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10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洛璃斬殺戰陣師幫助牧塵卻受傷被擒,柳擎天以柳域安慰求柳慕白幫忙攻城

無面道人沒想到柳域集全軍之力不僅未能攻破牧都,反而自己折損了一隊人馬,問柳擎天還找到柳慕白嗎,懷疑是柳慕白暗中通風報信,最後要求明日必須破城,柳擎天請求再寬限幾天說戰陣師們的法相損失浩大,一時無力塑起法相,無面道人將自己靈力凝練的內丹賜給戰陣師們服用,法相師服用後痛苦萬分,柳擎天問無面道人他的主人可是黑龍至尊,無面道人說內丹帶來的低語之力是無邪神的力量能增強法力,並說若有機會會帶柳擎天去見他老人家。

牧塵想幫助九幽恢復體力,可靈力低微無濟於事,牧塵很是抱歉堅持要救它。九幽詢問現在的情況怎么樣了,牧塵說現在暫時休戰,估計柳域的法相師應該也油燈耗盡了,九幽說別高興太早了,柳擎天不會善罷甘休,不知道明日能否撐得下去,九幽問牧塵是不是喜歡洛璃,牧塵點頭承認,九幽疑惑為什麼人族喜歡不在一起而是反而要分開,牧塵說自己喜歡洛璃,也喜歡自己的家鄉不願看到他們受到傷害,這都是自己的責任。

牧塵看著娘親的畫像喃喃自不知還能撐多久。第二日柳域發起了新一輪的攻城,服用內丹的戰陣師們靈力大增,眼看護城大陣要被攻破牧塵無奈說自己盡力了。牧峰等人趕到離牧都不遠的地方,柳慕白拜別牧峰說自己只能幫忙到這裡要回到父親身邊去了,柳擎天也是受人蠱惑自己回去定當極力勸阻,牧峰擔心他此番回去柳擎天不會輕饒他的,柳慕白說兩方交戰自己即為人臣也為人子,如不回去豈不是不忠不孝,牧峰無奈只能對他的深明大義表示感激,柳慕白知道自己父親的所作所為實在有失公理,而自己此番回去怕是再見面就是在戰場上了,柳慕白轉頭與芊兒告別後離開了。牧塵以為守不住的時候攻擊卻突然停止了,柳域營地幾位戰陣師被殺所以法相攻擊停止了,柳擎天傳令全體大軍攻城。

柳擎天殺入城內,發現牧都守軍竟然僅有牧塵一人,要他投降便不再為難他,牧塵堅強說自己已經獨自守城兩天了,等到他爹回來就沒他好果子吃,柳擎天一怒出手要傷牧塵,此時洛璃出現阻擋在牧塵面前,原來是她殺了戰陣師阻止攻破護城大陣。牧鋒趕到牧都,與柳擎天展開搏鬥,不料洛璃被無面道人攻擊受傷被擒,牧塵被眾人帶走,莫師勸大家快點撤退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牧塵靈力耗盡受傷讓牧峰很是自責,莫師說牧塵一人守城兩天百姓無一受傷,這不單是靈力高強能做到的。無面道人打算用散靈訣抽離洛璃體內的靈力,煉成納元丹獻給天邪神。柳慕白找到父親,柳擎天認為他私通外敵,應以軍法處置論罪當誅,柳慕白批判父親柳域與牧域早有盟約在先,而柳擎天出爾反爾相信目的不純的無面道人,本就有錯自己問心無愧,父親將其關押讓他好好反省。無面道人認為牧都未被攻破,牧鋒及時折返直搗柳域軍隊內部都是柳慕白犯的錯,柳擎天替兒子求情並承諾在一個月內定能拿下牧域。

牧域給各域發出的聯盟邀請,均未收到回音,柳域勢大無人敢得罪。唐域主找上牧峰說有事要問。柳擎天勸說柳慕白吃飯,並說唐域主已經上門提親,要柳慕白與芊兒早日完婚,準備與柳域結盟攻打牧域。背信棄義換來的基業柳慕白不願繼承,柳慕白詢問叔父到底是被誰所殺,柳擎天沒有遮掩告訴了他,柳慕白氣憤質問他如果柳陽知道了怎么辦,柳擎天喊說絕對不能讓柳陽知道與殺了他父親的龍族合作,柳擎天不想得罪黑龍的幕後勢力,用柳域的存亡祈求兒子幫忙,柳慕白不願見到柳域衰敗答應與唐域結親。柳慕白忍下脾氣聽從父親的安排拜見無面道人,無面道人很是滿意他的聽話。芊兒發現慕白居然想幫助柳域攻打牧域,十分失望不願見他。

靈力耗盡的牧塵休養生息以儘快恢復,擔心洛璃的安危問父親,牧鋒認為洛璃乃是洛神族神女,柳擎天不會不知輕重得罪神族,認為洛璃性命應當無憂,牧塵詢問現在的戰事如何,牧峰告訴他如今牧域內卻多城失守。牧塵認為城池失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柳域攻下了城池變成了守城的一方,牧域將士只要阻擊其後援部隊,加大柳域的消耗彼消我長,待時機成熟,便可逐個擊破,但不能過分消耗時間以防人心渙散,牧鋒憂心忡忡認為種種怪異現象表示,黑龍有可能已與天邪神勾結,天邪神不但實力高深莫測,最可怕的是可以將邪神之力分給他人,得到邪力之人實力大增,但心智會漸漸被吞噬直到淪為天邪神的傀儡,牧塵想潛回牧都開啟大千化魔陣來克制黑龍,但是牧都現在被柳域占領,牧峰起先不答應,但是牧塵保證自己不會以身犯險。

柳域物資遇襲死傷過半,柳擎天傳令增加運送物資的人數,做好後勤保障。柳慕白建議父親與牧域議和,否則遲早會被拖垮,可無面道人覺得柳域占盡優勢,應該一鼓作氣消滅他們。無面道人向溫清璇請示,想將低語之力賜予柳域並將擒住洛神族神女之事一併上報,溫清璇認為賜予人族很是浪費,無面道人說要想全滅牧域殺掉牧塵只有這樣會比較穩妥,便答應了。無面道人問她為何這個牧塵這么重要,溫清璇說牧塵是大浮屠訣的傳人一定得死。溫清璇對無面道人的納元丹很不屑,說如果他事情辦得漂亮就可以自己留著。

柳慕白想向芊兒解釋自己的處境,但是芊兒並不認同,認為他如果無能為力就什麼不做而不是幫著父親作惡,芊兒生氣趕柳慕白離開,柳慕白喪氣走了。悄悄潛入牧都,無面道人叫來牧域的俘虜,讓柳慕白當對手,打過之後柳慕白說他們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之後無面道人給牧域的將士飲下低語之力,將士們瞬間黑化功力大增,連柳慕白都不是他們的對手。

下一集(第 11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