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9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9集

許留馨當私人醫生有驚無險 耶律麒利落破獲黃金失竊案

耶律麒要許留馨將隨身物品交給自己檢查才允許她出去,許留馨裡面放有私人物品,耶律麒知道後有點不好意思再查下去。秦天明叫了許留馨到自己的辦公室,他給許留馨申請了一把小槍,許留馨很高興,說裝在自己的小手包里正好。

許留馨去了西班牙餐廳見房鳳答應做她的私人醫生,房鳳帶了她回家,給盧永華介紹後,盧永華叫了她上來,他說移民手續遲遲不下來共產黨已經對他們產生了懷疑,不能隨便帶不知根底的人回家,房鳳說許留馨跟西班牙領事有關係,說不定可以走走她的路子先轉道去歐洲。盧永華還是不放心,尤其是看許留馨上個洗手間都要拿著包更是起了疑心,他借玩魔術查看了許留馨的手包但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原來許留馨是因為耶律麒的強調才特地沒有帶槍到房鳳家正好躲過一劫。

耶律麒到了軍區警備旅正好碰見小伊出門說要去買鋼筆水,他“熱情”的開車帶小伊去買,結果將他帶去了軍管會,耶律麒在門口下車,有人暗中打了黑槍,耶律麒命令守在門前的戰士開槍逼他還擊,最後將小伊逼到了胡同,耶律麒數著他打完了子彈走了出來,計連平看到小伊還有子彈一槍打死了他,耶律麒在他的子彈袋裡找到了黃金製成的子彈哈哈大笑。

耶律麒分析是押運員和小伊是裡應外合轉移走了黃金,押運員隨身帶了安定,他因為答應和人勾結盜走黃金一分為二而焦慮,而且耶律麒發現他的本子上撕去了一頁,下一頁還印著寫的一半黃金兌換成港幣的數字。孫大虎服氣了,還說一向都很服氣他的推理,兩人嘻嘻哈哈的倒似乎比以前的關係融洽了。這時候許留馨回來了,秦天明將自己推理的盜走黃金的經過講了一遍,許留馨得意的說老師青出於藍,耶律麒再不能一招吃遍天下。耶律麒認為他分析得不錯,還考了孫大虎,讓他說說小伊是什麼出身,孫大虎說他這么頑固不化抵抗到底,肯定是國民黨青年軍,他還提議全面調查投誠的國民黨青年軍人員和曾在白區工作的人員。孫大虎對耶律麒說凡是涉及內部人員的案件都屬於政保組的範疇,以後若有此情況一定要向組織報告,不然犯了階級錯誤誰都幫不了他。

耶律麒認為小伊背後站的是馬扶搖,通過有人幫他打黑槍就能看出來。但是他不知道的是,此時馬扶搖也和手下談到列車失竊案,猜測是哪路人馬和共軍對上了,不過他非常高興有此情況發生,希望他們斗得越激烈越好。

耶律麒知道許留馨有了一把新槍,聽說她到了房鳳家被盧永華搜了包,他拿著槍怒氣沖沖的去找秦天明算賬,說他獻殷勤差點要了許留馨的命。秦天明虛心接受了批評還說要在會議上公開檢討自己,耶律麒才滿意的走了。

區黨委對在黃金失竊案中立下首功的耶律麒發了獎狀,耶律麒請了又救了自己一命的計連才喝威士忌,他問到八臂哪吒和小丸子的案子,計連才說案子已經掛起來了,耶律麒很是不滿,認為兇手就是盧永華已經顯而易見,計連才告誡他寧做個蠢驢也不要做個倔驢。

下一集(第 20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