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血靈子洛璃大婚牧塵搶婚,牧塵為營救洛璃受傷

抓住羅秀長老,問他與雪靈子的協定。羅秀認為薛令祖是強大而兇猛的。如果發生正面衝突,就會導致滅頂之災。這是一條拯救國家的曲線。這時,玄通來了,把羅天河的頭丟在了哥哥面前,哥哥嚇得他立即同意配合營救羅力的計畫。蒼生認為洛青崖的情況很複雜。他很固執。他不是羅天龍那樣的唯利是圖的惡棍,也不是羅秀那樣的光頭。他只是不同意洛青崖的首領。他認為領袖太自私,不應該用全民的生命換取羅利的自由。洛青崖的首領決定親自與他談判。祖師認為,幾千年來,洛神和雪神之間一直存在摩擦。即使一方贏了,另一方也不會死。當夏雪能夠增強自己的力量,入侵羅神時,那是因為血神投靠了神。那天,羅莉在祭壇上刺傷了雪靈子。大家都知道,羅青雅決定幫助族長營救羅力,趕走雪神。在行為上,羅清雅是理性的、克制的,他承諾在將來一定會盡力幫助羅莉。

青山來到牧區請求支援,並將羅神祖的災情通知了慕峰。穆峰決定親自前往,並派出50名頂級專家前往羅神祖。

穆晨趕回蒼生身邊。蒼生告訴他,他已經說服了洛神的兩位長老,並除掉了叛徒。到時候,他會和你合作的。當他看到穆晨時,他問他為什麼要打破人與神不能相愛的規則。即使羅麗被成功救出,羅慎也不會把女神嫁給他。即便如此,穆晨還是很願意為羅麗承擔這個風險。

婚禮當天,人們喬裝打扮,混進了漯河市。薛靈子認為穆辰貪生怕死,不敢露面。所有的誓言都是假的。這時,羅莉發現,這個偽裝混入了所有前來救他的北倉凌源師生。羅莉勸雪靈子那天不要繼續下邪神的棋。雪靈子願意為羅莉放下一切,只要她願意嫁給羅莉。

這時,穆臣來了,雪靈子以羅力為威脅,要傷害他。身邊的羅莉很傷心。他想讓穆晨快點離開。他主動娶了薛令子,但薛令子不守諾言,想殺了繆晨。為了保護穆晨,蒼生受傷了。穆晨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衝動。他不能保護學院和他所關心的人,但依靠李玟的犧牲是非常自責的。他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他不肯出來修行,錢兒卻安慰他,沒有結果。穆風讓穆辰開導他。如果他真的喜歡羅利,就不應該埋怨自己,也不應該被眼前的挫折打敗。一開始,他可以做所有困難的事情,比如獨自守衛城市。現在,他不應該輕易放棄和逃跑。他的能力越強,他的責任就越大。他應該直面挑戰。沒有退路。聽了父親的話,穆晨終於想明白了,耐心地培養自己從傷病中恢復過來,並決定獨自前往漯河市,先是打攪血神氏族軍隊的心,然後用靈陣發出信號。到了時候,人們集結兵力攻打城門,扶著木臣,不備地毆打了血靈子。

穆白求上帝給他點時間。許願完成後,他負責屠靈偉。上帝認為復活迫在眉睫,所以他不必擔心先把塵土趕出去,他會有時間回到這個世界上,清理掉這些塵土。

半夜,木拜來找錢兒。看到錢兒頭上留下的白髮給他治病,很痛苦。他又把靈運到錢耳。對於一個欠他很多的女人,他只能在下輩子償還。清晨,錢兒醒來,發現自己又有了靈脈,知道是穆白乾的,於是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九友來到海邊,埋葬了白彤。當她想到和他在一起的種種事情時,她很難過。這時,她意識到自己已經愛上了白彤。羅力認為雪靈子叛逆,不願意相信自己的話。薛凌子認為這些人是邪神的敵人。如果他們不殺他。

下一集(第 35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