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5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5集:

邪神的第九隻眼藏在母神的肉里。洛里被邪神控制關閉萬象陣

玄通帶母臣去找羅力。穆晨回憶過去,想讓羅麗回憶過去。但失憶的羅力卻冷冷地回應穆晨。他認為雖然他的故事很美,但與她無關。穆晨告訴羅莉,如果神靈想要得到天空的力量,他們會再次回到古代的尾隨者那裡。現在我們要一起商量打鬥眾神的計畫,羅力答應和太陵的祖先商量此事,並讓穆辰先離開。穆晨默默地看著羅麗的背影,充滿了悲傷。

太明的老祖宗告訴沐塵,千百年來他一直在努力保護古尾隨人。一千多年前,他看到了女神的衰落,沒有人繼承了古代尾隨人的精神。直到羅力的到來,他拯救了古尾隨人。他叫穆晨不要再糾纏他們。穆臣同意派沈蒼生去保護古尾隨人,以防諸神再次出現。

回到北倉陵園,穆晨開始查詢古籍,並試圖找到一種恢復記憶的方法。他看了許多材料後,找不到。這時,穆臣恍惚了,惡靈的眼睛出現在他被惡魔控制的脖子後面。

穆晨告訴九友,武陵古人已經忘記了羅力,但他們會想辦法恢復他的記憶。不料,惡靈又纏著他,九友發現他不正常。

羅力認為,雖然太陵古門萬象陰陽陣已經抵擋了諸神,但可能會適得其反,毀於一旦。他檢查了陣列的漏洞,發現其強度確實減弱了。因為她與眾神搏鬥時靈脈受損,修陣時突然暈倒。太明的先祖希望她能冷靜下來,儘快恢復神脈。太陵古水是天地之精華,用它來烘培大地,沐浴大地,對修護她的精神脈搏有很大的好處。羅力認為,聖靈是宗族精神資源的源泉。一個游泳池只需要五百年。它對洗澡很珍貴。不幸的是,老祖宗仍然堅持這樣做。

天神闖入了古老的尾隨氏族,遇到了被安置在氏族中的密探。據了解,天壇被萬物陰陽界所覆蓋,由古尾隨族的女神守護。任何一個大叛徒、大惡棍、壞心腸的人都不能被列入天堂的名單。天神讓密探等機會讓羅力得到魔藥。當間諜用羅力洗澡時,他把藥水掉到水裡。

穆晨召集人們討論與神的鬥爭。他認為目前邪靈還沒有治癒,所以應該努力消滅它們。他想和古尾隨的人一起戰鬥,讓凡人帶著一群人守護天羅地網。他和九友去找神靈的下落。然而,人是分散的,神可以很容易地利用它。沒想到,此時,穆辰的神靈幻象被創造出來了為什麼,穆辰如此奇怪,以至於他不想聽凡人的勸告。

羅力和穆辰都被邪靈控制著。羅莉認為穆辰殺了她的情人雪玲子,而極度失蹤的穆辰也在恍惚中認出了九友。九友覺得自己心煩意亂,想保護自己的佛法,防止被邪靈附身。但是邪靈的強大力量卻讓穆辰攻擊九友,變得無法控制。打鬥中,九幽發現在沐塵有第九道邪神,空的那道,特別吸引人心,加重了人們心中的執念。九友臨時封他為界,急忙向沈滄生匯報。但是如果你想消滅這第九項,你就得一起消滅沐塵的身體,否則就不能消滅它。凡人認為,現在有必要找到穆晨的痴迷,解開心結。但現在羅麗已經不記得了。九友決定去找她。

玄通發現了羅力的怪癖,決定來問太明的祖宗是否能恢復他的記憶。先祖告訴他,羅力並沒有失憶,而是被尾隨古人的古代秘法所封印,但至今沒有人能破解封印。

下一集(第 46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