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6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九幽雀提前破殼附體在牧塵神識之內,娘親把大浮屠決交於牧塵叮囑他好好修煉

溫清璇得知那股力量吸收得差不多,下令打開蒼穹之目。被九幽附體的譚青山,靈力強大無人能靠近。此時蒼穹之目開啟,譚青山馬上暈了過去。而血弒正追著洛璃,見蒼穹之目開啟馬上撤退,眾人被吞噬靈力無反擊之力,同時九幽雀的鳥蛋也正吸收著靈力想要破殼而出,九幽雀發現洛璃的洛神血脈想要她助力破殼,洛璃叫牧塵快跑,牧塵並不打算逃跑要用自己的力量挽救大家。

天空巨目出現在北靈之原,眾域主打算前往營救孩子們。牧塵不斷激怒九幽雀,並趁機用神秘力量將九幽鳥蛋破殼,而牧塵的力量衝破天際毀掉了蒼穹之目,之後九幽雀附體在牧塵身上。天邪神蒼穹之目的靈力尚未吸收就被毀掉,天邪神大怒不已,他認定浮屠決有傳人,浮屠決的出現會影響他復活的進程,他要溫清璇想盡辦法將傳人找出來消滅他,溫清璇提出北靈之原是黑龍的地盤,天邪神說必要時可以要求黑龍至尊配合,讓她放手去做。

大家都醒來了,而與九幽雀共體的牧塵昏迷不醒,夢中他夢到了他的娘親,娘親告知他設定靈鎖,封印靈脈是為了保護他,可浮屠古族大浮屠塔兩次現世,牧塵特殊的血脈恐怕早晚會被人發現,娘親將大浮屠決傳給他,囑咐他好好修煉。夢醒的牧塵發現大家都沒事才放下心來,洛璃告訴他因為靈力波動的關係九幽雀提前破殼,洛璃解釋說九幽雀因剛破殼還未成熟不能獨自生活,所以依附在離塌最近牧塵的身上,九幽雀想吞噬他的神識侵占他的身體,洛璃告誡他近期不要進入神識,至於九幽精血她會再想辦法,牧塵答應洛璃先放人九幽雀存活在他的神識。

回到北靈院,牧塵告知父親他看到了散發金光的塔助他鎮壓九幽雀,牧峰解釋說而此塔就是在牧塵體內的浮屠古族的大浮屠塔,有防禦和鎮壓的功效,通過靈力和修為的提高,浮屠塔也會層層增加,鎮壓力量會越來越大。天空邪目的出現,意外將靈鎖吸走,使得大浮屠塔顯現,現在牧塵意外擊落了蒼穹之目怕是引起天邪神的注意,只有好好修煉方能面對危機。

牧峰並不知道大浮屠訣藏於何處,牧塵想起娘親的囑咐問父親把靈石拿出來,原來大浮屠訣正是藏在靈石內,牧塵啟動它,牧峰提示他可以靠大浮屠訣煉化體內的九幽雀,吸收它的靈力,這樣一來九幽雀靈獸的意識會消失。牧塵再次進入到自己的神識中,碰見化為人形的九幽雀,她告訴牧塵因為與牧塵血脈連線,九幽雀故意想要激怒牧塵,牧塵問她就不能共享靈力嗎,九幽雀一聽很驚喜決定便不會傷害他,想與他共享靈力。

牧塵解釋說看到她成為化為人形就取消煉化她的想法,九幽與牧塵商議只要幫她修煉成九幽冥雀,便會幫取些精血作為交換,牧塵同意供給靈力給九幽雀,九幽雀待他離開覺得他還真是個傻子。洛璃讓牧塵小心不要被九幽雀吞噬神識,牧塵把自己跟九幽雀的協定告訴洛璃,說自己以靈力換取精血以助洛璃早日成為聖女。洛璃失落說本以為拿不到精血打算明天就走,牧塵趕緊說現在有辦法就可以不走了,洛璃微笑點頭。

天邪神認為溫清璇對於浮屠訣傳人之事太過鬆懈,溫清璇認為此事涉及浮屠古族,擔心泄漏邪神計畫才耽擱了時間,她已有計畫,需要黑龍至尊配合,天邪神說會讓黑龍至尊配合的,他可不喜歡失望。

牧塵執意要參加五大院考核,牧鋒告誡他如果輸了就再也無法保他了,牧塵義正言辭跟父親保證自己一定會迎難而上,牧峰最後叮囑他切莫以身犯險,注意安全,牧塵拜別了父親。溫清璇找到黑龍商議調查蒼穹之目被毀一事,由於黑龍舊傷未愈,特派無面道人前來幫忙,黑龍至尊認為北靈境錯綜複雜,他作為主導最合適,可溫清璇搬出天邪神,逼黑龍屈居她之下與無面道人通力合作,黑龍至尊不客氣下了逐客令。無面道人想北靈境內上有聚源之目在吸收靈力,可邪神不滿吸收的速度,如果能借追查大浮屠訣之機製造一場戰爭,那聚源之目便可獲取更多的靈力,黑龍也可藉此機會恢復往日神力,他打算先去北靈院打探一番,查出大浮屠訣究竟在何人手上。

莫師宣布十日後開啟新一輪的五大院選拔,但由於現危機四伏因此決定讓所有學生都進入五大院,但還是只有五名學生能進入北蒼靈院,第一名可成為北蒼靈院院長靈溪的徒弟,而柳慕白還是以首名輪空,其他學員還是通過比試選拔。牧塵說洛璃既然不願收他為徒就決定跟隨洛璃修煉。考核之日到來,大家都全力以赴,排名賽里,徐彤與柳慕白對手,徐彤直接棄賽,五名直接晉升。在競爭親傳弟子比賽中,牧塵將洛璃騙入他的煙霧靈陣中,洛璃依靠感知發現牧塵並打敗他。

下一集(第 7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