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6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牧塵等人進入白龍至尊夢境終喚醒他,柳慕白殺了白城主襲擊白龍至尊暴露

九幽提醒他,如果不取下白龍的封印,他將被困在神性之中,永遠無法出來。羅力擔心,雖然他能察覺到白龍的神性,但由於極為危險的波動,穆晨擔心自己迫不及待地要戰鬥。那么貝滄玲元和白馬城都將失去生存的機會。為了完成任務,大家決定聯手進入神龍堂,白龍堂是為了保護大家的人身安全,白龍堂只好答應告訴大家要小心。

穆臣、羅力、九佑進入白龍神界時,發現龍族的人很多。穆晨認為他們進入龍宮是在白龍夢的鼎盛時期。當時,白龍還是個孩子,他的夢想零碎、斷斷續續、上演,這些都只是白龍的珍貴記憶。對於夢中人來說,每個人都是虛無主義者,他們無法與白龍接觸和交流。穆晨認為喚醒他的方法一定隱藏在這些夢裡,也許是某個人或某物。

我們看到了上帝攻擊天皇的那一天的夢想。龍族是當時他們與邪靈家族鬥爭的守護者。然後全軍被摧毀。黑龍和白龍一起用大須彌魔杖攻擊上帝,但是他們被操縱了。夢中的大徐密魔杖就是實體。穆琛認為白龍的痴迷應該是在大虛米魔杖上,神力高於至高無上的境界人能將神性轉化為物質。只要他打破夢中的魔柱,白龍的神性就會覺醒。在黑龍與白龍無休止爭吵的夢中,黑龍堅持用人類的力量孵化石化的龍蛋。他決心通過消滅凡人來復興龍族,遭到白龍的強烈反對。為了解決夢想,大家決定攻打徐密大魔柱,打破夢想。

此刻,羅力並沒有感受到白龍神性的波動。他覺得自己的生命不長。如果他叫醒不了白龍,北方的蒼凌源就會被黑龍抓住。穆晨記得白龍和黑龍之間的戰鬥。在緊急情況下,白龍會教他解封的秘方。沐塵用徐密大魔柱的秘方喚醒白龍。白龍回憶說,他在黑暗中有一種預感,於是他把這個精練的公式傳給了心地善良的牧羊人。不料,今天就投入使用了。白龍沒有承擔起保護人類的責任。穆晨安慰他,沒有自責。這一切都是因為黑龍加入了眾神,導致了這樣的災難。白龍和黑龍是兄弟。看到黑龍一步一步地倒下,他們很懊悔,但還是忍不住。他們醒來時必須彌補錯誤。

這時,白彤發現山河封印的神力和自己的神力都快支撐不住傳送陣了,白龍無上利用自己的能量幫助打開傳送陣。另一方面,穆白從密道離開學校來到白馬城。他藉口找穆臣,向白馬城主問話。為了保護木琛的安全,他告訴他,白馬城正被海中的邪惡目的所毒害,市民已被控制。穆晨一行來過,但找不到他們的下落。但劉慕白仍然沒有放棄,最終贏得了白城主的信任,告訴他牧民的下落。

天神發現在極樂的眼中有一些不同的東西,但是原本應該持續傳遞的能量突然被阻塞了。人們懷疑白龍是從夢中醒來的。為了讓龍人復活,黑龍決定去看看。所有從發射陣列回來的人都發現白城主已經死了。劉慕白告訴他們,白城主死於山河封印的精神。白彤認為父親的精神受到了傷害,不能適得其反,這是非常悲哀的。劉慕白告訴穆晨,靈堂里的陣法正在運行。他發現了惡靈的變化。他來支持是因為擔心穆晨的安慰。白龍無上的精神還沒有恢復。他需要閉嘴

下一集(第 27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