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牧塵在神獸之原失蹤,洛璃生氣刺殺血靈子被囚

為了救爺爺和宣統,羅力同意嫁給雪靈子。

天神用低語的力量恢復了穆白的力量,命令他殺死穆辰。文慶軒告訴穆白,他以為自己死了,但那一天,穆陳在白馬城召喚了一根巨大的徐密魔柱,穆白的低語力量反應過來,引起了眾神的注意。如果穆辰不死,就永遠不會結束。穆白受不了諸神再三的威脅,決定幫助他殺死穆辰。文慶軒在百獸之地告訴穆晨正。

白彤找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孩,她叫曼陀羅。女孩哭著說她迷路了。九幽以為她出現在危險的動物王國,真的很奇怪,很不尋常。曼荼羅將她們引入靈陣,將她們變成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女孩,與她們搏鬥,被擊敗後變成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女人。她的性格和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女孩大不相同,但她後來很沮喪。穿紅色衣服的女人告訴他們,她可以用治癒技術治癒所有的植物。這頭野獸的原作里有一塊千年的木頭。樹根處有一塊石碑,記載著神秘的內容。只要它在附近,它將是無法忍受的。九友認為應該是不死鳥的遺傳。

羅莉認為羅天龍老人和羅秀老人背叛了他們的爺爺,這真是一種背叛。但他們認為羅力和雪靈子的婚姻會使羅神的子民受益,他們建議羅力服從雪靈子,順從地結婚。薛凌子告訴羅力,羅天龍是誠實忠心的。事實上,他卑鄙可恨。他宣傳羅力與人民民眾的交往。

為了弘揚血神,血靈子受到了千百代人的尊敬。他寧願依靠神來實現他的願望。他承諾,只要和羅力結婚,就不會讓羅神祖的人難堪。

錢兒趕回北倉凌源找母臣。不料,她因體力不足暈倒了。當她醒來時,青山和蘇兒問她發生了什麼事,使她沒有靈魂。他們告訴她木琴已經去了獸的起源地,為九幽找到了不朽的鳥。弱小的錢兒渴望前進。為了恢復體力,蘇納不讓她出去。

錢兒在學院裡找到了原始獸圖和木琛的傳世手鐲。青山睡著後,錢兒悄悄地離開了學院,來到了原來的野獸身邊。她找到了木拜,勸他一起回柳雨過平凡的生活。木拜把她趕走了。

羅莉主動找到雪靈子,答應嫁給他,並向他推薦了一種適合人類的美容霜。據說有奇效。他想在結婚前試一試。薛玲子發現,美的藥方里有一種含有精神力量的藥。羅莉解釋說,處方里只有一些固體和培元的東西。如果他不確定,他可以把那些藥扔掉。薛玲子承諾儘快完成處方,以滿足她所有的需要。

宣統潛入城內,計畫將被囚禁的羅力解救出來,一起逃離羅河城。羅莉擔心,一旦她逃走,羅神的人民會有危險。宣統認為,洛神人貪生怕死,是傷害洛里的罪魁禍首之一。薛凌子抓住爺爺,讓羅力投網。羅力認為宣統來得正是時候。她將有助於吸引雪靈子的注意。宣統可以等機會救爺爺。

不出所料,薛凌子兌現了諾言,幫羅麗找到了美容膏所需的藥品。羅力用自己的力量把它製成藥水,趁自己還沒準備好就喝了。雪靈子選擇黃道吉日嫁給羅莉。羅力告訴他,按照羅神家的規矩,婚前必須在羅神河前進行祭祀,告知祖先。最好是撞到太陽,馬上準備婚禮。

儀式上,羅力試圖殺死雪靈子,但被雪靈子暫時阻止。雪靈子告訴她,他想得到邪神的低語能力,以便有資本娶她。另一邊,宣統趁機救爺爺,趕來救羅麗。

下一集(第 33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