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2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42集:

羅莉被任命為古代尾隨民族的女神。在穆晨的絕望中,她成功地修煉和淬鍊了自己的身體

羅力決定辭去羅沈族族長職務。看著洛神的劍,她捨不得放棄。她把劍交給玄通,讓玄通好好守護羅神族。她呼籲洛神族報告辭職,並宣布從現在起洛青崖將接任族長一職。

另一方面,穆晨一覺醒來,呼喚著羅莉的名字,發現羅莉的內在修養有了很大的提高。人們不想提起羅莉,也不想穆晨知道後傷心。穆峰帶著穆晨參觀了花了十年時間才建成的大千華魔陣。目前,這個陣法是殺死眾神的唯一方法。穆晨只需要努力練習,總有一天他會走上統治地位的。慕峰讓他記住這個陣法,有一天殺了眾神,救了他母親的家人青眼井。這不是浪費法拉利和九友的痛苦。

穆晨又問九友羅莉的下落。九友藏不住,所以他說了實話。為了找到皇帝留下的天書,羅莉被迫留在尾隨的古人身上做女神。但穆晨認為,目前形勢嚴峻,羅力在尾隨古人中比在他身邊更安全。

九幽來到龍坤,想在全世界尋找一個合適的種植地。龍坤認為,只要有心,修行就應該循序漸進,沒有捷徑。但雷場深處有一處雷神之地,雷聲兇猛異常。如果沐塵有緣有膽在那裡修煉,定能使雷神的身體變得堅硬,力量也會大大增加。在修煉過程中,穆辰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和體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他還把它們煉成了一氣三清。不過,他不想雷電交加地煉製身體,這讓精神力量更加振奮,但情況相當危急。為了緩解精神力量的過剩,他決定分散額外的精神力量。

龍坤建議,穆晨要想練好自己的身體,就得逼自己陷入絕境。他可以去冰冷的冰池練習,用九幽神火壓制自己的練習。仙火是火中最重要的一種,被認為是修行的最佳絕境。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穆晨能夠成功地使身體變硬。沒有人能打敗他。

羅莉回到古尾隨人那裡繼承女神。他的記憶消失了。他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與古尾隨民族形成一個與神抗爭的民族,以德報怨。

天神又來找清燕京,威脅她說她要死了,她又要復活了。浮屠寶塔不會再陷害她了。

宣統來到古尾隨人那裡尋找羅麗,卻發現羅麗不記得自己是誰。宣統不得不撒謊,說他冒犯了他的主人,並被驅逐出了洛神人。他希望羅力能夠憐惜他的才華,把他留在古代的尾隨族中。羅力覺得他看起來很奇怪。看來他們以前認識,所以他決定讓他當保鏢。但老祖宗認為留老外在身邊是個隱患,但也沒能打敗羅力。

文慶軒向邪神訴苦。他認為邪神對劉慕白很好。他不會因為未經允許讓人進入延龍洞而受到調查。他害怕自己背叛了。邪神認為穆白的最終業力是虛偽的。他讓文慶軒控制了穆白,甚至懲罰了穆白。

錢兒被關在穆白的臥室里。她用她的精神力量來打破障礙。不幸的是,她遇到了文慶軒。她用無情的鞭子控制穆拜,使她痛苦不堪。不過,穆白還是堅持要送錢兒回城,趁機潛入城中,了解沙塵的最新情況。

穆辰覺得寶塔之戰有些奇怪。他擔心惡靈復活,於是留下一封信,到古代天宮去救他的母親。九友去追。來到天宮的穆辰發現,秦天率領的天兵的能力不足以與屠靈偉作戰,這使天宮失去了守衛。秦天已經掌握了屠令偉的防守規律。

下一集(第 43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