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0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

耶律麒威嚇車夫挖出房鳳 換裝帶出小丸子尋找線索

耶律麒“威風凜凜”的回到家,告訴三仙姑自己現在是特案組組長,所以公務比較繁忙。三仙姑一邊給他擦著皮鞋一邊告訴他,想步步高升就得離許留馨遠點,雖然這確實是個活菩薩但他廟小容不下他,軍管會的處長可能也看上了她,跟頂頭上司爭風吃醋是沒好果子吃的。耶律麒雖然不知道她是從哪裡知道的,但是聞聽此言也若有所思。

耶律麒帶著趙鐵蛋去出任務,布置好後,他上了那個槍擊案中的車夫的黃包車,指著他繞到了個偏僻的地方,車夫讓他加錢,耶律麒拿出手槍,說自己是孔中校的兄弟,不能讓他死得不明不白,他還給車夫看了那個國民黨的假證件,車夫還有些不信。趙鐵蛋衝出來,耶律麒一槍“殺死”他,車夫慫了,相信耶律麒就是國軍,連忙將孔中校那天的行蹤交代得一清二楚,耶律麒又嚇唬了他一番,車夫連忙表示會遠遠離開這個地方。待他走後,耶律麒才叫起了趙鐵蛋。

耶律麒到了車夫說的地址,發現竟然是盧永華和房鳳的家。第二天打橄欖球的時候,盧永華說自己的妻子最近精神狀態很差,想給她找個看護,耶律麒向他推薦了自己的遠方表妹。

耶律麒在偵查組開會的時候說到孔中校手裡的銀元是從房鳳那裡拿的,而房鳳在準備移民香港急於用錢的時候還支援馬扶搖,說明她要么有把柄在馬扶搖的手裡要么對他情有獨鍾,而現在馬扶搖走投無路很有可能會再向房鳳求助,趁著他還沒發現軍管會對房鳳的注意,讓許留馨去做房鳳的私人醫生。另外,小丸子和章井發有關係,章井發又死於馬扶搖之手,所以還要盯著小丸子,做到攻守兼備。許留馨要申請上級批准,耶律麒想到如果是秦天明的吩咐她肯定早就屁顛的去了,突然覺得很沒意思,說她願意去就去,自己不強求。

許留馨想想還是追上耶律麒,說上級指派的任務不應該質疑,自己可以不越級上報但是他應該請示。耶律麒讓她只要乖乖聽話就可以,開車帶著她去了收容所,所長說了小丸子企圖賄賂幹部的事情,耶律麒說要單獨和小丸子談談,所長便讓人帶了她過來。小丸子見到耶律麒很吃驚,她聽說耶律麒是警察求他將自己弄出去,報酬開到一千美金,躲在旁邊偷聽的許留馨以為耶律麒向人索賄,板著臉出來直愣愣的看著他,耶律麒將她推到旁邊,讓她換上收容所的棉衣去調查小丸子的事。

小丸子告訴耶律麒自己的女兒病了,自己的錢都存在銀行,耶律麒假裝嫌錢太少,小丸子出到五千美金,耶律麒讓小丸子將許留馨換下的軍服換上,將她帶出了收容所。待許留馨再次來到辦公室,發現耶律麒和小丸子都不見了,很快,收容所響起了警報。

許留馨回去後報告了情況,孫大虎建議發布通緝令,計連平說耶律麒和許留馨進了城,而且耶律麒的母親還在家沒有任何異常,作為孝子的耶律麒如果要外逃絕對會提前安置好自己的母親。孫大虎申請了部隊增援尋找耶律麒。

耶律麒將小丸子帶到醫院,小丸子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兒哭得很傷心,女兒醒了投向母親的懷抱。看了女兒後,耶律麒帶著小丸子回到了檔案室,問小丸子怎么會有這筆巨款,小丸子說是自己的丈夫留給她的,這時孫大虎找到了二人,耶律麒還說沒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快。

耶律麒翹著二郎腿接受審查,他說自己是在正常工作,問什麼都解釋得頭頭是道,孫大虎無法反駁,秦天明說他終究是違反了偵查紀律。耶律麒說小丸子是去看自己的女兒,小丸子和章井發又有很長時間的曖昧關係,他“提醒”孫大虎去關心關心她的女兒藉以獲得線索。

許留馨對耶律麒丟下自己的行為很是生氣,耶律麒跟她說話都不想搭理,最後還問他是不是因為自己妨礙他收那五千美金。

孫大虎叫來趙鐵蛋,交給他兩個任務,一是學到耶律麒的破案本領,二是密切監視他。

下一集(第 11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