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40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40集 - 穆壯顏被抓拒不交代 三仙姑詐死逮住劉篤信

耶律麒秦天明說解放後政府審計過各大銀行,當時審計人員大多是私營人員,審計大金銀行的女會計王英人品低劣有貪污瀆職行為,可以找到她看看有沒有線索,耶律麒將王英的資料交給計連才讓他幫忙找這個人。

三仙姑參加完宣講團回來想去軍管會見耶律麒卻被守衛攔住,計連才正好經過,他說要將三仙姑送回家,隨後會幫她叫回耶律麒,三仙姑同意了。計連才回到軍管會給了耶律麒王英的地址,還告訴他三仙姑回來了。耶律麒去了那個地址找王英卻被告知她已經下班回家了。

穆壯顏在路上攔著王英,說自己是劉篤信的朋友,劉篤信有事請她幫忙,王英便跟她走了。耶律麒回到軍管會,孫大虎說監視穆壯顏的人傳回訊息,五點半穆壯顏在街上帶著一個婦女走進醫院的後門,後來她一個人走出醫院前門回到家便再也沒有出來。

穆壯顏在夜裡偷偷進入醫院的想對王英毀屍滅跡,沒想到被早就等在這裡的耶律麒和孫大虎抓住,孫大虎將她帶回去審問了八個小時,她卻只交代王英和劉篤信有染,自己是為了爭風吃醋殺了她,其他的拒不承認。耶律麒認為穆壯顏對劉篤信死心塌地,也不指望她交代什麼,但劉篤信肯定只知道穆壯顏失手被捕,不一定想到穆壯顏會愛他到這種地步。

耶律麒和孫大虎去橄欖球會打球,他故意讓一個球友幫自己翻譯一本用西班牙文寫的日記,果然引起了劉篤信的注意,隨後,高升進來說口哨壞了要換一個,還特地對耶律麒說讓他將這場比賽當成最後一場來比。

比賽開始,因為供電不足,現場燈光比較暗,在秦天明的安排下,四周已經布置了狙擊手,他特別交代部下七號是耶律麒免得誤傷,但是他發現孫大虎不在替補席。比賽進行到中途,七號倒在了地上,秦天明連忙帶人跑上去,竟然發現是孫大虎躺在地上且已經死亡。

秦天明帶人衝動更衣室,發現耶律麒被綁在椅子上,原來是孫大虎擔心事情有風險不讓耶律麒上場,趁他不注意將他打暈綁了起來,然後換上了他的球服。

孫大虎的屍檢死因是心臟病發作,他的後脖頸有個小紅點,周圍沒有任何異物。耶律麒摸著孫大虎的臉難受不已,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他的淚水卻忍不住奔涌而下,甚至灰心喪氣想丟手不乾。

耶律麒坐在檔案室的地上不停的喝著酒,他看到自己曾經給孫大虎拍的照片更是眼睛都紅了,又拿著酒瓶搖搖晃晃的到了計連才的辦公室,計連才扯下他的酒瓶給他倒了水,耶律麒一把將水潑了要計連才陪他喝酒,計連才喝了酒暈倒在地上,耶律麒的酒馬上醒了,他詢問計連才是否和女會計之死有關,還問他和劉篤信的關係,計連才的回答毫無破綻,耶律麒又問到他的秘密,他卻只說自己嫉妒耶律麒一心巴吉他。

耶律麒出來後收到劉篤信的信,說三仙姑在自己的手裡,耶律麒去了碼頭,劉篤信將他帶到船上,三仙姑真的被他關了起來。劉篤信讓他用穆醫生的日記換三仙姑,還承認自己是保密局炎城站副站長,讓耶律麒要么和自己合作要么置身事外,不要為了共產黨搭上母子的性命。耶律麒問他合作的方式和本錢,劉篤信說有二十萬美金,耶律麒知道都是侵吞儲戶資產得來的,問小丸子是否是他殺的,劉篤信說是因為馬扶搖勒索章井發不成殺了他,自己趁機侵吞了他的財產才引出小丸子,耶律麒明白他去獄中救馬扶搖是為了製造擋箭牌。劉篤信承諾給他五萬美金,耶律麒要他先放了三仙姑,劉篤信卻只答應先帶三仙姑去台灣,等事成後再讓他到台灣母子相聚。三仙姑責罵耶律麒不能為了錢就投靠老蔣,要劉篤信現在就斷了念想,說完就“咬舌自盡”,耶律麒撲了過去,三仙姑偷偷對他眨了眨眼,耶律麒大喜,邊哭著邊悄悄的給她鬆了綁,劉篤信卻信以為真,覺得耶律麒不會再和自己合作了,要殺了耶律麒,沒想到手槍里沒有子彈,耶律麒和三仙姑合作將他制服抓回了軍管會。

下一集(第 41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