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6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6集 - 耶律麒懷疑劉篤信為軍統特務 劉襄理舉報馬扶搖行蹤

耶律麒說他們從來沒有追問自己金條的下落,而且也沒問上線和下線,所以才知道他們肯定是要自己配合使苦肉計。他說自己進到政保組查看了白駒的跟蹤記錄就懷疑他,而他們栽贓自己的時間點就是從自己進入政保組開始。

白駒告訴孫大虎,姚老闆原來是橄欖球協會的球友,他前些時找自己制乾冰,他詳細的講述了乾冰氣化的過程,孫大虎又演示了一遍果然跟他說的一樣。

劉篤信告訴高升,姚老闆之死是自己下毒所為,這種藥毒死的人屍檢也只能是高血壓發作。耶律麒才知道姚老闆死了,他也不知道姚老闆入會的事,他說劉篤信非同一般,放了白駒說不定可以釣條大魚。

許留馨三仙姑帶著天賜回來了,白駒在車下跪著,三仙姑抱著天賜在車上流淚不止,耶律麒上了車來勸她,三仙姑才抱了孩子下來,她哭著扇了白駒幾巴掌,又告訴天賜不要怪爸爸說他也是沒辦法。白駒抱著兒子痛哭,耶律麒催著他帶孩子去醫院。許留馨說到天賜非常堅強,耶律麒突然想到炎城解放以前,馬扶搖要槍斃自己,所有要執行槍決的人都很恐慌,只有劉篤信收放自如,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秦天明,說馬扶搖使苦肉計明顯是希望劉篤信受到新政權的信任,秦天明說負責監刑的是計連才,但他從來沒有接到假槍斃的通知,兩人去找了計連才,計連才說確實沒有接到通知,耶律麒懷疑那個行刑隊長知道內情不過他被計連才打死了,或者是馬扶搖早就識破計連才知道他要救人,秦天明認為這只是推理而已還是要講求證據。

高升想殺耶律麒,劉篤信制止了他,說共產黨裡面能人輩出,只不過不像耶律麒那么張狂,現在不能輕舉妄動,高升說耶律麒懷疑劉篤信是馬扶搖的同黨,劉篤信笑著說這樣也好。

馬扶搖到醫院找到穆壯顏,兩人說好了交接黃金外幣的程式,但是狡猾的馬扶搖只說了一個大致的地方,他還讓穆壯顏轉告劉篤信,八百萬大軍灰飛煙滅,憑他劉篤信一己之力是不能力挽狂瀾的。

劉篤信又找到白駒,共產黨讓自己的兒子有了救治的機會,白駒感其大恩表示絕不和政府作對,劉篤信說這次是要幫共產黨一個大忙。

劉篤信電告軍管會有了馬扶搖的行蹤,孫大虎到了球會和劉篤信接觸,了解到馬扶搖勒索外幣黃金的事。秦天明等人坐在一起商議,因為無法監視無法跟蹤,耶律麒建議利用警犬追蹤,他去見了白駒要求設計一種無論什麼東西都掩蓋不了味道的物質,但是因為時間太短沒找出什麼好方法,必須花時間尋找材料配製。秦天明提議給劉篤信打電話讓他拖延幾天。

下一集(第 37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