未把學生放在首位,但在靈陣上頗有建樹,還可能治癒他的雙眼,十分欽佩他,洛璃只能作罷隨他去。

洛璃來找鶴邀,鶴邀不在洛璃發現卷宗,發現鶴邀居然在研究洛神族禁術,打開卷宗洛璃滿身不適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牧塵讓譚青山扶他來到北蒼靈院的守護大陣,牧塵讓他用靈力用力打前面,譚青山試了一下發現了守護大陣,而此時一個押著龍奴的高手出現阻止二人,此人正是北蒼靈院第一高手沈蒼生,沈蒼生認出了牧塵,對他一人挽救整個牧域之事很是佩服,牧塵告訴沈蒼生真正的英雄是柳慕白,沈蒼生表示贊同,牧塵提出不請之情說自柳域覆滅以後,柳慕白一直沉浸在傷痛中無法自拔,事事都要爭榜首,牧塵求他與柳慕白一戰,幫他從仇恨中解脫出來沈蒼生應允。

沈蒼生使得龍族士兵全軍覆沒,黑龍至尊指責魔刑天竟然無法突破北蒼靈院,黑龍至尊大怒說要給他一次機會,要他將百姓們都變成龍族的傀儡,用性命要挾逼迫人族就範,溫清璇嘲諷黑龍辦事能力不足。譚青山帶牧塵回宿舍發現洛璃在等她,洛璃告訴他鶴邀在研究洛神族的禁術,對他的種種表象深感懷疑,勸牧塵遠離他。而之所以成為禁術是因為洛神族曾有一名族人使用此法,在一夜之間吸乾了整座城裡所有人的靈力,更直接突破至尊境,成為了半神半魔,洛神族因此犧牲了數千名族人才得以將其斬殺,此事後來成為一種忌諱,而牧塵認為洛璃對鶴邀成見太深,他只是要幫忙尋找治眼睛的辦法,洛璃見他都不聽勸,扔下話說他的眼睛由她來尋找救治辦法。牧塵覺得洛璃生氣了,詢問九幽是怎么回事,九幽對他很是不耐煩,牧塵說打算去問芊兒。

芊兒跟著柳慕白說著各種新奇玩意想讓他開心,柳慕白見她這樣很嚴肅要芊兒遠離他,與她的婚約也不作數了,芊兒說自己在意的不是婚約,告訴柳慕白無論多久都願意等他。牧塵發覺最近洛璃跟自己課都錯開了,詢問譚青山是不是知道洛璃的情況,譚青山只好說自己也不清楚。

下一集(第 16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