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9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牧塵用真言丹讓血弒說出真話洛璃才知被騙,柳慕白趕到告知牧峰真相牧塵獨自守城

牧塵裝扮成釀酒的道長說喝遍天下美酒覺得索然無味,之後便有心自製佳釀,血弒的手下一聽說相逢便是緣分,讓道長分他們一點嘗嘗鮮,牧塵拒絕說不是他小氣,而是此等仙釀怕他們無福消受,說這不是尋常酒水怕一口下去會醉死過去,引得血弒等人大笑,洛璃催促他們快點走不要耽誤時間,血弒卻是說道長有點眼熟便問是不是在哪裡見過,血弒試圖摘下他的面具,被拒絕後血弒打算離開,牧塵怕易容丹失效,大聲喊著可惜自己喝下瓊漿,之後使出靈力讓大家砍他,說瓊漿能使靈力大增刀槍不入,血弒終於受不了誘惑要求要喝,血弒喝下之後感嘆酒很香,但是他們飲後眩暈腳步沉重,洛璃早就認出是牧塵問他為何要來,自己是一定要回去與血靈子,牧塵說自己不是來救她的,在酒里加了真言丹,血弒酒後吐真言告知洛璃與血靈子完婚後,便會屠殺洛神族,沒有意義的犧牲是愚蠢的,洛璃說自己靈脈被封了走不了,牧塵背起被封住靈脈的洛璃趕回牧域。

芊兒佯裝丫鬟給被軟禁的柳慕白送飯,趁機打暈了看守的侍衛,柳慕白見是芊兒很高興,芊兒問他為何被關起來,柳慕白說柳擎天此次去龍淵潭的真正目的是攻打牧域,二人準備儘快啟動傳送陣去通知牧鋒。醉酒的血弒甦醒後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十分生氣,叫醒侍衛前去追趕洛璃。柳慕白和芊兒趕到牧域,卻發現牧鋒早已啟程,得知牧塵往東邊去了,柳慕白給牧塵寫信讓侍衛轉交告知一切。二人準備用傳送陣到唐域再趕去龍淵潭,芊兒想一起去,柳慕白囑咐芊兒通知莫師前往增援,芊兒叮囑柳慕白如果木已成舟要保護自己的安危。

洛璃見牧塵背著自己很累,不忍洛塵辛苦讓他放自己下來,九幽都在罵牧塵笨蛋說洛璃想強行運功沖開靈脈,可不料血弒趕到雙方進行一番廝殺,牧塵不顧九幽的勸說使用靈訣救下洛璃,血弒見打不過只能先撤,牧塵讓血弒轉告族長不要再來打擾洛璃,牧塵因為動用靈力打敗可自己卻受了傷。

牧鋒一行人發現沒有柳域士兵的蹤影心生懷疑,此時牧域大軍遇到埋伏,魔刑天帶領手下將牧鋒團團圍住,雙方大打出手,此時柳慕白趕到,告知牧鋒這一切都是父親和無面道人的陰謀,他們勾結龍族想將牧域主力一網打盡,魔刑天見柳慕白向著牧域要對付他,剛好莫師的援軍也在此時趕到,魔刑天預感不是他們的對手,便倉皇逃走。牧塵和洛璃回到牧域,收到柳慕白的信,知道了龍淵潭的陰謀,現如今柳域已集結人馬,準備攻打牧都,牧塵決定用餘下的兵力保衛牧域,可人數不足以與柳域對抗,他打算用傳送陣先將百姓和餘下部隊人馬送到安全地帶。

牧鋒說這本是柳牧兩域的事情,很抱歉把北靈遠都牽扯進來了,莫師安慰說柳擎天勾結龍族圖謀北靈鏡,已經是整個北靈鏡的事情了,牧峰決定聯合北靈院,兵分兩路包抄牧都,對抗柳擎天的軍隊。牧塵決定一個人留下來守護牧域,他讓洛璃幫著一起尋找牧域的護城大陣,在洛璃的幫助下啟動了靈陣,洛璃問他不是要撤離為何要開啟靈陣,牧塵想給柳域軍隊製造些麻煩,牧塵讓舒將軍先行照顧撤退的百姓,並吩咐他照顧好未來的少主夫人,牧塵勸說洛璃先走,將牧域居民託付給洛璃照顧,二人依依惜別,牧塵留下用靈力加強護城大陣的結界。

柳擎天集結軍士,準備趁牧都內群龍無首時將其拿下,柳陽不見柳慕白神色不安,柳擎天安撫他對少主另有安排。柳陽主動請纓先帶一隊人馬攻入城內為爹報仇,無面道人也贊同,柳擎天只能聽從。柳陽一進牧都不料中了埋伏,牧塵使用陣法將軍士們打倒在地,柳陽也受了傷。柳擎天得知牧都內只有牧塵一個人覺得此事有詐,決定集戰陣師凝結法相,藉助無面道人的法力攻破牧都。眼看護城大陣受法相攻擊撐不了多久,牧塵找到九幽想讓她用靈力供給護城大陣,九幽勸誡牧塵儘快離開,牧塵卻堅持想要試一試,柳擎天下令加大靈力輸出攻破大陣,牧塵已經受傷但還是決定勸說九幽幫忙盡力拖住柳域的攻擊,等待援軍到來,九幽無奈被牧塵感動決定幫忙。

舒將軍帶人終於等來了牧峰,告知牧峰百姓已經都被傳送送到安全地方,而洛璃已經先行潛回牧都,但是因為柳域嚴防還未能潛入,而傳送陣已經被關閉,牧鋒一行人無法回牧都,決定趁柳域大軍鬆懈時再潛入。柳擎天得知結界還為攻破著急了起來,但是無面道人卻說如果出手幫忙,怕柳擎天以後無法號令服眾,柳擎天無奈只能下令繼續攻城。牧塵和九幽合力成功使用靈力支撐住了護城大陣,九幽受了重傷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10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