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8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牧塵留下柳慕白送封魔扇賠禮道歉,柳擎天按照無面道人計謀騙牧峰入圈套

柳慕白找到父親柳擎天詢問他對於柳宗叔父突然去世有什麼看法,柳擎天說柳宗因病暴斃自己也十分痛心,可慕白認為無面道人的到訪實際是另有企圖,接替叔父的位置圖謀不軌,勸說無面道人來歷不明不可輕信,可柳擎天一味包庇,大怒將兒子趕走。無面道人威脅柳擎天,柳擎天警告無面道人不要對他親兒子下手,無面道人威脅說只要柳慕白和柳擎天按照他的要求做就會擁有榮華富貴,但若不從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想利用柳慕白去做一件事幫他們的大忙。

牧塵進入神識找九幽道歉,告訴她想靠自己的力量取得成功,九幽見他誠心道歉告誡他因二人血脈連線,當遇到生死危機時還是會出手相助,囑咐牧塵好好修煉靈力,兩人誤會解除和好。柳擎天佯裝被黑龍至尊大將魔刑天所傷,告訴柳慕白是無面道人救了他而受了傷,讓柳慕白給牧鋒送信,信中寫明了事情經過和具體計畫準備開始實施,可這一切都是兩人的圈套。

牧塵把洛璃去洛神聖山的事情報告給牧峰,只是有人來通知柳慕白到來,牧峰讓牧塵一起留下來聽,柳慕白來到牧域將寫有抵達龍淵潭的計畫信交給牧鋒,牧鋒看完信就信守承諾決定按時赴約。牧塵趕緊留下柳慕白,對於那天在九幽幫助下贏了比賽的作弊行為向柳慕白道歉,芊兒躲在一邊偷聽兩人講話,牧塵說他是在無意識作弊的情況下戰勝了柳慕白,並把九幽進入他神識的事情告知柳慕白,牧塵說完將柳慕白的封魔扇重新設計製造作為賠禮,柳慕白看到扇子很喜歡,同時知曉真相的柳慕白也原諒了牧塵,二人和好如初,芊兒欣慰笑了出來。

牧塵讓慕白幫忙挑選適合自己的攻擊靈訣,柳慕白起先還拒絕,但是見牧塵堅持就選擇了森羅死印,一種非常危險霸道的靈訣,但擔心會傷害到牧塵,牧塵卻認為越兇險的靈訣越能考驗修煉者的心性和耐力,相信自己可以克服。練習森羅死印的牧塵慘遭反噬,柳慕白決定用血御訣幫忙控制,由於靈力不夠自己也受了傷,芊兒趕緊施加靈力幫忙,還好救了過來。牧塵責怪自己太急了,害柳慕白失掉了那么多靈力,建議柳慕白留下來修整一下再走。

無面道人詢問柳擎天要怎么處理他兒子,柳擎天說柳慕白還是個孩子決定不讓他參與,無面道人很滿意他的決定。柳擎天吩咐下人等柳慕白回來不要從正門帶進來。牧塵給芊兒和柳慕白製造機會,芊兒問他何時回學院,柳慕白說還要一陣並向她道歉,牧塵在一旁聽不下去,把柳慕白叫到一旁讓柳慕白告訴芊兒等計畫完成後就娶她為妻,等到臨走之時,牧塵帶走父親留下二人說話,柳慕白說等事情結束會登門提親,讓芊兒留在唐域等他,二人相擁一旁的牧塵看到十分開心,提醒呆住的芊兒想去追就去,芊兒高興追了出去。

洛璃去尋找九幽之血的代替品是藉口,實則是去找血神族提出不允許再傷害人族,尤其是牧域境內血弒答應,並提出要封住洛璃身上的靈脈要害以防她變卦,血弒滿口答應準備將她帶回血神族黑龍至尊占據龍淵潭數年,秘密吸取萬物靈力,北靈境內會因此民不聊生,牧鋒為了制止一切的發生決定與柳域聯盟,趁黑龍至尊還沒有防備,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舉攻打龍淵潭奮力一搏。

牧塵著急趕來,牧峰告訴他據斥候來報,發現洛璃跟隨血神族出現在牧域和柳域的地界,牧塵知道洛璃被抓著急想去救她,牧鋒告訴他這次應是洛璃自己的選擇,牧峰勸說牧塵不要想強行帶她回來,洛璃為了挽救人族不被血神族追傷害。牧塵堅持要去,牧峰竟然答應放他去找洛璃問他有何計策,牧塵打算前去用真言丹讓洛璃知道自我犧牲嫁給血靈子並不會讓血神族放過洛神族,牧峰告知他真言丹所在,覺得他已經長大了有能力去處理這些事情。

九幽問牧塵為何要自投羅網,牧塵解釋了洛神族和血神族之間的恩怨,說洛璃是為了找九幽精血的替代品,九幽之血獨一無二,世間絕沒有第二種靈獸可以代替,九幽責備牧塵竟被洛璃如此拙劣的謊話欺騙。牧塵氣急之下衝著九幽發起火來,兩人不歡而散。洛璃跟著血弒即將離開北靈境內,血弒想藉此歇息一下,洛璃不想節外生枝讓血弒不要耽擱太久,血弒很不甘願答應下來。

柳慕白一回到柳域救被人帶到書房,芊兒跟在後面看到了這一幕。柳擎天將柳慕白軟禁起來,告訴他不允許他參與龍淵潭一戰,柳慕白猜出父親此舉是打算做對牧域不利之事,從一開始就利用他騙取牧鋒的信任,做了背信棄義落井下石的事情。柳擎天認為挑戰龍族是自不量力,藉此機會滅掉牧域是最好的選擇,柳慕白一聽非常震驚父親竟然想滅掉牧域。柳擎天告訴無面道人自己已經將兒子軟禁起來了,不會礙事了,無面道人提醒他不可對外提起柳宗的死因,柳擎天滿口答應說自己一切已經安排妥當。

牧塵挨個城搜尋洛璃和血神族一行人的下落,到了最後一個城還是沒找到,牧塵很是糾結說現在正是牧域與龍宮開戰之時,自己不能離開太久,九幽罵他猶猶豫豫沒個準,讓他既然要找人就好好找。牧塵一路詢問打聽問到賣茶得知他們要去東邊邊境的傳送陣,牧塵服下易容丹喬裝成正在道路中間釀酒的道長,血弒讓人請他過來,牧塵雖擔心丹藥的穩定性,但是在血弒面前說了一番自己走遍世間,現在想自己釀製天上瓊漿。

下一集(第 9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