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6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牧塵拜託沈蒼生幫忙除柳慕白心結,血靈子炸掉陣眼差點擄走洛璃

譚青山要去上武技課,牧塵擔心柳慕白看見自己自己不開心會離開,讓譚青山快點進去上課,讓譚青山幫忙看看哥情況。沈蒼生回到北蒼靈院,葉青兒在武技課把他介紹給大家,院裡的學生對於他使用的兵器天蓮戰神槍十分羨慕,沈蒼生的武技課要學生們組合打敗他,在比試中教授武技,大家都在尋找組合,譚青山邀請柳慕白一起組合,玄通主動要求跟譚青山一組,前面幾組的學生都打不過沈蒼生,譚青山課後出來告訴牧塵情況,譚青山所柳慕白想一人單挑沈蒼生,但是他卻被一招制服,柳慕白使出封魔扇,沈蒼生用天蓮戰神槍,兩人一動不動對峙,玄通在旁邊解說兩人雖然看著沒動卻是在對戰中,最後柳慕白輸了,沈蒼生說他天賦不錯但是並不得法,柳慕白不服輸說尚未分出勝負,沈蒼生說他擅長靈訣自己擅長近戰,柳慕白卻妄圖以近戰的方式贏他,說他與人爭鬥的定力不夠,如此以往難成大器,牧塵一聽說果然還是這樣,柳慕白心魔難逃。

牧塵找沈蒼生溝通慕白功力的情況,沈蒼生髮現柳慕白因心魔的困擾,用招都受了影響,急功近利尚待雕琢,如果放任不管很容易走歪路,沈蒼生念在他是柳牧一戰中是大英雄答應幫他,牧塵十分高興。沈蒼生與柳慕白談過,以自己的經歷想鼓勵柳慕白,但是並未成功,沈蒼生覺得他如果再這么關閉心門就沒辦法了,牧塵想到一計,若計畫成功要沈蒼生答應帶柳慕白出外斬殺龍奴,沈蒼生願意一試盡力幫忙,牧塵說計畫還需要一人幫忙。為了使得柳慕白不再逼迫自己和傷害身邊的人,芊兒幫忙利用自己安危將練功的柳慕白引出,沈蒼生將抓到的唯一龍奴帶到柳慕白面前,龍奴親口承認是黑龍至尊欺騙柳擎天,讓他背叛牧域,無面道人強迫柳擎天就範讓他接受低語之力,否則就以柳慕白做要挾,這一切都是黑龍至尊投靠天邪神後造的孽,芊兒勸說他這件事不是他的錯,沈蒼生說若真想復興柳域報仇雪恨,就應該全力阻止黑龍和天邪神。

此時柳慕白想起了父親、朋友和愛人的種種,他將龍奴殺死決定打開心結,與沈蒼生一起保護北蒼靈院,沈蒼生非常高興能如虎添翼,柳慕白向芊兒道歉與她和好如初。芊兒向牧塵道謝,讓柳慕白回心轉意,牧塵安慰芊兒是個很有能力的人,就算沒有自己也會讓柳慕白回頭的,牧塵叫李玄通出來,牧塵早就發現他跟蹤自己,牧塵讓他回報洛璃會好好考慮她之前所說的話,讓李玄通還是好好守在洛璃身邊,牧塵叫住李玄通想問洛璃怎么樣,李玄通說神女一直都很好。洛璃經過一天的比試疲累不堪,李玄通把牧塵的話轉告給她,洛璃才放下心來。

洛璃還是瞞著牧塵一直在比武獲取靈值,以至體力不支十分虛弱,回房休息的時候,不料血靈子悄悄跟隨洛璃,破解了北蒼靈院守護靈陣之地,設定了延時裝置,待時辰一到靈陣陣眼便會爆炸,結界消失,血靈子就要帶走洛璃。牧塵太過擔心決定避開譚青山去找洛璃問個清楚,可眼盲行動不便還是九幽一直給他指路,牧塵走著遇見了血靈子,血靈子見他正要發功時,燭天老師突然出現打斷了他的攻擊,血靈子假意將牧塵攙扶離開,牧塵趕緊解釋說是自己眼睛不便才走到這個地方,燭天老師才放兩人離開。魔刑天尾隨沈蒼生想說服他投靠黑龍至尊,為龍族效力被沈蒼生果斷拒絕,魔刑天放話說北蒼靈院快要被滅了,見他堅持放話說別後悔。

唐成博和牧塵相互介紹認識,牧塵讓他幫忙帶自己回宿舍,唐成博問他是不是要找喜歡的姑娘,牧塵形容了洛璃的樣子,血靈子也說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一樣,牧塵疑惑說兩人是不是喜歡的是同一個人,血靈子否認說又不認識並說自己即將成親了,邀請牧塵到時候喝喜酒啊,唐成博把他送到擂台前面,牧塵無意間聽到有同學說知洛璃一直在透支靈力比武賺靈值,唐成博知道他要找洛璃說可以帶他過去,牧塵找到洛璃問她為何一直比試,知道她是想獲取靈值進入雷域為找到玉結治眼睛,牧塵不願洛璃為他受傷,不讓她用命去冒險拒絕她的幫忙。

譚青山扶著牧塵離開,洛璃追上他,牧塵見她沒改變主意還是堅持拒絕不讓她幫忙就離開了,洛璃轉身發現血靈子,血靈子顯現真身施法將她靈力控制住,問洛璃和牧塵是什麼關係,洛璃拒絕回答。牧塵讓譚青山帶他去找鶴邀,譚青山拒絕不了只好帶他去。燭天老師正打坐發現靈陣有異,血靈子設定的裝置使得靈陣陣眼爆炸,結界被破。血靈子正準備將洛璃帶走,被趕來的譚青山和沈蒼生救下,洛璃告訴他們是血靈子做的,血靈子知道自己打不過放話一定會回來娶洛璃就離開了。

牧塵為了儘快恢複眼睛去找鶴邀,鶴邀決定將靈力深入牧塵的靈脈中探查詳情,壓制住靈脈中的部分禁制,但僅憑靈力還不能夠解決,對牧塵說怕靈脈受損,自己近日會蒐集材料再把禁制從他靈脈中一點一點挖出,但是過程常人難以忍受,牧塵願意一搏讓鶴邀一試。洛璃運功療傷後,玄通擔心人族的地方已經不安全,勸說洛璃離開,但是洛璃堅持要等到完成心愿,玄通只好安慰她好好休息,自己想辦法取得餘下的靈值。沈蒼天擔心結界被破龍族一定會藉機入侵,大家準備加強防範,燭天老師正努力修補破損的陣眼,沈蒼天對燭天老師說洛璃很愧疚不肯見他,燭天老師只好趕去勸說洛璃,洛璃告訴大家是血靈子沖她而來向大家道歉,燭天老師並不責怪她,燭天老師說此次修復仍需要請靈溪院長相助。

下一集(第 17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