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2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柳擎天被無面道人控制欲殺柳慕白,柳慕白一心求死代替牧峰以身伺陣

柳擎天不想讓柳慕白上戰場,但是柳慕白說這是自己的仗怎么能躲在後方,無面道人下令此次大戰一切聽從柳慕白吩咐,不得違抗。柳慕白帶領一隊人馬與莫師席師相遇並佯裝將其兩人捉拿,柳慕白建議無面道人拉攏聲望頗高的北靈院高手,無面道人覺得他說得有道理,只是交代先將人關起來。馬上到柳慕白與芊兒的婚期,正值戰事柳擎天建議將婚期後延,無面道人認為牧鋒節節敗退,又俘虜了一批高手,占據優勢沒必要擔心,定親酒照辦。

盛裝打扮將要出嫁的芊兒一點也不開心,柳慕白來看她卻被她問不去操辦酒席來做什麼,柳慕白以為芊兒願意嫁他開心不已,但是芊兒卻因為無法違抗父親只能嫁,說他為虎作倀手刃朋友俘虜恩師,已經對他死了心,柳慕白無法解釋只能默默離開,兩人還是面色沉重如約完成了婚禮。

牧塵一人因為怕啟動不了大千化魔陣完成不了爹給的任務,更怕救不出洛璃倍感壓力,九幽感受出他的緊張,提出假設說如果完成任務跟救洛璃只能選擇一件的話,問他如何做選擇,牧塵回答說會選擇先完成任務,等過後在救洛璃,如果救不了就陪她一起死,九幽氣急敗壞說才不陪著她一起死。婚禮進行後,九幽幫他成功波動靈力,使得無面道人無力施法,柳慕白想趁機偷襲想要替天行道,不料無面道人激活給柳慕白下的蠱毒,將他擒獲,無面道人要柳擎天做一個交代,無面道人問柳慕白剛剛靈力的波動是怎么回事,柳慕白不願多說,無面道人又要動手傷他被芊兒擋住。另一邊唐域主將囚禁的莫師一行人放出,眾人勸誡柳擎天懸崖勒馬回頭是岸,無面道人趁機帶走柳慕白,此時魔刑天趕來圍攻眾人。

牧塵發現無面道人他們去了唐域,而唐域靠近龍淵潭,決定前往找尋蹤跡。芊兒知道了柳慕白的苦肉計,祈求趕來的牧鋒救助被抓住的柳慕白,牧峰答應芊兒一定救柳慕白。莫師詢問牧鋒摧毀龍淵潭的大千化魔陣並未布置完成,是否有成功的把握,牧鋒認為大千化魔陣已經完成了七成綽綽有餘,只是要做到精準是難上加難,必須要以肉身引導靈力洪流以身飼陣,牧峰把剩下的三成拜託給莫師,但是莫師說自己無牽無掛想親自去引導洪流,可牧鋒說北靈鏡內不能沒有他,自己去意已決。

被蠱毒支配的柳慕白痛苦萬分,柳擎天被低語之力的邪力蠱惑出手傷害柳慕白和趕來幫忙的牧塵,柳慕白勸誡父親已經鑄成大錯不可再繼續錯下去,可惜被控制的柳擎天喪失理智用刀刺傷柳慕白,柳慕白默默承受柳擎天的劍用愛感化父親使他放下了劍,可無面道人卻一再逼迫柳擎天動手殺人,為了不讓柳慕白受傷,牧塵用劍刺死了柳擎天,恢復神智的柳擎天承認自己所釀下的大錯已經無法挽回了,告誡柳慕白不要重蹈覆轍,柳慕白抱著倒下的柳擎天,柳擎天說他是自己的驕傲從來沒有失望過,柳慕白想起父親對自己的諄諄教誨悲痛欲絕。

牧塵繼續追擊逃跑的無面道人,不料無面道人用殺洛璃來威脅牧塵,說雖然未得到洛神神脈,但殺死洛璃能讓牧塵痛不欲生讓他跪下認錯,九幽看不下去只好幫助牧塵救下洛璃,無面道人使用黑瞑血咒擊傷牧塵,牧塵打暈洛璃,別無選擇的牧塵使用八荒陣將無面道人殺死,九幽以為自己要死了,牧塵對它很愧疚說只能來世再報答它,還好牧塵只是因此受了重傷,洛璃醒來趕緊帶著牧塵離開。

牧鋒決定用肉身以身飼陣完成大千化魔陣,趕到龍淵譚卻看到柳慕白剛剛送走了柳擎天,牧峰讓柳慕白趕緊離開,柳慕白知道了他的意圖,一心要赴死搶先啟動陣法。大千化魔陣摧毀了聚源之陣,使柳域士兵失去邪靈之力全軍覆沒。莫師趕到才知道柳慕白搶走了牧峰的劍隻身啟動了大千化魔陣,牧峰悲痛不已。受傷的牧塵因體內有大浮屠塔的保護,才保住了性命,但中了血神族的黑瞑血咒雙目失明,此秘術和治療之法早已失傳,牧鋒決定尋求解咒之術,醫好牧塵的雙眼。

洛璃勸說牧峰先去休息,牧塵是因為她而受傷的,自己願意留下來照顧。洛璃陪伴他,手把手幫他畫陣圖、幫他煎藥,牧塵在意識里能看得見九幽,但是看不見洛璃很是失落。

下一集(第 13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