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7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7集:

牧塵化作一座聖塔,欲殺之。人們來到古老的天壇準備開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穆晨決定潛入這個家庭,尋找有關長輩和隊形的相關信息,這是目前唯一的辦法。不過,由於巡查嚴格,九友想用神火解決問題。但穆晨擔心,如果神火不滅,他的身份很容易暴露出來,會打擾到浮屠人。此外,似乎有人開始秘密跟蹤他們。最好小心點。羅力還認為,目前,浮屠族應該用來共同對抗神,而不是嚇唬蛇。

這時,浮屠族使者要求見穆臣,穆臣自稱是浮屠族的女神青岩景的僕人龍象。他發現穆晨長得和女神很像,認為自己是女神的兒子。龍象來告訴女神,她被困在祖塔里,知道進入祖塔的路。不幸的是,由於能力有限,她無法獲救。她悄悄地把塵土帶進了祖塔。

另一邊,羅力和九佑與布圖部落的長老們見面,希望放下怨恨,共同抵抗眾神。不料,剛剛自稱龍象的使者來稟告布圖玄,告訴布圖玄穆陳是女神之子。

穆晨進入祖塔時,發現一名男子被鐵鏈困住,衣衫襤褸。當他看到有人來時,他非常興奮。穆晨用那座大寶塔來安撫他。那人問起他和青雲京的關係。穆晨告訴清雲金,他是他的母親。那人突然抬起頭來,笑著跪下敬拜。原來這個人就是真正的神仙僕人龍象。多年前,青雲金曾被囚禁在祖塔,日夜反省。作為女神的僕人,龍象很無助。他不得不潛入寶塔服侍女神。然而,十多年前,他再次走進寶塔,發現女神已經不在寶塔里了。經調查,得知這位女神被浮屠軒轉移到了古代天壇,他也被發現,並以試圖拯救祖塔中罪人的名義被封印,他日夜受到精神枷鎖的折磨,從未離開。穆晨被寶塔的人騙進了寶塔。

龍象認為穆辰現在已經掌握了普圖的決斷,女神有了得救的希望。穆晨以為剛才被一隻假龍象騙進了祖塔,羅力和九友還在外面和傅屠軒交涉。這一切一定是傅屠軒的陰謀。他們先是設計將穆辰困在祖廟寶塔中,然後又拖拽羅力,趁機攻擊並殺死所有人。為了幫助羅莉,穆辰想馬上從寶塔里出來,把困在精神鏈條里的龍象救出來,但突然寶塔里有了強大的精神力量。龍象告訴我們,寶塔中浮屠祖布下有一個星陣。在過去長者留下的精神力量的驅使下,它被塵土所觸發。精神力量將被無限地激活。當星星和燧石碰到寶塔時,它們就消失了。然而,他們都化為暴力的精神力量,衝進塵世的軀體,與他合而為一,使塵世寶塔變得強大起來,幫助他成為聖浮屠寶塔。

九幽覺得沐塵被強大的精神力量所包圍。浮屠軒在遇到危險的情況下,也向他們展示,並承認將沐塵關押在祖塔中。即使有三頭六臂,浮屠軒也認為羅力和九友勾結罪人之子,進入浮屠民族的領地,破壞千年宗法。放手並不容易。羅莉和九友一起練習,倉促逃跑,但他們都在倉促之中,當他受傷身陷險境時,穆晨利用聖塔與聖塔搏鬥。為了幫助沐塵殺死他,龍象犧牲了自己的精神力量,將其注入沐塵聖塔,可以幫助沐塵抵禦聖塔的攻擊。這是他對女神最後的力量。

沒想到浮屠軒也參加了邪神的活動。臨死前,他告訴穆晨,清燕京被鎮壓多年,很快就會消失在天地間。他母親和兒子不會見面。

下一集(第 38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