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6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6集:

羅莉變身為屠靈偉的聖女,穆辰用天劍剷除身上的邪眼

宣統在羅力的襲擊中受重傷。他把羅神劍還給了羅力。他想讓他恢復理智,幫助她記住發生的事。他告訴羅莉,她一直愛的人是穆晨,羅莉開始有了一些回憶。這時,密探想殺了羅力。宣統衝上前去阻止羅力的進攻,羅力被殺了。臨死前,他還不忘告訴羅莉,穆晨一直在北倉凌源等她。

九幽來找羅莉,但此時,邪靈的力量又控制了羅莉的心。她告訴九友,守衛陣的靈女被妖魔化了,趁機搗毀了天羅地網。她和玄通合力制服他們,但玄通沒能逃脫陰謀,死了。

九友想讓羅莉和他一起回北倉凌源,但羅莉不記得她是誰。相反,他想抓住她。但當她遇到李玄同時,他並不在乎她。他想讓她快點離開。九友告訴羅莉,穆晨傷勢嚴重,只有她能幫忙。

羅力認為九幽是一隻不朽的鳥,與沐塵的血脈相連。現在穆晨被火附身了。為什麼九友不幫他?九幽告訴沐塵,他被眾神的空眼困住了。他的痴迷是羅利。只有羅力才能把他從困境中解救出來。但羅力仍然認為穆晨殺了他的情人雪靈子。為了報仇,他決定去。

沒有萬象陰陽陣的阻隔,天神就把自己的名字留在了天空的名單上,獲得了天空的力量,想要主宰世界。太明的先祖知道了邪神把羅利變成了邪神,這使得羅利人互相殘殺,並打算得到天書。他想重啟萬象的陰陽陣,但為時已晚,被邪神所殺。

九友帶著羅力去北倉凌源,正在精神病暫時康復的穆晨見到羅力很高興。羅力為穆辰治病時,問穆辰是否與薛凌子結婚,有沒有去搶親戚。經過一番盤問,羅力堅信穆辰是薛凌子的真兇,並將其擊昏。

九友把玄通的死訊告訴了青山和蒼生。據分析,殺玄通的人並不多見。有人懷疑羅力也是被邪神控制的。大家紛紛趕來營救穆晨,發現羅力也長著邪惡的眼睛,被邪惡的神控制著。

守衛著天宮正殿的秦天,發現屠靈偉已經開始離開了。他認為出了什麼事。他派人去調查。他發現屠令偉的士兵要護送屠令偉的女神。這位女神是羅莉。因為羅莉幫助天邪神消滅了太陵的古人,得到了天國的名單,所以天邪神就把她塑造成了屠凌薇的女神。

在大家精神的驅使下,穆晨漸漸平靜下來,醒了過來。九友告訴他,羅里後頸也有一隻惡眼,比他還嚴重。如果邪惡之眼完全睜開,那就是他們完全邪惡的時候。現在,如果他們被迫使用他們的功夫,只會適得其反。穆晨決定去找雷雨向龍坤求救,龍坤帶領天剛的雷霆攻打惡眼,畜牧業的塵土無法提供大寶塔的配方。他們只能用自己的身體來承受閃電,但天剛的雷霆卻無法戰勝邪惡的眼睛。只有不朽之鳥的火才能嘗試。九幽認為被神鳥之火燒死是極刑之痛。他們擔心畜牧業的塵土抵擋不住損害。為了消滅惡眼,畜牧業的塵土已經救了他的命,但是不死鳥的火也失敗了。

秦天來到蒼嶺北院,占領了古尾隨人。他向蒼生和青山講述了羅莉成為屠靈偉女神的事。他建議穆臣可以使用天皇沅陵製造的天地劍。這把劍是專門用來抑制世界上所有邪惡的東西,消滅邪惡的眼睛。穆辰憑著天皇的劍,消滅了他身上邪惡的眼睛。他的強大力量也使他暈倒。

天神要文慶軒選個好日子。他很快就會把羅莉封為屠靈偉的聖女。文慶軒不願意這樣做,但他必須這樣做。

下一集(第 47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