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9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牧塵幫九幽拿到雷冥珠助她化為人形,牧塵找到洛璃遇北溟龍鯤柳慕白被威脅

葉筍兒吃驚沈蒼生竟然同意讓牧塵進入雷域,葉筍兒問他是否是幫忙偷玉佩,沈蒼生看向譚青山,葉筍兒生氣提著譚青山的耳朵懲罰關她十日禁閉,葉筍兒自責丟了玉佩落淚,譚青山安慰她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身。

柳慕白與芊兒告別離開了北蒼靈院,隨著沈蒼生去調查。鶴邀得知牧塵進入雷域大發雷霆,正好溫清璇前來詢問牧塵近況,霍風將牧塵進入雷域之事稟報,雷域兇險恐怕有去無回,溫清璇怒罵鶴邀毫無用處,鶴邀告知傳送陣已搭建完成,護送靈石的人選已經選定,但需要向黑龍至尊借用龍奴滲入的人族村落,溫清璇找到黑龍至尊說無法直接攻入北蒼靈院,需要引來沈蒼生和柳慕白上鉤,利用他們來對付北蒼靈院。如若成功便可輕而易舉攻破北蒼靈院,此功勞將歸黑龍至尊所有,並要求攜魔刑天一同前往,黑龍至尊爽快答應要求。

來到北靈境的血靈子找到溫清璇,請她助自己一臂之力進入北蒼靈院,找回未婚妻洛璃,溫清璇冷笑他有些不知輕重,血靈子保證他會完成天邪神交給他的任務,但是娶洛璃為妻也是很重要的,溫清璇告知他正在修建傳送陣,建成後進入北蒼靈院會十分容易,但需要血靈子幫忙殺了牧塵,血靈子對牧塵有著切膚之恨也想殺他,二人一拍即合。

柳慕白和沈蒼生去到一個村子附近,柳慕白認為邪靈之事十有八九是龍宮搗鬼,龍奴能潛入人族自然有隱藏自己的方法,話音剛落,發現不遠處有打鬥的聲音,是魔刑天正在逼問北蒼靈院的學生結界有無弱想找尋突破口,被趕來的二人救下,魔刑天見打不過放話說北蒼靈院近日能便被攻破就逃走了,兩人看著無辜的人被殺害,沈蒼生決定去手刃魔刑天,讓柳慕白前去肅清龍奴,二人分頭行事。

柳慕白來到村落附近,偶遇一大叔和一群玩鬧的小孩子,便向他打聽村子近日有無奇怪的事情,大叔表示說這個小地方很少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把柳慕白認為是仙人,邀他入村休息一晚再走,柳慕白跟隨前往。雷域中,再次失明的牧塵只能依靠九幽的指引前行,雷域中落雷很多十分危險,牧塵擔心九幽的安全,九幽告知牧塵她並不是為了洛璃才進雷域,是為尋找雷冥珠,說只要吞食了雷冥珠就能修為大增便升為九幽冥雀,牧塵想幫助九幽拿到雷冥珠,身受黑瞑血咒的牧塵虛弱無力,但依舊以身犯險幫她取得了雷冥珠然後幫他尋找洛璃,九幽成功吞食了雷冥珠變幻成人形牧塵卻暈倒在地。

柳慕白被大叔帶至家中,一個叫小文的孩子進來,柳慕白髮現他們住在山洞裡,小文告訴柳慕白由於去年發大水,家中被淹,多虧一位仙長收留,還教授他們許多防身的仙法,慕白正想了解仙長為何人時,被大叔打斷帶走了小文。不出所料,此仙長正是鶴邀,他正在村中舉行飲聖水儀式,給村民們飲用了被低語之力污染的水,被趕來的柳慕白髮現打斷了儀式告訴大家自己是北蒼靈院的學生,賀遙見狀偷偷退至一邊,村民們並不相信慕白反而群起而攻之,喝了低語之力的村民人多勢眾,柳慕白難以招架,只能使用靈力滅了眾人,看著一地的無辜村民柳慕白沉重不已,小文躲在一旁親眼看到了這一幕,柳慕白心情沉重沒有理會直接走了,賀遙在旁邊觀察著這些。

甦醒過來的牧塵發現成功變身的九幽,很替她開心,九幽將自己的一根羽毛作為二人血脈連線的信物放入牧塵的神識里,無論在何處都能感應到彼此,九幽說自己已經飛升為九幽冥雀而牧塵的浮屠訣也練到了第四層,雷域絕對難不到他們,牧塵著急去尋找洛璃,九幽扶著他前進。走了一段九幽感受到一股熟悉的靈力,被李玄通攻擊,牧塵讓兩人不要吵了問李玄通洛璃的下落,李玄通告知牧塵洛璃為了找玉結草被一怪老頭抓走,現在迷宮變換不停已經找不到洛璃被抓走的路,九幽說自己身為神獸一族能感受到洛璃的靈力,三人決定前去尋找。

鶴邀回到北蒼靈院告知靈溪院長靈陣已經布置完畢,正好失魂落魄回來的柳慕白,可柳慕白並未將村落之事告知院長。鶴邀藉口帶他去休息,半路賀遙拿柳慕白殺害無辜老實的村民為要挾,提出讓他幫他做一件事,而後便會對村落之事隻字不提。牧塵幾人走到一處,九幽感受到洛璃的靈力,而牧塵也感受到巨大的靈力,幾人一進去發現是一個幻境,牧塵因為眼睛看不見幻境對他沒影響,進了幻境發現了進入迷宮的門,發現了被困的洛璃,原來她是被北蒼靈院的守護靈獸北溟龍鯤抓走,北溟龍鯤就是一個怪怪的老頭一見牧塵就看出他身中黑瞑血咒,說原來洛璃丫頭是要救的人是他,北溟龍鯤嗅嗅周圍就知道九幽吃了他的雷冥珠並叫靈溪院長為小丫頭,牧塵驚奇問他是何人,一得知他是北溟龍鯤恭敬叫他前輩,問他為何不出去,北溟龍鯤說除非北蒼靈院遭受滅頂之災要不然他是不會出去的,牧塵一聽就要告辭說學院正在遭受危機,身為學院的學生責無旁貸,北溟龍鯤眼珠一轉說讓眾人想辦法不用靈力逗他開心,不但放他們回去還能告知玉結草的下落,牧塵激動問此話當真,牧塵很簡單就逗笑他了,輪到洛璃的時候,牧塵提醒她自己教過她的東西,洛璃笑著點頭,大家想盡辦法完成任務。

柳慕白無奈只能到賀遙房間問他要做什麼,賀遙讓他去燭天房內取出空間石以幫他修煉新靈陣,柳慕白拿了空間石去找賀遙,竟然發現鶴邀暗自建立傳送陣,懷疑他圖謀不軌要去告訴靈溪院長,鶴邀拿復興柳域的事情威脅他。

下一集(第 20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