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秘境裡誤入吞山蟒巢穴洛璃救牧塵,牧塵發現龍淵譚吸走靈力報告給父親

莫師定了秘境考試內的靈獸為蛇類,牧塵建議怕蛇的芊兒不要參加,芊兒反擊說他不是也怕,牧塵得意拍著荷包說他早已準備好了防蛇用品,柳慕白安慰芊兒不用害怕有自己在,可芊兒並不領情。大家進入秘境傳送陣,兩人一組柳慕白帶著芊兒,牧塵帶著洛璃,牧塵給芊兒獸血以防身用,芊兒指出靈蛇最愛獸血,更易吸引蛇類,牧塵說灑獸血的位置很重要,大家正身處危險的吞山蟒巢穴附近,柳慕白決定帶領大家尋找驅蛇草,牧塵藉機誇讚柳慕白給芊兒聽,柳慕白想讓牧塵把水給芊兒喝,牧塵卻一把接過自己喝,趁著柳慕白去尋找水果,牧塵對芊兒說起他的好話,可芊兒並不喜歡總講大道理的慕白。

血弒來到北靈院向莫師討要血神族族長未婚妻洛璃,莫師否認見過洛璃,血弒見他不交人拿全院師生的性命相威脅,惹得莫師和席師震怒,血弒見狀決定先離開再做打算。柳慕白拿到一個蛇牙,才知牧塵一行人都走入了蛇窩,正當幾人要合力對付靈蛇,可一會靈蛇們卻意外的撤走,原來大家進入了吞山蟒的巢穴,這是一隻在萬獸錄上排名八十六的靈蛇,由於柳慕白受傷,牧塵決定拿著獸血去將吞山蟒引開,牧塵一人面對吞山蟒還想著跟它討價還價,而洛璃為了救牧塵,一劍將兇惡無比的靈蛇殺死,見洛璃一心找他要芥子幣,牧塵只好讓她拿走自己的命,洛璃沒下手,牧塵答應無論如何都會幫助她找到芥子幣以尋求九幽雀的下落。牧塵見洛璃剛才殺死吞山蟒的一劍太帥了,想讓她收自己為徒被洛璃拒絕。

血神族之所以糾纏洛璃,是因為神族成婚與人族不同,會將雙方靈脈結合,洛璃身負洛神族最純正的血脈,自然會被血神族盯上,亦或是血靈子真的愛上了洛璃。洛璃的身份學生們並不知曉,可席師擔心血神族會暗中傷害學生,為了安全起見,打算將洛璃送出北靈院,送往九域找牧鋒幫忙照顧,莫師又擔心牧塵作怪,但是此外也別無他法了。

芊兒雖然不待見柳慕白,但是見他受傷也是貼心照顧,攙扶他去找牧塵和洛璃,而牧塵也找到了驅蛇草,卻發現無法採摘觸之即碎,牧塵抬頭發現前面有一個山洞,山洞裡到處都是表面完整卻空有虛殼,靈力全無的靈植,此地原本靈力充沛,可不知為何會這樣,大家認為這不是秘境考核的內容,好奇靈力為何會被吸走,牧塵想到用探靈陣獲取靈力的走向,柳慕白用靈力激活靈陣,發現竟是黑龍至尊居住的龍淵潭吸走了靈植的靈力,牧塵懷疑他居心叵測不是好人,大家決定分頭行動,回去通知族人,牧塵則帶了一株靈植回到牧域給他爹看。

兩人把靈植給牧峰看,並告訴他看到的龍淵譚附近靈力充裕有可能是吸取了他處靈力,牧塵說起十年前曾在龍宮親眼看到黑龍身帶邪氣並打傷了白龍,覺得他並非善類守護的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牧鋒在看到空殼的靈植後,也覺得這一切應驗了一個上古傳說,問兩人有沒有聽到一句歌謠“九目出,邪神現”,牧峰說起初自己只是推測,十年前湖中出現的巨目帶著強大的靈力,是正是邪無人能確定,牧峰能質疑黑龍尊主並親自體驗了巨目的靈力,如今看來應驗了他的推測。

柳慕白請求牧鋒與柳域聯盟,合力應對此番劫難,可牧鋒顧及慕白的爹與他宿怨頗深,怕會拒絕合作,柳慕白表示一定會竭盡全力,化解兩家恩怨。為了能讓柳域與牧域結盟,牧鋒決定努力一波院親自與柳慕白前去柳域,囑咐牧塵先回到北靈院並要秘密行事,牧塵把父親託付給柳慕白囑咐他安全第一。

柳慕白帶著牧峰見父親,柳擎天見是牧峰,十年前在龍淵潭柳域域主柳擎天願意擔任守護者,牧鋒也願意一同鎮守龍淵潭,二人爭奪守衛權一事,使柳擎天對牧鋒積下仇怨,如今牧鋒前來告知柳擎天龍淵潭會吞噬靈力,柳擎天卻並不相信,認為是有人故意為之利用柳慕白,牧峰盡力勸柳擎天為了北靈全境的安危,柳擎天思考一會決定還是幫助牧鋒暗中查明龍淵潭之目是否存在吸噬靈力並反噬的現象,若真有此事將集合全力將其摧毀,柳擎天冷笑他太天真說憑兩家之力怎么可能,牧域坦誠近幾年來一直為了此事做準備,柳擎天表面應允了但實則卻另有打算,在牧峰走後柳擎天卻是讓柳慕白以後專注學業不要多管這種閒事,讓柳慕白趕緊回北靈院去。柳擎天懷疑牧域十年來籌備是為了得到柳域而非龍淵潭。

洛璃過來詢問牧塵靈植之事是否有進展,牧塵說還未有結果,洛璃先說牧塵沒靈力,牧塵說她怎么這么傷人,洛璃又說他人不錯才讓牧塵開心起來,洛璃對聚靈陣十分好奇,牧塵解釋在聚靈陣修煉會事半功倍,見她不懂決定明日一早親自帶她去感受一下。芊兒關心詢問柳慕白傷口恢復如何,柳慕白送給她一個防身的驅蛇藥被拒絕了,又猶豫拿出幫他包紮的手帕,芊兒收下手帕並說驅蛇藥讓他留著,反正以後都有他,柳慕白小心翼翼問芊兒決定要去哪了沒,告訴芊兒在五大院的選擇上會跟隨她而作選擇,芊兒表面高冷實則卻很開心。

牧塵一早幫洛璃占了一個聚靈陣修煉的好位置,卻遭到柳陽的嘲諷連柳慕白都上前勸說他,牧塵一看到洛璃就趕緊叫她過來。

下一集(第 3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