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4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4集 - 盧永華為妻子孤注一擲 耶律麒洗清孫大虎嫌疑

房鳳說盧永華是個左撇子,有一個段落總是拉錯,整整兩個月都沒有去演出,手指都磨破了,這時她們聽到外面有人拉著《二泉映月》,房鳳撲到視窗,大叫著“永華快跑”,許留馨連忙出去打電話給秦天明,秦天明派了人過去包圍了裝成瞎子藝人的盧永華,盧永華慢慢站了起來,一個煙霧彈放出來人已經消失不見。待煙霧散後,趙鐵蛋拉著一個路人詢問,路人說就在前面有人跑了,趙鐵蛋卻不知道這個路人就是盧永華,盧永華跑回那個公共衛生間走地道回了家,他傷心激動下拿起手槍準備自殺卻沒有下手,他給劉篤信打了電話,說自己實在是走途無路了。

老袁查到魔術師叫老閒於,是文化處的人,在關押馬扶搖的第二天早晨放的,老袁去了文化處和他的家中都沒有找到人,給他的老家發了協管通報。老袁說舉報老閒於的醫生名叫穆壯顏,耶律麒和許留馨去醫院詢問穆壯顏,穆壯顏說那個人很像盧永華。耶律麒帶著許留馨到了看守所,他查看了三號牢房和九號牢房的門鎖,又查看了審訊室的菸灰缸,得出結論後迅速回到了軍管會。

盧永華將劉篤信約到橄欖球會,他說在看守所牆外聽到房鳳讓自己快跑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值得了,劉篤信說房鳳被扣押是因為盧永華是嫌疑人,他只有自首這一條路才能救出房鳳,盧永華覺得此路行不通,他想救出房鳳讓她偷渡到香港,劉篤信表示無能無力,只能當彼此沒有見過面。

耶律麒告訴秦天明,馬扶搖不是孫大虎殺的,他還活著。耶律麒說一個可以為了自己的信念出生入死的人是不會輕易違背自己的原則,他敬仰佩服孫大虎,所以這個案子自己查得非常認真。耶律麒說了自己的推論:審訊時,馬扶搖要了一根煙,抽完後將菸頭摁在菸灰缸的時候偷偷將一個菸頭拿在手上,在進入牢房的時候他假裝跌倒將菸頭塞到鎖舌里,所以孫大虎關上房門的時候鎖舌並沒有彈回原位,牢房門等於沒有關,馬扶搖可以自由出入,但是他並沒有走。盧永華自己打傷了胳膊,到了醫院卻遇到穆壯顏,穆壯顏馬上報案,所以他很快被關進九號牢房。他進入牢房就擊打通風管道向馬扶搖發出信號,馬扶搖聽到後出了牢房,他拿出了事先塞進去的菸頭將房門關好到了九號牢房門口,盧永華聽到馬扶搖的叩門聲後將藏起來的鐵絲通過門上的貓眼遞了出去,馬扶搖打開房門拿到盧永華脫下的軍服,在第二天軍管會來人的時候大搖大擺的離開了。秦天明認為盧永華如此快速的知道馬扶搖被捕的事太過蹊蹺,他懷疑內部有特務潛伏,耶律麒說這也是自己在案件告破之前都會守口如瓶的原因。

劉篤信到了軍管會將盧永華就躲在家中的情況報告給了秦天明,他還帶著設計盧永華所在街區的建築師,建築師說盧永華家有密道可以通到三條街道以外的一個大廈的公共衛生間,是建造街區的時候他特地花大價錢修建的,當年他就是憑藉這個逃脫術一舉成名。

孫大虎知道是耶律麒幫自己洗清嫌疑後非常激動,他本來就認為耶律麒雖吊兒郎當但做事很有原則,這件事後更是對他多了一份信任,他邀請耶律麒和自己一起抓捕盧永華。

盧永華聽到密道的動靜,他拿出一副撲克,通過開關關上了書房所有的窗戶。

下一集(第 25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