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洛璃想助牧塵通過考核來報答他,北靈院突顯天象吸噬靈力考生被困秘境

牧塵下定決心去參加五大院考核,牧鋒見他如此堅持十分欣慰他真的長大了,他囑咐牧塵一旦做了決定要能承擔全部風險和後果,牧塵說他記下了。北靈院裡,芊兒在練習畫陣圖,柳慕白看了一下說芊兒的龍象陣圖構畫的稍有偏差需要勤加修煉,芊兒覺得柳慕白教得好問他今後有什麼打算,他告訴芊兒畢業後準備回柳域接任柳域主然後便是娶妻生子,芊兒害羞的跑走了。想要變得強大的牧塵為了五大院考核正勤加練習,洛璃路過過來看他,牧塵激動跟她說自己在準備五大院的考核,並向洛璃解釋說如果能進入五大院就能學習更多更強的靈陣,自己沒有靈力只能靠這個修煉,洛璃聽說考核很危險,牧塵也知道考核危險重重,他告訴洛璃此次參加考核是為了變強是為了去救娘親,讓一家人團圓,保護至親遠離傷害。牧塵知道洛璃也有想要保護的人,自己也有讓洛璃不要攔他,洛璃卻決定報答牧塵教她說話幫助他通過考核,兩人決定一起去接受考核。

牧塵同洛璃一起告訴父親要一起去參加考核前來告別回學院,牧峰見狀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叮囑他們小心。牧鋒帶領手下啟程前往龍淵潭,而另一邊天邪神安排義女溫清璇前去除掉礙事的人族,柳擎天正在龍淵潭等待牧鋒的到來,他詢問牧鋒如何調查,牧鋒告知他會將牧塵繪製的探靈陣功效放大數十倍來查看出靈力的流向,柳擎天表示贊同說加緊行動不能讓黑龍知道。

五大院選拔分為三重關卡,進入試煉之地後,學生們將會被分配在不同地點,接受不同考驗,最先抵達第三重關卡的十人,將會獲得入院資格,由於往年通過考核的人少,五大靈院之首的北蒼靈院今年將會增加為五名配給名額,在場的人一聽都開心不已,但是競爭也是很激烈只有十個人能有名額。莫師建議大家再三斟酌清楚後再參加考核,大家擔心毫無靈力的牧塵,可他信心十足洛璃用靈力將牧塵與之捆綁,讓他不管到哪裡都能找到,牧塵露出了微笑,譚青山也感嘆兩人進展太快了,芊兒還想著跟譚青山也捆綁被柳慕白一把拉走,隨即大家開始了考核。

黑龍至尊被白龍搏命所傷的舊傷依舊未愈大發脾氣,他質問天邪神為何不將蒼穹之目的力量賜予他,卻激怒了天邪神質問他怎敢如此說話,天邪神懲罰黑龍讓他不斷求饒。席師擔憂牧塵沒有靈力也參加考試擔憂不已,莫師卻是讓他放心,莫師和席師突然感到從未有過的靈力波動,覺得十分不對勁準備去一探究竟。考核中的牧塵和洛璃突然看見了自己的幻象,原來他們正身處幻境空間,洛璃的幻想里牧塵變成了血靈子,牧塵說必須依靠強大的靈力衝擊才能破解,牧塵用身體語言提示洛璃用靈力打靈陣,二人成功突圍進入第二關卡,牧塵見洛璃問她到底剛剛看到誰了下了那么重的手,洛璃沒回答就說是一個仇人。二人進到第二層關卡發現是北暝金紋鷹在鎮守,牧塵認出是它拿走了芥子幣,為了拿到芥子幣牧塵和洛璃二人合作,用洛神劍靈訣和靈陣但是都無法將它擊敗,洛璃讓牧塵畫迷迭陣自己則用靈石去引開它。

譚青山順利入選,柳陽又對他冷嘲熱諷,兩人差點動起手來,大家都在等著牧塵和洛璃,發現二人都沒有回來很是擔心,柳慕白一算覺得很不對勁,但是其他人都沒感覺,柳慕白只好說可能是自己想多了。此時牧塵與洛璃還在應對北暝金紋鷹,終於擊中北暝金紋鷹讓它吐出芥子幣,兩個人跑向洞穴躲開北暝金紋鷹順利取回了芥子幣,可是卻發現芥子幣失效了,牧塵答應洛璃,一定幫她找到其他的解決之法。牧塵和洛璃一起入選,柳陽諷刺他們是不是用了什麼手段,考官一看他們兩個捆綁在一起說這才是原因,最後一輪的考核是兩人一組上台比試,柳慕白也出聲說學院沒規定不能合作,這樣不算犯規,柳陽看著哥哥也替他們說話很不服氣,考官宣布說兩人可以算數,而柳慕白因為三年成績優異直接晉升。其他人則是按照規則上場比試敗者淘汰,勝者晉級靈訣無眼死傷勿論,但必須空手,不能使用任何器具,牧塵喪氣說原來這才是莫師擔心的原因。

莫師和席師發現天上出現了吸噬靈力的怪象,不斷有人暈倒過去,為了保護大家他們聯手設定了結界同時向各域求救。洛璃擔心牧塵沒有靈力如何打贏,說到時候會幫他的,一句話讓大家都看了過來,紛紛說要對牧塵放水,牧塵讓大家不要讓著自己一定要盡全力,台上宣布譚青山跟柳陽對打。牧鋒將柳擎天帶到了山洞裡給他看了此處的靈力,邀他秘密行事共同打破黑龍設下的結界,此時接到了莫師的求救說大量考生被困在底下結界無法出來,兩人牽掛各自兒子便急忙趕到北靈院。譚青山不斷落敗,大家看得很緊張,正在這時柳陽要下重手被柳慕白阻止了,牧塵這時發現柳陽手裡有東西,出手逼出柳陽使用道具,柳陽作弊靠破靈珠打敗譚青山慘遭淘汰,可此時大家的靈力都開始流失,考官也發現了不對勁,牧塵以為是考核的一部分。唐域領主唐山看到求救也一同趕來幫忙,莫師結界只能支撐一時,若沒解決辦法,大家會被吸乾靈力,靈脈盡斷而亡,而秘境裡的考核一旦開始便無法開始傳送門,擁有鑰匙的席師現在卻是已經昏倒過去了,各域域主只能共同增強結界暫時抵禦,牧峰讓柳擎天看看這九目出邪神現的天象。

下一集(第 5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