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7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7集:

穆辰被天地劍的威力震驚了。當他醒來時,他發現邪惡的眼睛已經被摧毀了。他呼籲提高警惕。現在,因為邪神的力量比較強大,隨時都有可能發動攻擊,他要求青山和蒼生加強對真正的炎帝和武祖的修煉。但是,穆辰打算去遠古的追隨者那裡蒐集資料,試圖用天地之劍來拯救羅麗。他不能讓邪惡的上帝的計算響。但現在蘿莉被妖魔化了。前面有很多危險。九個朋友也是他的成員之一。

懷孕的錢兒聽說穆辰是拿著皇帝的劍自殺的,就來看望她。錢兒告訴沐晨,沐白幫她打醒陣,但她斷了胳膊,沒有保護她。也許木拜沒那么壞。穆晨認為穆白對她的感情一定是真的。目前,她只想安全地生孩子。她和穆白是矛盾的,愛恨交織。她在信的左邊寫了一本書,去找木拜。

沐塵和九幽潛入古裁縫店,發現他們已完全被惡人占據。不過,既然是神控制了蘿莉,他們想用它來對付他,也不會輕易傷害她的生命。他們開始探索。這時,邪惡的神叫羅利。穆辰用皇帝的劍攻擊羅力邪惡的眼睛。羅力用劍還擊。另一邊,文慶軒找到了9個朋友。他抓住她,向邪惡的上帝獻祭。據說神鳥煉製後的火對邪惡的神有很大的好處。然而,不死鳥的脈搏受到不死之火的保護。只有古代天宮的天河水才能撲滅不朽的火。每半小時澆水一次。你可以在七天內改進它。文慶軒走之前,去天河。

被困的九幽向沐塵傳達了“我被俘,惡靈強大,如果我突破,我會死,我會安全七天,我會回到北倉精神病院討論計畫”的信息。穆晨回到北倉精神病院,把目前的情況一一告訴同伴。天山以其龐大的網路而聞名。技術跟以前不一樣了,我不會滿足於毀掉一個古老的尾水族。我很快會再次進攻。那時,屠呦呦的屬靈護衛會殺了全世界,讓他們死去。在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之前,他們只能儘可能多地通知其他盟國,然後逃走。

錢兒抱著肚子來到劉宇身邊,找到了穆白。歷經千辛萬苦,他們終於擁抱在一起,想過平凡的生活。當穆白聽到路人說邪惡的上帝復活了,他抓住了蘿莉和九個朋友。他留下一封信告訴錢兒,他受不了妻子和兒子的名字。現在邪惡的神復活了,他想幫助對抗邪惡的神。

天神吸收了天地之靈,抱著九幽和蘿莉。在這個時候,他不能進攻。當穆白在思考如何對付邪惡的神時,他來告訴穆晨神已經滲透了伏都塔的魔法。如果他想打敗他,他必須徹底消滅他。他不會計算海豹。目前,天神只打開了一半的天堂名單。如果他想除掉他,他必須召喚一個完整的名單,天空名單,並完全消除惡魔的痕跡。否則,即使形式和精神被摧毀,他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戰勝邪靈的關鍵是天堂的名單。目前,只有蘿莉能打開萬象的陰陽陣。

穆辰原諒了穆白,告訴你他想贖罪,拯救世界,尋求改變的機會。

秦天對穆辰說:“皇帝的劍是用來殺邪靈的。”。據說這把劍最薄弱的部分是脖子。如果你能用皇帝的劍攻擊脖子,你就能殺死它。到目前為止,除了殺戮邪靈,你還需要有人來控制屠靈偉。我們有很多方法去戰鬥。

文慶軒向邪靈告發。北倉凌源師生每天都在練習。看來他們正準備為死亡而戰。惡靈讓羅力引誘穆辰放鬆警惕。當時,文慶軒可以用古人的家器五毒殺死穆辰。

下一集(第 48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