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5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5集:雪靈子救死扶傷,羅力奮起渡江成功

穆晨的方法困住了雪靈子。沒想到,雪靈子竟然用了耳語的力量。為了救穆辰,羅力願意為他犧牲。雪靈子不想傷害羅力,於是下定決心讓他們走。出乎意料的是,神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他很失望雪靈子為了孩子們的愛而放棄了自己的成就。他以為自己玷污了惡靈的能力,就決定收回一切賜給他的能力。

洛神祖和仁祖已經進城了。被抓獲的羅深祖、蘇納爾等頭目欲殺人放血。學籍決定在他們快死的時候把他們埋了。他們被青山殺死並營救他們。洛青崖帶著洛神大軍與您會合,奪回洛河城。雪神族的軍隊被打敗了。雪靈子和最後幾名士兵徘徊不前,拒絕投降。穆辰勸他投降,保住性命。雪靈子笑著保證他們不會繼續傷害雪神族。今後,他將不再侵略羅沈民族。在眾人的見證下,羅立和答應了自己的要求,只想儘快結束兩組人之間的恩怨。沒想到雪靈子帶著武器來到了洛里。為了自衛,羅力用劍刺死了雪靈子。雪靈子不能接受他的失敗,但他不能讓人民為他犧牲。為了贖罪,他做了這個決定。他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嫁給羅莉。他想為羅莉再選擇一次生活的機會。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如果雪靈子選擇了正義而不是神靈,那么現在的結果將完全不同。雪靈子的死拯救了血神族,避免了屠殺,這是最後的貢獻。

羅力派人把血神送回原野。今後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有麻煩了。爺爺認為他能安全地度過這場災難。多虧了穆晨的幫助。在之前的木流與柳州之戰中,木魚已經在等待繁榮。穆臣作為穆裕的少數派領袖,是時候回去重新集結了。他認為洛麗是洛神最純正的血統。穆晨雖然誠實、勇敢、有靈性,但按照氏族的規矩,他們不能通婚。而且,洛神只是處於一個統一的狀態,不能再讓人民有麻煩。人與神曾經相愛,但結局卻很悲慘。勸羅力離開母城,對他們來說,是一種保護。

這一次,羅申一家陷入了這樣的困境。爺爺覺得他不能做他能做的事。他找到了穆晨的真實身份,知道了他與浮屠人的關係。因此,他會安排羅麗儘快過洛河去搶劫,登上聖女,代替族長,保護羅神人,完成她的使命,所以他不能和穆晨在一起。

慕峰知道羅祖的顧慮,問慕塵是否認真考慮過人神之愛的後果。穆晨知道兩人的愛情會導致羅麗在家裡受到懲罰,穆晨也會成為眾神的攻擊目標,但兩人願意一起承擔這個責任和風險。穆峰不想穆晨和羅力再現他和清遠景的悲劇。

今天,神的九隻眼中有四隻眼已經被移除,剩下的五隻眼仍在幫助神吸收精神力量。為了防止神靈復活,必須找到並移除剩下的眼睛。洛青崖認為血神的力量來源一定是神的眼睛,但不知道眼睛是什麼。羅神與血神的交界處原本是一片森林,短短三個月就變成了一片沙漠,而沙漠正不斷侵蝕進入羅神祖的腹地。它應該和邪惡的眼睛有關。曼荼羅願意用自己的能力來延緩沙漠的擴張,緩解邪惡之眼的影響。

洛神族長感謝人類的幫助,並宣布將把族長的職位傳給洛里。很快,將有一個盛大的儀式飛行和掠奪。穆晨擔心羅麗會有危險。

由於擔心邪神很快就會復活,穆峰決定與世界兩大強國肖岩和林東聯手。他們叫炎帝和武祖。一個是永無止境火場中的主城鹽城,另一個是武進的主城天都。穆峰把信物交給了清。

下一集(第 36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