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7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靈溪院長出關修復結界遇牧塵答應替他治眼睛,牧塵被鶴邀用渡魂訣暫時復明卻暈倒

葉筍兒去請靈溪院長出關修補北蒼靈院被破壞的守護結界,靈溪院長出手修補結界的時候,剛好牧塵無意闖入碰見了她,牧塵解釋自己雙眼失明所以走路慢點,牧塵一說名字靈溪院長認出他來。靈溪院長突然發功考驗牧塵,牧塵反應很快出手接下,靈溪院長低聲說不錯,她會欣慰的,靈溪院長將他帶入秘密境地,連九幽也無法感應到周遭的環境,牧塵無法知道自己被代入哪裡也不慌張,猜測是靈陣開闢出的新空間但又疑惑四周沒有陣眼,牧塵試著尋找牆看看有沒有陣眼,靈溪院長出聲提示,牧塵悟出說一個空間肯定還有另外一個空間。

沈蒼生師兄指點慕白練功,放下心魔的他進步神速,兩人比試沈蒼生誇讚他天賦異稟不出幾日便能與他比肩。沈蒼生與他告別說結界被破雖然暫時修復,但是威力大不如前,如今院長親自布陣還需要些時日才能重新搭建完成,擔心龍宮圖謀不軌,決定提前離開靈院鎮守邊關,柳慕白提出願一同前往,沈蒼生提醒他北蒼靈院是他們最好的保護屏障,離開靈院就意味著不計生死,讓他可想好了,柳慕白堅定說自己早已想好了。沈蒼生將靈溪院長賜予的令牌法器贈給柳慕白,可自由出入北蒼靈院 ,柳慕白保證會好好保管的。

牧塵還在不斷嘗試破陣但是都失敗了,九幽的方法也不管用,牧塵思考著到底哪裡不對,被靈溪院長用三重疊加靈陣關住的牧塵依靠她的指點加上聰明的才智終於破解了靈陣,牧塵回到靈院感謝了靈溪院長,靈溪院長讓他上前幫他看眼睛,靈溪院長看出他的癥結似乎根植在他的靈脈當中,牧塵很樂觀說沒關係還有希望,答應一定會想辦法醫治好他的雙眼。九幽埋怨他被靈溪院長關了那么久還感謝她,牧塵笑著說老師那是在幫他,多虧了她才掌握了大型組合靈陣,九幽沒好氣說他看誰都好,牧塵求九幽帶他去找洛璃,九幽不高興拒絕了。

洛璃一人坐著發獃,李玄通走了過來和洛璃回憶起往事,洛璃還在耿耿於懷被血靈子破壞了結界,李玄通安慰她說血靈子是至尊境連自己都不是對手,洛璃著急說自己還是要快點,李玄通安撫她有傷好好休息答應會想辦法幫她獲取靈值。譚青山將血靈子混入新生內差點抓走洛璃還破壞了陣眼的事情告知牧塵,牧塵想起自己碰見的那人急忙跑去找洛璃,說眼睛自己會想辦法,懇求她不要再比武傷身了,李玄通替洛璃下場比試賺靈值。

洛璃讓步陪牧塵來找鶴邀醫治眼睛,醫治過程使得牧塵痛苦萬分,洛璃擔心不已,而鶴邀興奮說自己掌握了治療方法,洛璃擔心他的方法有危險,鶴邀說如果不相信大可不來,牧塵趕緊向他道歉,鶴邀讓他先回去,等準備好了會通知他,洛璃扶著牧塵離開。

有了靈溪院長的加持,使得北蒼靈院更加難以突破,血弒勸血靈子去找溫清璇幫忙,到時候可以順水推舟幫她一舉攻破北蒼靈院,既立了功又能抓回神女,血靈子認為這是個不錯的主意。黑龍至尊知道北蒼靈院的守護靈陣曾被破壞,可魔刑天卻並未將人族一舉拿下,大怒斥責他辦事不力,溫清璇出言諷刺黑龍至尊,黑龍至尊怒說她是天邪神派來配合他的,無權指手畫腳,溫清璇諷刺說如果事情沒辦成,讓他好好想想要怎么面對得罪天邪神。血靈子向邪神稟報人族和神族已經開始結盟的訊息,血靈子說自己偽裝進入北蒼靈院要帶走未婚妻,天邪神指責他之前擅自行動差點破壞大計,但看在破陣有功便對他既往不咎,血靈子承諾會助溫清璇一臂之力一舉攻下北蒼靈院。

手下報溫清璇說牧塵體內有簽了生死契約的契約獸九幽雀,溫清璇一聽想將九幽煉成不死鳥元丹獻給天邪神,借不死鳥的涅槃之力就能更快地恢復天邪神的力量。手下提醒她只有一次機會能得到純碎的九幽雀靈力,溫清璇拿出渡魂訣命手下使用,此訣力量之大就連靈脈都能活活剝離出來,想用它來制服九幽。

牧塵又來找鶴邀治療,鶴邀介紹了唯一願意跟他接觸的學生霍風,鶴邀說治療過程不能受到任何干擾讓兩人出去,鶴邀告訴牧塵最後的治療最為痛苦讓他一定要忍耐住。醫治之時,牧塵痛苦大喊而體內的九幽被控制,洛璃覺察不對想進去幫忙,可鶴邀的學生霍風不允許她入內,洛璃強制闖入發現鶴邀的手法很怪異,鶴邀對洛璃大怒說他如果幹擾了治療有可能導致靈脈受損,牧塵的雙眼能看見了,洛璃發現他體內的毒卻並未解除,鶴邀解釋說他體內的毒已深入骨髓,只是將餘毒壓制起來暫時恢復視力,想要徹底清除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洛璃對鶴邀很有敵意,牧塵讓她給鶴邀老師道歉,洛璃直接說牧塵不會再來了,洛璃認為鶴邀使用的靈訣詭異,手法霸道,靈力呈現非同尋常的藍色絕非正道,不讓牧塵再次赴約,二人因此事吵了起來,牧塵激動之下說洛璃不要胡鬧,牧塵反應過來小心翼翼要拉洛璃,洛璃妥協跟鶴邀道歉,鶴邀讓牧塵每日都要過來。

出來後,洛璃並沒生氣溫柔提醒牧塵上課時間要到了,讓他先去上課。洛璃轉頭遇到李玄通,李玄通以為牧塵的黑瞑血咒解開了,洛璃搖頭說並沒有,雖然眼睛能看見但是事情不對勁,讓李玄通一起去雷域。原來鶴邀竟是溫清璇的手下,他用渡魂訣暫時壓制了黑瞑血咒,讓牧塵復明想騙過洛璃,實則是想取其體內的九幽并殺死牧塵。

洛璃去查看靈值,距離進入雷域的靈值還差一部分,剛好有人過來兌換靈值,為了儘快找到玉結草洛璃決定抵押了自己的洛神佩劍兌換了雷域憑證,李玄通想阻止但是洛璃堅持,兌換人提醒她雷域危險重重,洛璃堅持兌換拿了玉碟與玄通一起進入雷域之中。

同學好奇牧塵的眼睛可以看見了,問他是不是洛璃幫他的,牧塵受到渡魂訣力量的影響,變得脾氣暴躁暈倒在地,學生告知葉青兒,她趕緊讓譚青山將此事告知靈溪院長。牧塵進入神識對九幽也是非常霸道要攻擊,九幽也是受傷倒地,牧塵也暈倒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