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5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柳慕白打探牧塵離開學院的密道,九幽擊敗白城主白桐勸說讓牧塵等人試試

葉筍兒來探望守著北溟龍鯤的譚青山,葉筍兒讓他好好學習,並向他介紹說經北溟龍鯤強化過的北蒼靈陣由七個防禦靈陣組成,李玄通他們幾人維護的六個靈陣負責收集靈力,匯聚到中心靈陣,由龍鯤前輩統一協調,維持整個大陣的運轉。北溟龍鯤聽到葉筍兒的聲音說想吃肉,葉筍兒趕緊去準備,譚青山拉住她撒嬌說自己也要吃,葉筍兒安撫說待會給他拿過來。

白馬城內的居民們都不時發出詭異的笑容,九幽詢問白桐他們為何如此異樣,白桐說這樣的情況白馬城每天都會發生,告知自從祥瑞出現後,這樣的事情實屬正常時有發生,好似每個人都忘記了悲傷與痛苦,一到太陽落山後,就開始不停地狂笑,他的母親也是這樣狂笑不已直至死去,每個死去的人臉上都掛著瘮人的笑容。

夜晚,柳慕白過來說來討教北溟龍鯤關於北蒼靈陣的問題,並順便接替譚青山代班護陣,讓他去休息。柳慕白叫醒睡著的北溟龍鯤,北溟龍鯤被突然叫醒大發脾氣,柳慕白告訴他有人報告說邪靈族出現異動,恐怕他們已經發現了牧塵的動向,以擔心牧塵出現危險為由,詢問怎么離開學院,北溟龍鯤不耐煩說牧塵機靈聰明無需擔心,北溟龍鯤說雖然不怎么喜歡他但是覺得他說的不無道理,就告訴柳慕白靈溪院長房間內的密道可以離開學院,柳慕白知曉秘密後露出微笑。

牧塵回憶起之前觀看白馬城畫卷時,有一隻巨大的眼睛與之前毀掉的蒼穹之目極其相似,懷疑是邪神的九目之一,白桐回憶當年有道光束隨著一條龍射入了城外的海里,那隻眼睛便是從那之後出現的,人們都開始忘記了煩惱,才稱之為天降祥瑞,而這隻眼睛的出現便開啟了白馬城的噩夢,每當日落時分,便開始有人大笑著走進海里,越來越多的人入海自殺,那時起,大家才開始對海中邪目產生恐懼,為了避免過多人自殺,白城主才封閉城門不允許人出入,可並未起作用,連白桐的母親也因此而死,而且臨死的時候連他都認不出了,洛璃沒想到他還有這樣的經歷安慰他不要傷心,白桐說白城主曾派高手潛入海底一探究竟,但無人生還,他自己也靈脈俱損,洛璃問他為什麼不搬離,白桐說為了百姓的安危他們只能分頭行動,白桐負責在城外阻止人進入城內,城主則將城中還沒被控制的人送出城,為了不讓大家趟這趟渾水,白桐勸阻眾人儘快離開,牧塵說不會袖手旁觀的。

牧塵告訴白桐此行來的目的,他覺得白馬城內出現的那條龍一定是白龍至尊,而白龍此時應該被封印在海中邪目之內,如今需要想辦法打破邪目救出白龍,也能挽救白馬城內的城民。牧塵等人想進入海底問白桐要怎么進,白桐說他父親知道帶他們去見白城主。半路被一群傀儡圍住,白城主出來告訴他們能掙脫靈陣有點本事,勸他們速速離開,牧塵坦誠告訴他自己是受靈溪院長的委託來尋找白龍至尊對抗黑龍至尊的,白城主一聽讓他們挑戰自己,如果連他都打不過就不要想去海底挑戰邪目送死,雙方打了起來,九幽擊敗了白城主,白桐喊他別打了,心痛勸說他白馬城已經是個死局了,與其守著空城不如讓他們試一試,不想他像他娘一樣死去。白城主告訴牧塵進入海底兇險萬分,海中邪目之下是一片幻境,當年城主曾留下一個通往幻境的靈陣,可以幫助大家接近邪目,但越接近邪目越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在海底的影響力是城中的百倍,一旦靈力被吸完便會靈脈俱損,只有喚醒白龍才有可能打敗邪靈族。

海中邪目近些年吸入過多城民的靈力,從半睜的狀態變成了全睜開,白桐擁有家族靈器山河璽,分為陰陽兩塊,分別和父親各自擁有,不僅可以打開傳送陣,還能通過指尖的叩擊,來用暗號傳遞情報,最重要的是能夠幫助保護心神不被控制。大家決定和白城主裡應外合,運用山河璽的靈力完成任務,可山河璽僅能維持傳送陣十二個時辰,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否則將會永沉海底。

眾人來到海邊,從城主曾留下的靈陣進入海底邪目,發現內部牆壁堅硬無比,眾人心神不受控制,靈力開始流失並且出現幻覺,此時大家發現被封印的白龍至尊。大須彌魔柱是龍族聖物,能夠復興龍族,也能給予無窮的能量,柳慕白一心想得到此物來復興柳域,擺脫黑龍的控制。他告訴芊兒自己準備去幫助牧塵,囑咐她不要將自己離開學院的事情告知他人,以免擾亂軍心,芊兒答應他,提醒他注意安全,柳慕白便從密道離開學院。

溫清璇察覺到柳慕白的邪神印記已離開了北蒼靈院朝東海的方向前進,黑龍至尊認為他一定是在打大須彌魔主的主意,白龍至尊的封印連黑龍至尊都無法解開,更別提一般人,但仍需時刻監察動向。

下一集(第 26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