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0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0集

耶律麒兩下迷藥讓盧永華招供 八臂哪吒復活似乎另有隱情

耶律麒做夢夢到有恃無恐的盧永華驚醒了,三仙姑聽到動靜進來看,耶律麒說了自己手上有了懸案又知道兇手是誰但就是不能讓他伏法,三仙姑說就讓他喝茶,自己的神藥能讓“天下都是老實人”,耶律麒給她看了身上被揍的印記,三仙姑得意的說自己早把真藥藏起來了,耶律麒驚喜的接過了她拿過來的藥。

因為要對在白區工作的人員和國民黨投誠人員進行測試,許留馨學得很認真,耶律麒卻不屑一顧,他找到孫大虎說還有那么多懸案沒破,這意味著兇手得意洋洋的冷笑而冤魂無處申訴,自己需要更多的時間破案而不是考試。他不等孫大虎反應就走出去了,計連才連忙拉住他勸他,耶律麒說自己不會等著孫大虎考自己就能給他交一份完美答卷,計連才說秦天明是個好乾部要好好做不能對不起他的維護,耶律麒認為自己破了案子就是保護他。

房鳳帶著許留馨到了西班牙餐廳,許留馨自稱家裡人在國民黨的隊伍里當過官不被人信任,房鳳勸她人挪活,走走西班牙領事的關係,許留馨說自己媽媽是西班牙使館的下人,希望自己在西班牙餐廳遇到一個名人幫自己尋找出路才去求了領事給寫的介紹信,房鳳立即翻臉,許留馨去了洗手間。房鳳因為太生氣一個人先走了,裝扮成乞丐的馬扶搖追著她乞討,房鳳卻不認識他。

房鳳回到家哭鬧不休,擔心自己等著等著人老珠黃沒有前途,盧永華說不該招惹耶律麒,房鳳以為他埋怨自己更是大發脾氣,盧永華勸了她後給耶律麒打了電話,說是自己連累了他,自己已經跟橄欖會的董事聯繫好恢復他的入會資格,耶律麒約了他喝咖啡。

我黨在炎城防範嚴密,馬扶搖知道搞到快錢不容易,他在跟房鳳交往的時候就知道她家資殷實人脈廣泛,現在還住著洋房開著小車,他認為還得從她身上下手。得力手下提議等搞到錢南下的時候將能帶走的人都帶走,馬扶搖隨意的答應了,手下看出他是敷衍自己,兩人心裡其實都不相信對方。

橄欖會晚上舉行比賽,耶律麒沒有上場專門給隊員端茶倒水,他趁機在盧永華的杯子裡下了藥,待其喝下後將他拉到一邊問話,盧永華承認為了錢殺了小丸子,還策劃了八臂哪吒的案子,但是不知道是誰殺了他。

盧永華到了軍管會向秦天明和孫大虎“坦白”三千美金是自己主動給耶律麒辦事的,是房鳳誣陷他,但是因為房鳳處於狂躁發作時期自己不好澄清。耶律麒又在盧永華的茶杯里下了藥,帶著他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讓他傳授追求房鳳的秘訣,盧永華說當初追求房鳳的人不少,而且多是高官富商,他們稱這為玩帶彩的戲子,自己和房鳳曾經合拍過一部戲,親眼見到她認真對詞非常努力,自己從這時開始心疼她想要呵護她,他說追求女人的秘訣就是以誠相待。盧永華開始犯困,耶律麒打了響指後,叫了早就躲在柜子後的許留馨出來,讓她將盧永華的供詞都記錄下來。在耶律麒的提示下,盧永華交代了殺死小丸子的經過,但是他不知道八臂哪吒復活是怎么回事,耶律麒問到他如何和馬扶搖聯繫,盧永華交代自從解放軍進城再也沒見過馬扶搖,耶律麒問到馬扶搖是通過誰指示他殺了小丸子的,這時孫大虎闖了進來不顧耶律麒的阻止大喊大叫將盧永華驚醒了,盧永華告辭後,耶律麒氣憤得吼了孫大虎。秦天明和孫大虎都認為盧永華的交代只是口供不是證據,孫大虎甚至不讓他再插手這個案子。

盧永華對自己兩次異狀有所察覺,懷疑耶律麒對自己動了手腳,他覺得索賄一事已經說明,軍管會再沒理由扣押自己的手續,他又去找了秦天明追問,希望共產黨本著人道主義精神讓自己帶房鳳去香港治病,秦天明說他雖然出具了房鳳的病情診斷證明,但不是在專門指定的醫院開的。

下一集(第 21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