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1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柳慕白遭鶴邀陷害被關押鶴邀開啟傳送陣,黑龍至尊發動進攻北蒼靈院牧塵恢復視力

鶴邀急切想將柳慕白置於死地一直逼迫靈溪院長把他就地正法,可靈溪院長認為此事尚待查明且大戰在即殺生不祥,決定暫將慕白關押他日再做處置。靈溪院長仔細查看發現傳送陣頗有古怪,陣眼和靈石所處方位都不太一樣,鶴邀假意毛遂自薦想要嘗試摧毀陣眼,沈蒼生已經覺得事情不對勁,想要跟靈溪院長說明,但是靈溪院長阻止他說此事過後再議讓他退下。

賀遙因為靈溪院長不願殺了柳慕白,他深知靈溪明則是為了懲罰柳慕白實則是為了保護他拖延時間,待大戰過後,可仔細探查。為了隱匿真相,鶴邀想殺死柳慕白,但無奈目前靈溪院長還派人看守不便動手,還有沈蒼生也一心要替柳慕白求情,現在只能暫且靜觀其變。芊兒跑來詢問柳慕白為何一下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內奸,問他為何不解釋,相信覺得他定有苦衷想為其伸冤,可柳慕白覺得無人會相信一個落魄的柳域少主之言,不願多做辯駁讓芊兒離開。

沈蒼生堅持說柳慕白不是內奸,向靈溪院長說明認為柳慕白在柳牧大戰中能犧牲家族利益,堅守人間正道,並非黑白不分之人,應非內奸想必他一定有難言之隱,靈溪院長覺得大敵當前,需要給大家一個交代,否則會使軍心不穩不利迎敵,讓他放心目前也沒有證據證明確實是柳慕白所為,等到戰役結束後會徹查此事不會冤枉人,並讓沈蒼生一定要好生準備迎接大戰。

被關押的柳慕白在夢中看到了自己的父親和牧塵,柳擎天告訴慕白一定要他剷除牧域,而牧塵更是恐嚇他永遠都是一個失敗者,雖然只是一個夢,卻使柳慕白驚醒,嚇出一身冷汗。這時鶴邀前來找柳慕白,假意要救他出去,從中挑撥離間說大家都不懷疑沈蒼生只懷疑他,拉攏他一起為天邪神效力可以助他復興柳域。

黑龍至尊集結兵力準備進攻北蒼靈院,他詢問溫清璇借的村子有什麼具體計畫,溫清璇帶他去看傳送陣,告知他在北蒼靈院內有一個和龍宮同樣的傳送陣,黑龍至尊怒氣質問她有了傳送陣還讓他準備大軍,溫清璇解釋說傳送陣只能傳送一小部分人,需要內應潛入北蒼靈院裡應外合,一舉偷襲攻破靈院。

北蒼靈院眾師生正蓄勢待發準備與黑龍至尊開戰,靈溪院長啟動守護大陣保護靈院抵禦襲擊,魔刑天也派攝魂師結法陣準備攻破北蒼大陣。北蒼靈院門外都被龍奴包圍,沈蒼生一人前去對抗,葉筍兒擔心他一人去太過危險想要一同前往,沈蒼生拒絕讓她專心守陣,叮囑等他出去立即關門。沈蒼生一人對抗黑龍軍隊實力禦敵,使敵軍先頭傷亡慘重,逼迫龍宮暫時退兵。溫清璇淡定說可以讓魔刑天撤回來,是時候讓她的人通過傳送陣進入北蒼靈院,血靈子也帶著人要一同對付北蒼靈院。

沈蒼生暫時打退了龍奴,讓龍宮退兵回到陵園內,靈溪院長也知道這么守著不是辦法要想想怎么對付黑龍至尊,接下來只能看牧塵的了,鶴邀趁著大家不注意偷偷溜走去開啟傳送陣。雷域內,吃下玉結果的牧塵恢復了視力,大家正替他開心之時突然感受到震動,北溟龍鯤突然感應到北蒼靈院內出了大事,眾人認為定是黑龍前來攻打靈院,決定返回院內一探究竟。

鶴邀趁亂開啟傳送陣,將魔刑天及血神族眾人帶入靈院之內,團團將院內圍住,此時大家才發現鶴邀才是內奸冤枉了柳慕白,兩方人馬交戰,靈溪院長決定一人守陣,命芊兒前去釋放柳慕白,沈蒼生讓葉筍兒趕緊去毀了傳送陣,五大院已傷亡慘重。芊兒找到柳慕白的時候告訴他大家已經發現鶴邀才是內奸,這時鶴邀進來,柳慕白和芊兒趕緊出手與賀遙打了起來,鶴邀將芊兒打暈,趁著柳慕白不注意招到暗算中了鶴邀的低語之力十分虛弱,他憑藉最後的力氣將鶴邀殺死,芊兒醒來見他受傷扶著他去找靈溪院長。沈蒼生對戰魔刑天,魔刑天再次向他拋出橄欖枝,邀他共同合作效力天邪神,神蒼生憤怒與之搏鬥,靈溪院長過來重傷了魔刑天,阻止沈蒼生追趕提醒他黑龍還未現身,小心中埋伏。

葉青兒去毀掉傳送陣時,血靈子剛好傳送過來,葉青兒被傷。芊兒扶著柳慕白告訴大家鶴邀已被殺,靈溪院長知道冤枉了他,用靈力暫時緩解了柳慕白的毒性蔓延,但仍需解藥救治。大戰中北蒼靈院師生傷亡慘重,靈溪命眾人退守龍鯤榜擂台,謹防黑龍埋伏。不料血靈子出現,要求交出洛璃和牧塵,大家便會相安無事,靈溪果斷拒絕,血靈子出手重傷了因護陣而耗去過多靈力的靈溪院長,使得北蒼靈院靈陣實力大大減弱。

知曉此事的黑龍至尊趁人之危要進攻靈院,八域也秘密行動準備偷襲龍宮,取得龍蛋以要挾黑龍至尊,牧峰告訴大家龍蛋是黑龍至尊復興的關鍵,他看得比命還重要,牧峰讓莫師看守洞口,大家抱著必死的決心。

下一集(第 22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