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白桐被溫清璇殺死,九幽變身不死鳥

九友和白彤跟著紅曼陀羅來到千年老樹前,救出了被藤蔓困住的畜牧業粉塵。這時,藍色的曼陀羅出現了襲擊九幽。畜牧業的塵土用那塊大浮土把她打昏了。這時,人們發現那些穿紅色和藍色衣服的女孩都是曼陀羅。她被眾神無盡的眼睛困在這裡,邪惡的眼睛藏在千年老林中。旁邊的石頭是不朽的鳥類遺產。曼陀羅化作一個真實的身體告訴你,她原來是天皇精神花園裡的一朵花。她受到天皇的眷顧,栽培了幾千年。五千年前,她被天皇任命,下凡尋找一位大師。她可能會被搜身很多年而沒有任何結果。就在一千年前,她被邪惡的人們困在野獸的起源中,被不安的眼睛所壓制。她不能離開。在邪惡的目光的影響下,她的思想和個性開始分裂。紅色藍色的女孩和藍色的女孩是她各自的身體,代表著不同的痴迷。她想回到古老的天宮去殺眾神。

曼陀羅在五千年前的古代天宮第一次戰鬥中,見到了穆晨的母親清安靜。她母親用這座寶塔鎮壓眾神,保護世界和平達五千年之久。現在,時間的限制越來越近,不安的眼睛已經吸引了近千年的精神力量來支持神,並擔心他們會復活。曼荼羅說,千年古木已與石碑融為一體。為了把不朽的鳥類遺產奪走,穆晨需要用這座大寶塔來對抗焦躁不安的眼睛的強大蠱惑,用它的金光遮住曼陀羅,保護她不受影響,幫助她關閉焦躁不安的眼睛。這樣,木琛就可以挖出石碑,獲得不朽的鳥類遺產。通過兩人的合作,九友可以得到不死鳥的傳承,但轉化和傳承的過程非常危險,這讓大家非常擔心。

這時,穆白跟著文慶軒來到了獸的原處,發現了一群穆臣。文慶軒試圖摧毀有著千年歷史的曼荼羅木陣。穆白用低沉的聲音攻擊穆晨,一個好兄弟。穆琛不明白為什麼過去憎恨邪惡的義人會變得如此邪惡。穆白認為,在穆、劉之爭中,天神開始殺穆陳,柳玉人都是穆陳的炮灰。所有丟失的東西都在穆晨的頭上。當穆白正要殺穆辰的時候,他突然覺得很軟,無法動彈。文慶軒誤殺了白彤。另一邊,九幽成功地變成了一隻不朽的鳥。隨著技藝的提高,她趕走了文慶軒和慕白,毀掉了她那不安的眼睛。看著死去的白彤,大家都很難過。九幽要穆辰先去找羅麗,然後她就把白桐埋了。

宣統來救羅麗。不料,他被雪靈子抓住了。雪靈子讓他捎個口信給沐塵。他將在三天后在漯河市與羅麗結婚。他將公平地與穆晨競爭。勝利者可以嫁給羅莉。

玄通告訴爺爺,雪玲子想和穆晨競爭,打垮羅麗的心,逼她結婚。爺爺擔心,現在羅麗沒有被救出來,穆晨的生命也得不到保障。宣統認為,穆晨不是莽夫,她身後有很多人類專家,有著過人的力量,應該有更好的計畫。更重要的是,血神家族與邪靈勾結在一起,穆晨肩負著巨大的責任,浮屠的決定是對抗邪靈的最佳選擇。爺爺三思而後行,決定親自去北倉凌源,請他幫忙營救羅莉。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羅莉認為這場比賽是雪靈子幫老天除塵的藉口,但雪靈子說,這只是為了讓羅莉有一個更好的婚姻伴侶。

爺爺來到蒼嶺北院求救,告訴蒼生和青山,由於羅天龍的叛變,羅力被薛靈子鎖在了洛河城的王府里。蒼生認為,現在羅麗有麻煩了,所以學院不能袖手旁觀。蒼生讓青山去找牧場主幫忙,他跟著爺爺來到漯河市。文慶軒向邪神匯報。他和劉慕白去尋找野獸的起源。木拜故意揚塵。但是上帝認為穆白勇敢而機智,坦率而誠實,他希望穆白掌管前線

下一集(第 34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