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23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沈蒼生疑慮柳慕白的行跡進龍奴村查探,九幽生氣走散洛璃和牧塵進白馬城

芊兒細心照顧柳慕白,柳慕白向芊兒打聽牧塵近況,芊兒告知牧塵正在房間閉關,只有沈蒼生每晚可前去探望,柳慕白便讓芊兒也去休息,一會沈蒼生前來關切慕白傷勢如何,感激他殺死鶴邀替北蒼靈院除去大患,也替燭天老師報了仇,柳慕白說一切都是北蒼靈院的庇佑,沈蒼生對於柳慕白如何得知傳送陣是鶴邀所建一事懷有疑問,柳慕白解釋他當日見到鶴邀鬼鬼祟祟進了圖書館,跟蹤發現他正安放建立傳送陣所需要的靈石材料,當時以為鶴邀是在研究靈陣並未過多懷疑,柳慕白直接問他是懷疑副石是怎么送出去,解釋說賀遙肯定是在傳送陣建成之前就送出去的,還一一細說有個像賀遙人影的人引他去了圖書館,才讓他後來被人利用,設下陷阱引他上鉤栽贓陷害,沈蒼生覺得並院內應還有內奸存在,叮囑柳慕白好好休息就離開了。

北溟龍鯤檢查後說,上次大戰北蒼靈陣受損嚴重,若想抵禦黑龍攻擊,需要再次修復靈陣,北溟龍鯤邀譚青山和李玄通一起幫忙修復中心大陣,沈蒼生對兩人叮囑一番就讓他們跟著北溟龍鯤去。牧塵見洛璃和九幽一會開心有說有笑很神奇,洛璃告訴說已經將手鍊送給來九幽,九幽開心才能安心趕路,牧塵感到些許傷心。三人中途休息時牧塵拿出一條自己編織的手鍊送給洛璃,囑咐她不準再隨便送人,這一切都被九幽看在眼裡,她看著自己手上洛璃送的手鍊不禁黯自神傷。牧塵去找食物的時候,九幽竟然不辭而別在地上留言先行去了白馬城,牧塵趕緊用血脈連線尋找九幽下落,但是連線被切斷了,洛璃看到九幽留下的手鍊覺得她是有意而為,和牧塵趕赴白馬城。

柳慕白正偷偷練習低語之力,恰巧此時芊兒前來給他送藥,葉青兒碰到她關切詢問說柳慕白這次為學院立下大功,讓她好好照顧。芊兒送藥進門,柳慕白的低語之力還來不及收起來藏在身後,他找了藉口將芊兒支開。

洛璃和牧塵快到白馬城附近碰見一行人,順便向他們詢問有無看過九幽并向路人詢問白馬城的情況,路人說十年前的白馬城是這方圓之內最為繁華之地,靈石、靈陣圖、靈獸、靈器和靈植樣樣都能買到,還能精通整個北靈境的訊息,但自從封城後,進入白馬城變的十分困難,很多闖入者都有去無回,路人勸解說這裡可不是什麼太平之地,讓他們儘快離去。洛璃和牧塵太擔心九幽就著急趕路,九幽隨後來到白馬城附近,也碰到那一夥居心叵測的雜耍班子,想要進城發財,九幽決定悄悄跟隨,不料此時出現一戴面具的黑衣人,將雜耍班子嚇走,此人正是白馬城少主白桐,白桐用靈陣將九幽困住,阻止她進入城內。

沈蒼生髮現柳慕白站在牧塵房門口,沈蒼生解釋說牧塵正在閉關修煉不方便見客勸他離去,柳慕白見狀就客套了幾句離去。沈蒼生暗自思忖,覺得慕白行為稍顯怪異應多加防範,沈蒼生詢問譚青山和葉筍兒近日學院和柳慕白是否有異常情況,他認為燭天老師身上的兩處致命傷,大戰之後中了鶴邀毒的柳慕白卻失了蹤跡,他所說是抓到了邪靈族的人逼得解藥,但鶴邀之毒無人能解甚是可疑。可譚青山覺得柳慕白沒有棄明投暗的理由,沈蒼生也覺得可能是自己多慮了,叮囑兩人要加強戒備不要鬆懈。

洛璃和牧塵行至半路也遇到了戴著面具的白桐,被他用特殊的靈陣勸阻,二人正煩惱如何入城時,又遇到了一夥也想入城的路人,他們正想靠挖地道的方法進入白馬城的安樂大道,邀請二人一起入伙。九幽醒來發現自己被靈陣困住,白桐讓她別白費力氣,還烤了肉給她吃,九幽起先拒絕了但是看他吃得很香,自己肚子也餓只好說自己也要吃,白桐很貼心給她找來了很多果子,結果九幽吃了很多還說沒吃飽,白桐驚奇之下只好再去找果子。

洛璃和牧塵找到剛那人說的地道,洛璃用劍劈開了地道里阻隔的石頭,成功進入白馬城,而那伙人還在另外一頭挖地道,還是碰到一塊大石頭阻擋。沈蒼生找到一堆當時他讓柳慕白探查龍奴村的信件,覺得十分可疑,隨後他一人來到人族村落探查究竟,發現村子被滅,也發現村里唯一倖存下來的只有一個小孩小文,沈蒼生髮現小文也中了低語之力的毒,小文受驚攻擊了沈蒼生後暈倒,沈蒼生抱著他等到他醒來,沈蒼生耐心說自己不會傷害他,小文告訴沈蒼生,是個拿著扇子的仙長殺害了全村的人,不斷念叨著一定是神明大人在懲罰他們就再次暈倒過去,沈蒼生痛心疾首天邪神竟然這么濫殺無辜,下決心一定會找天邪神把這些帳討回來,沈蒼生證實了慕白已經投靠天邪神的事實。

洛璃和牧塵進城後看到了白馬城裡十分熱鬧,可眾人卻很是詭異,臉上掛著近乎變態的笑容,仿佛失了心智,沒有絲毫憂愁,而且城內沒有老人和小孩都是青年人。沒過一會洛璃和牧塵也變的十分開心甚至都喪失了理智,二人腦中浮現出兒時的畫面,待二人冷靜下來時覺得真的太詭異了,牧塵發現有人正在監視他們提醒洛璃,此人走進他們介紹說是白馬城城主白軒,問二人是怎么進來的,白軒邀請二位入府詳談,牧塵留下洛璃自己一人跟著白軒走。

白軒請牧塵到府里說白馬城禁止外人出入,詢問是怎么進來了牧塵解釋說是想尋找九幽的下落才貿然闖城,沒找到人是不會離開的,除非白軒幫忙尋找,白軒問了牧塵九幽的特徵之後馬上叫一下人去打探。

下一集(第 24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