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5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5集

馬扶搖派手下冒充解放軍搶劫賭場 房鳳狀告耶律麒索賄三千美金

房鳳到了軍管會去找耶律麒,她讓趙鐵蛋迴避,趙鐵蛋卻不願出去,房鳳借著排練新戲的名頭,演出了一場潑婦戲碼,藉以警告他拿錢就要老實辦事,不然吃了的就要吐出來。

盧永華知道房鳳大鬧了一場,勸她不要得罪耶律麒,說現在以他們的處境誰也不能得罪,沒有一個政客會將戲子奉若上賓,這時他接到耶律麒的電話,耶律麒說自己見識到了房鳳的演技,手續的事已經有了眉目,只是還要一千美金,盧永華答應了,他覺得房鳳去鬧了一場耶律麒還在要錢說明他是真的在辦事。

耶律麒掛斷電話出去了,躲在柜子後的趙鐵蛋連忙將自己聽到和看到的情況向孫大虎報告,孫大虎剛剛將自己和耶律麒的關係捋順,現在不想貿然和他發生衝突,讓孫大虎趕快去調查清楚。

省軍區運送物資的解放軍開著一輛卡車經過一片林子,馬扶搖裝成車輛翻到在地的老鄉向他們求救,一群特務從後面摸上來趁其不備殺死解放軍,馬扶搖命令特務們換上軍服,離開前炸掉了卡車。秦天明接到案情,讓政保組和安保組一起趕到現場,耶律麒分析現場後得出了他殺的結論,孫大虎將戰士的屍體帶回去屍檢,發現上面有致命的刀傷,秦天明意識到特務是想混進炎城,命令各部門全力戒備。

三仙姑在地下賭場輸得一塌糊塗,這時,冒充解放軍的馬扶搖手下進來“抓賭”,打死了兩個賭場夥計,三仙姑躲在人群中,她看出來人並不是共產黨,向認識的人借了一張鈔票,等到收賭資的時候交了出去。

耶律麒一直盯著戲院管事,發現他兩個月向家裡匯了五次款,耶律麒在郵局截住他,要他去軍管會坐坐,戲院管事不敢去要賄賂耶律麒,耶律麒軟硬不吃,管事說有學魔術的朋友接濟自己,耶律麒翻臉了,問他是不是靠出賣八臂哪吒的戲法門子賣錢,管事知道瞞不住,告訴他自己將八臂哪吒的戲法門子賣給了盧永華。

耶律麒拿著新收的一千美金要放到枕頭下,卻發現原來放的錢被動了,他叫了三仙姑詢問,三仙姑說自己才拿了三百塊,耶律麒知道她又去賭博了,說共產黨的政策嚴厲自己不好交差。三仙姑見兒子氣得不搭理自己,告訴他自己在賭場遇到特務冒充共產黨搶劫。耶律麒來到那家賭場調查,老闆說那打劫的心狠手辣明顯就是江湖上一等一的高手,賭場損失了兩個兄弟,屍體上留下了烏黑的手掌印。耶律麒出示了證件,前去查看屍體後後,明白是搶劫大金銀行的馬扶搖的手下乾的,他問了老闆炎城還有多少家同行。耶律麒將自己的發現告訴了秦天明和孫大虎,還問秦天明是否有獎勵,秦天明笑著說有。

耶律麒和趙鐵蛋到一處賭場裝成賭客蹲守,果然馬扶搖的手下來了,耶律麒制住一人,手下卻抓住趙鐵蛋作為人質,耶律麒只好放人,馬扶搖手下打死兩人帶著其他人走了。

秦天明正要給耶律麒帶上獎章,孫大虎卻過來說房鳳投訴耶律麒索賄三千美金,房鳳提供了那張照片,還記錄了每張美鈔的號碼,和孫大虎從耶律麒家裡突擊搜出的兩千七百美金的號碼是一致的,耶律麒無話可說,孫大虎將他關了禁閉。

下一集(第 16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