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4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4集

推理未能印證耶律自省 “索賄”巨款查探盧永華

耶律麒被叫到秦天明的辦公室,秦天明說自小丸子死後炎城的幾家涉外銀行都沒有大筆的外幣出入記錄,周邊城市的銀行也沒有異常,耶律麒覺得事情蹊蹺,他又回到檔案室分析,頓時覺得迷霧重重,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推理出現了問題,他問許留馨是不是很丟人,許留馨搖了搖頭。

再次分析案情的時候,耶律麒承認自己的推理太過主觀,說自己是因為太想表現自己的能力所以在分析案情的時候一圓再圓,他的坦誠讓孫大虎也不好說什麼,秦天明說他的推論是合情合理的。

耶律麒又回到檔案室苦苦思索,許留馨從抽屜里拿出手槍,去了秦天明的辦公室請他派個戰士出現場,秦天明說現在太晚不能打擾戰士們休息自己陪她去了。許留馨和秦天明來到戲院,她在木屋裡仔細的研究,在那個耶律麒說的用鐵絲磨過的小凹槽里提取了少量的血跡。回去後經過化驗,血型和八臂哪吒的血型是一致的,秦天明認為耶律麒對八臂哪吒死因的推理是完全正確的,他說等著耶律麒交給自己一份完美的答案,耶律麒很真誠的向他表示感謝。

耶律麒分析八臂哪吒有可能是被人栽贓,這個案子最不合理的地方是那天晚上響起的黑槍,他讓趙鐵蛋去找那天留下的彈殼,還讓許留馨去找最近幾次特務案子留下的彈殼,但是比對後並不符合。房鳳再此去詢問赴港申請的批覆,她給工作人員送了錢,工作人員堅辭不受,她只好拿著錢走了。

耶律麒又去找到上次問到的那個球員詢問那晚球賽有何異常,球員說左撇子盧永華那天用的是右手,而且打得挺好自己竟然攔不住他。秦天明也認為小丸子死後剛分析兇手有可能是八臂哪吒,八臂哪吒就死了,他懷疑兇手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犯罪組織,而極有可能和馬扶搖有關。

盧永華請耶律麒喝酒,說香港的入境手續已經打了招呼,現在就缺出境手續,房鳳去向辦理手續的幹部塞錢卻被拒絕了,耶律麒提醒他該放血就要放血,還說他塞錢太少太過唐突。他提到盧永華善於左右開弓,盧永華卻說自己的右手比腳還笨。耶律麒繼續提到行賄一事,提出讓他拿出一千美金自己給他幫忙,還說若是沒辦成錢會退給他,盧永華答應馬上去籌錢。

耶律麒回去後問到盧永華的出境手續,得知已經批准後讓工作人員壓一壓。耶律麒在盧永華打電話來的時候說一個月內見分曉,房鳳覺得耶律麒獅子大開口,盧永華以為他是沉溺賭球輸紅了眼,相信是個靠譜的人,於是將一千美金交給了耶律麒。

後來,耶律麒又給盧永華打電話要一千美金,房鳳覺得耶律麒就是個騙子,盧永華勸了她後還是將一千美金交了出去,不過她因為不甘心偷偷跟著兩人拍下了交易的照片。

三仙姑在給耶律麒整理床鋪的時候發現他枕頭底下的美鈔,還以為是兒子當了組長後的進餉,她高興的拿著錢去了賭場。

下一集(第 15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