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9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9集 - 耶律麒盯上穆壯顏 計連才原來是劉篤信上司

秦天明孫大虎帶劉篤信去了殮房,劉篤信看到被燒成焦炭的妻子痛哭失聲。耶律麒對秦天明和孫大虎說,如果不是對他們了解,會懷疑他們中有人是內奸,秦天明說劉篤信應該猜到會有人去進行資產審計,卻不知劉夫人為何會放火自焚,耶律麒認為放火的是劉篤信,那天他們離開的時候劉篤信同劉夫人說了話,但是劉夫人沒有回應。孫大虎已經甄別了銀行職員,暫時還沒發現可疑情況,能夠上樓的也只有劉篤信和夫人,他猜測劉夫人是否是頭天晚上就已經被害。

孫大虎已經將銀行職員集中到軍管會,耶律麒前去問話,職員們證實劉夫人早上還下來過,他們想去救人但是樓上火勢十分兇猛實在上不去,也沒有看到有人在失火後下樓。

能證明劉夫人清醒或活著的是那台收音機,但是是誰開的收音機還未可知,耶律麒又和孫大虎去了現場,他看了劉篤信的衣櫃,發現裡面有一個電閘,懷疑劉篤信是用這個電閘控制臥室里的收音機和發火裝置。但這些都只是推理沒有具體的證據,他決定在穆壯顏身上找到突破口。

天賜去了蘇聯治療,耶律麒去醫院送別的時候用西班牙語試探穆壯顏,穆壯顏一時沒反應過來回答了他,他回去查了解放前的資料,發現穆壯顏和劉篤信在同一時間去過西班牙,現在可以肯定穆壯顏就是劉篤信手下的第一殺手,他拿起趙鐵蛋的遺像,發誓一定會給他報仇。

穆壯顏意識到被耶律麒懷疑,她向劉篤信傾訴自己的憂慮,希望他在事情敗露前帶自己遠走高飛,劉篤信說每次她殺人後自己都幫她復過盤,她現在還沒有太多破綻,大不了會受到監視,而且她去過西班牙也不是秘密,他說早就等著做一件大事,還為了她將自己的老婆殺了,穆壯顏非常感動被說服了。

穆壯顏的丈夫李傳峰向她勒索二十根金條,說拿到錢就跟她離婚讓她和情人雙宿雙飛,穆壯顏只願淨身出戶,李傳峰惱羞成怒威脅她說明年的今天就是她的忌日。隨後李傳峰到軍管會檢舉,他叫著要見最大的領導,被接待人員帶到安保組組長計連才那裡,李傳峰說穆壯顏和劉篤信在殺趙鐵蛋的時候自己就躲在角落裡,本來他是想捉姦卻目睹了兇殺案,而且他沒想到自己的老婆這么兇殘當時嚇傻了所以沒有喊叫。計連才記錄後讓他簽了字,說這可能涉及到國民黨特務讓他不要聲張,李傳峰也害怕起來趕忙答應了。等李傳峰走後,計連才告訴原來接待李傳峰的工作人員,他是個腦子有問題的人,就是想借政府之手教訓自己的老婆。

計連才回到辦公室燒掉了問案記錄,換上西服去見了劉篤信,首先就給了他一巴掌,斥責他為了兒女情長耽誤了大事,劉篤信恭敬的稱他為站長,原來計連才竟是劉篤信的頂頭上司,他安慰劉篤信不要擔心李傳峰。

計連才回到軍管會告訴耶律麒,李傳峰曾經來此檢舉老婆殺人,耶律麒連忙和他一起去了片場找李傳峰,這時李傳峰正要拍一個跳樓的鏡頭,計連才拍拍他的肩膀說等著他,卻暗中藉手縫裡的針將藥物刺入他的肩膀,李傳峰跳下去後就再也沒醒過來,而屍檢結果是心臟病突然發作。

耶律麒調查了李傳峰,他沒有心臟病史,而且以前還是國民黨傘兵,不可能因為跳樓突發心臟病,懷疑是穆壯顏對他下藥,他還認為姚老闆和李傳峰的死亡時間和死亡方式都太接近,讓孫大虎將姚老闆家的眀哨改為暗哨。

夜裡,一個人潛進姚老闆家偷走一瓶降壓藥,出來時卻被早就蹲守在這裡的耶律麒和同事抓住,經過調查,這人只是個小飛賊,僱傭他的人是他曾經的同仁,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耶律麒還查了這瓶藥,原來這竟然是升壓藥,開這瓶藥的醫生就是穆壯顏,他懷疑有可能是姚老闆掌握了他們重要的秘密,孫大虎建議暫時不要驚動穆壯顏。

下一集(第 40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