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6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6集

章井發命案原是馬扶搖所為 耶律麒偷盜檔案被關禁閉

耶律麒告訴計連平,馬扶搖殺死章井發是想長期霸占章太太順便給自己留個窩,計連平說凡是涉及潛伏特務的案件都要交給政保組,耶律麒不願意,說案件還沒有理清交給他們只會壞菜,他讓計連平幫自己進入孫大虎的辦公室,計連平不願違反紀律,耶律麒便在夜裡偷偷進入孫大虎的辦公室拿了馬扶搖的卷宗。許留馨是個單純的姑娘,她糾結猶豫半天還是向孫大虎匯報了情況,說耶律麒私藏槍枝。

耶律麒傳來章太太,說她的情人已經被抓住了招供了一切,章太太信以為真說出了馬扶搖的名字還要求和他對質。耶律麒哈哈大笑,說電影明星房鳳也是馬扶搖的情人之一,還在她耳邊細說兩人如何親密,章太太氣惱下招供了,說自己讓馬扶搖威脅一毛不拔的丈夫,但是章井發捨命不捨財被馬扶搖槍殺。

耶律麒將審訊結果告訴秦天明,秦天明奇怪馬扶搖竟然沒有去台灣。這時孫大虎帶人進來制住耶律麒,從他身上搜出馬扶搖的卷宗和手槍,秦天明說手槍是自己的,因為有點問題才給耶律麒修理。孫大虎沒有多說說準備離開想起那個檔案,拿起一看發現是馬扶搖的,要求將耶律麒隔離審查,秦天明只得同意了。

耶律麒被帶走後,秦天明對孫大虎說自己不忍心讓耶律麒赤手空拳面對兇殘的特務才將手槍交給他,孫大虎說自己也覺得這種規定不合理但是並不能作為他違反紀律的理由,還說耶律麒盜竊絕密檔案必須上報軍事法庭,秦天明認為這是耶律麒的破案需要,孫大虎卻說他沒有一名共產黨員的覺悟和立場,秦天明默默的將手槍交給了孫大虎。

因為章井發一案涉及到潛伏特務,計連平將案件轉移給政保組,他告訴秦天明,馬扶搖號稱“軍統之鰍”,日本的特高課曾利用一切的力量抓捕他,但是都沒有得到他的照片,自己和耶律麒都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可以描述出來讓人畫像,但是也說如果他留在炎城肯定不會以真面目示人,可能會化妝成任何一個讓你想不到的人。

許留馨心中愧疚,到禁閉室給耶律麒送了一個蘋果,耶律麒很是開心。計連平來到禁閉室,笑話天賦異稟機智過人的耶律麒竟然會呆在這裡,讓他戴罪立功,耶律麒卻不願熱臉貼冷屁股。

秦天明告訴孫大虎章井發一案挖出馬扶搖耶律麒功不可沒,孫大虎承認耶律麒有功,但是偷盜絕密檔案是絕對抹殺不了。兩人都認為馬扶搖應該是驚弓之鳥,不會冒著風險為情人出頭,他潛伏在炎城肯定有更大的圖謀,秦天明讓孫大虎負責此案的反革命部分,刑事方面就由安保組負責,孫大虎知道秦天明是想保耶律麒,堅持要等到軍官會的批示下來再說。孫大虎放了章太太回去,說若是馬扶搖出現就在衣架上掛上旗袍,章太太非常誠懇的表示自己會在炎城呆著贖罪。

孫大虎給軍管會寫了報告,申請給留用人員配發武器,報告得到批准,但孫大虎不同意給耶律麒配槍,還要讓他再到檔案室工作,待調查清楚後再給他安排新的工作。孫大虎在章家周圍布置了幾道暗哨,並將馬扶搖的畫像下發給機場車站碼頭等處,布下天羅地網讓他插翅難逃。孫大虎還要求許留馨密切關注耶律麒的一舉一動。

馬扶搖裝扮成一位花甲老人,操著一口土話搖搖晃晃的到車站買了一張到白石橋鄉的車票,售票人員和蹲守在這裡的解放軍拿著畫像都沒有認出他。馬扶搖乘車來到目的地後,撕去鬍鬚扔了拐杖大步走入樹林深處。

許留馨跟蹤耶律麒到了家門口被他發現了,耶律麒讓他在門口等了一會,回家換了一身行頭出去說要陪她散散步,耶律麒笑話她槍都拔不出來,許留馨不服演示拔槍,躲在門後偷看的三仙姑嚇得連忙出去制止,認出她是曾給了自己錢的女孩,看見兒子跟她在一起特高興。

到了大馬路上,許留馨讓沒有槍的耶律麒先回去,耶律麒向她借槍,許留馨不同意,還說秦天明因此受了批評,自己不能違反紀律,耶律麒沒有想到還有這一出,罵孫大虎是蠢貨,還說秦天明雖然關心她給她配了槍,但是沒有關心在點子上。許留馨問到解放前耶律麒和秦天明之間的事,耶律麒告訴他了,說起因是當年局長拿著一塊從衣服上扯下的布讓自己追查綁了王總司令兒子的綁匪。

下一集(第 7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