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6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6集 - 耶律麒既得朋友又升官 劉篤信馬扶搖勒索五千英鎊

計連平讓耶律麒跟自己一起去逮捕章太太,耶律麒親自給她帶上了手銬,章太太被關進監獄的後控告耶律麒非禮自己,證據就是耶律麒屁股上的痣,孫大虎帶著相機來給耶律麒拍照,耶律麒笑嘻嘻的脫了褲子讓他拍,還說感謝母親將自己的屁股生的這么潔白。章太太還告他強借了一筆錢和一身衣服,許留馨作證是為了工作需要,孫大虎讓他趕快將錢還給人家。孫大虎將徠卡相機送給了耶律麒,耶律麒請他和許留馨吃火鍋,孫大虎問他是否會像盧永華那樣為了心愛的人犧牲別人的利益,耶律麒避而不談。

耶律麒就是想試試孫大虎是不是真心的,他並沒有想奪人所愛,又拿著相機要還給孫大虎,孫大虎說送出去的東西不會拿回去的,雖然這是拿命換來的東西跟了自己六年,但是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戰友的情誼,他又問到昨晚的問題,耶律麒說假如親人犯罪,自己做不到大義滅親,但是會自殺向組織交代。孫大虎聽了這個回答想不通耶律麒的階級立場在哪裡,他將自己的疑惑告訴秦天明,秦天明說耶律麒是把孫大虎當成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才將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他的這個回答既沒有背叛組織又沒有放棄親人。孫大虎同意了對耶律麒的任命,隨後軍管會正式召開會議任命耶律麒為保衛處安保組特案第一小組組長。

白駒在街上看到軍管會對耶律麒的表彰,隨後又在耶律麒晉升後看見他意氣風發的走在路上。三仙姑將一筐長仙(蛇)買下來送到郊外放生,她正準備離開的時候,一條蛇跟她說話,在她的意識里,這就是長仙顯靈,“長仙”將自己的兒子託付給她,煙霧散去,一個小孩出現在她面前,三仙姑立馬跪下喊著“小仙童”,承諾一定會好好照看他,又一陣煙霧出現,小孩不見了。

幾個國民黨留用人員一定讓耶律麒請他們吃飯,說耶律麒授獎領賞升官晉級是因為背後有秦天明關照,還說許留馨和秦天明關係不一般,耶律麒聽了不高興不停的喝著酒,說自己就將許留馨約出來給他們看看。

橄欖會隊奪得比賽冠軍,馬扶搖給劉篤信送了一捧花,說裡面有炸彈,拉了線在自己手上,他要求劉篤信十天內拿出五千英鎊,劉篤信哀求後馬扶搖才多加了兩天,隨後他還逼劉篤信送了自己出城,待劉篤信下車後,他將劉篤信的車開走了,說會開到合適的地點讓人來取就行了。

馬扶搖將車停在一處,穆壯顏從后座上起來用鐵索勒住馬扶搖,馬扶搖裝死,穆壯顏以為得手鬆開了,誰知卻被馬扶搖給掐暈了。馬扶搖給劉篤信打了電話,告訴他車子停放的地點,還說給他在車裡放了禮物。劉篤信找過去看見了穆壯顏,穆壯顏抱住他說不許任何人威脅他,只是馬扶搖在衣領里塞了鋼絲自己才沒得手。

下一集(第 27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