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8集劇情介紹

魔刑天與北倉陵園師生搏鬥。當牧塵對付黑龍的時候,黑龍發現他身上有白龍的力量。黑龍不指望白龍能把這樣的神力傳給少數民族。穆晨決定為白龍和靈溪總統為世人報仇。為了引起黑龍的注意,保護全體師生的安全,他和羅莉分頭行動。他被黑龍所傷,羅力用劍刺傷了黑龍的眼睛。

敞開的徐密大魔柱,吸納著人們的精神力量。如果它繼續被消耗,每個人都會被吸收並死去。北明龍坤知道,魔柱只能由龍族控制,而穆臣此時擁有白龍的精神力量。也許他可以試著控制徐密的大魔柱。穆晨想到了一個計畫,用你的精神力量來對抗黑龍。既然黑龍是致力於黑暗,那就讓他在黑暗中死去吧。

畜牧業的力量使黑龍被殺,邪神的九隻眼失去了三隻眼,使他無法順利復活。邪惡之神無處可逃,被凡人所殺。北倉精神病院的人民決定重建精神病院,寄託逝去師生的期望,共同努力,再現五大醫院的輝煌。但靈溪總統已經去世。龍坤決定選舉一位新總統,並推薦老人來承擔這項任務。所有的老師和學生都同意他的看法。老人願意不負眾望,帶領我們重振北青精神醫院

黑龍死了。九隻眼睛排在第三位。一個小小的北方聖地可以讓邪惡之神打敗他。現在他不需要掩飾了。他睜開其他六隻眼睛,不想低調行事。他認為是時候讓每個人看到他的真正力量了。他授予文慶軒耳語的權力。他派她去北方聖地,要把穆臣的頭帶回來。不允許繼承人再決定破壞它的財產。

白彤來照顧九幽,擔心九幽會把自己的精神力量交給沐塵。這很危險。一旦她失敗了,她將被困在穆晨的神聖感中,永遠不會出來。但睡夢中的九幽叫著木晨的名字,愛九幽的白彤別無選擇只能離開。

在白龍的幫助下,牧塵解開了徐密大魔柱,打敗了黑龍,安慰了白龍的精神。這時,錢兒來找牧塵,打聽穆白的下落。為了不傷害錢兒,牧塵謊稱穆白在白馬城遇到了一個邪靈家族,為了救錢兒而死。錢兒不敢相信,哭著走了。

蒼生是北倉凌源的新總裁。他宣布,大困難已經過去,他將不辜負人民的期望,復興北倉凌源。牧師和莫希來拜訪我們,告訴我們昨晚世界各地都發生了變化。這時,他們擔心的是邪惡的眼睛。

傳說邪惡之神有九隻眼,是由神的靈能所造。在帝王與邪神開戰之初,邪神將自己的領地劃分為九個部分,由九隻眼管轄。這九隻眼睛叫做天眼,無趣之眼,聚源之眼,極樂之眼,流沙之眼,暴政之眼,守望之眼,空虛之眼,低語之眼。這九隻眼睛是邪惡之神用來吸取萬物精神力量的源泉,在上帝被封印後,九隻邪惡的眼睛消失了,但現在不知怎么地又出現了。現在,北陵涇、白馬城雖然已經消滅了三隻惡眼,但只能延緩惡靈的恢復。只有九隻邪惡的眼睛被摧毀,惡魔無法復活。

穆峰讓牧塵拿回海中的大須彌魔柱,以防被神偷走,並聯合一切力量去面對神,打敗他。現在洛神和雪神的戰爭很緊張。羅力要回羅深勸爺爺和人類結成同盟,一起與敵人作戰。

牧塵決定陪羅麗回羅神祖,為羅神祖解決困難。同時,他還試圖和羅生祖結婚,這樣他就有機會上門求婚。

下一集(第 29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