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5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5集 - 盧永華被捕交代犯罪事實 幫房鳳移民香港是至死唯一執念

孫大虎等人進入盧家書房後就被重重疊疊的影像繞昏了頭,甚至失去了隊友的方向,盧永華一張張的扔著撲克,將衝進來的戰友射傷了,耶律麒看出竅門,原來是盧永華在書房放置了多面鏡子造成的假象,他名人將鏡子打碎機關就破了。

盧永華被抓後,得到秦天明絕對不會殃及無辜的保證後帶著他們去挖到了八臂哪吒的屍體,他說殺人的點子是自己出的,動手的是馬扶搖的手下,他們是通過秦少校聯繫的。那天馬扶搖被捕後是有個人打電話告訴自己的,盧永華不知道是誰,只能聽出是四川口音。盧永華說是秦少校僱傭自己殺死的小丸子,他並不知道秦少校是馬扶搖的人,秦少校說是有一筆經費在小丸子手上,如果自己能要到就可以分一半,因為當時小丸子大吵大鬧自己失手殺死了她,後來耶律麒對小丸子的推理和自己作案手段一致,他很害怕就告訴了秦少校,秦少校就殺了八臂哪吒栽贓嫁禍。

這時,孫大虎過來告訴秦天明,看守所所長服毒身亡,而且他一直都是四川口音,秦天明懷疑是內部出現了問題。耶律麒請求參與盧永華的審問,孫大虎感激他不眠不休的為自己洗清嫌疑答應了。

耶律麒對盧永華說,他去看過房鳳,房鳳希望他好好配合爭取好點的出路。盧永華說小丸子死的那天晚上,自己騙了劉篤信,說自己懷疑房鳳有外遇要去跟蹤安排替身去比賽。耶律麒說作為一個魔術師,不可能辨認不出偽裝過的馬扶搖,而且在看守所還面對面的見過服。盧永華說自己恨馬扶搖入骨,絕對不會為他驅使。耶律麒想單獨和盧永華說幾句話,孫大虎不肯,盧永華請求耶律麒幫房鳳移民香港,耶律麒答應了,盧永華笑著說希望來生只做球友不做對頭,自己折在他手上一點也不恨。

案子雖然破了,但有兩點耶律麒仍感覺奇怪,一是上次下藥的時候,盧永華說不知道八臂哪吒埋在何處,現在又輕而易舉的交代出來了,二是馬扶搖既然有那么多錢僱傭盧永華,為何不用這筆錢逃跑。但是他沒有單獨和盧永華交談的機會,所以無從解惑。

房鳳因為指認馬扶搖有功移民手續辦下來了,但是她一直都沒來取,耶律麒拿著手續到了盧永華的家裡,房鳳哭著說所有的事情自己都知道,自己是共犯,請求耶律麒跟政府說說讓自己和盧永華一起受刑,耶律麒大發脾氣,說她要是早放下明星的光環事情就不會演變到如此地步,不過有她這句話,盧永華也不算枉死了,他甘願做這些事就是為了能讓她去香港拍戲,希望她不要再枉費他的一片心,房鳳拿著耶律麒塞到手中的移民證件哭得肝腸寸斷。耶律麒趕上了處決盧永華的刑車,說已經將房鳳移民香港的事辦好了,盧永華聽了笑得特別開心。

秦天明給了耶律麒獎金,是軍管會特批的,他希望耶律麒勸說母親不要再進行迷信活動,已經有很多人告狀了,耶律麒知道他肯定給母親說了好話,他拒絕了秦天明給母親安排工作的提議,耶律麒本來覺得這些錢拿著有愧,但是他急著用錢還是拿了,他將這些錢拿到私下進行外幣交易的人那裡讓他給自己換成英鎊,隨後他趕到盧家卻沒看見房鳳,又匆匆衝到車站,卻只看見房鳳的行李和通行證。

許留馨將耶律麒帶到醫院,他看見房鳳流著淚給小丸子的女兒扎小辮。耶律麒氣沖沖的回到軍管會,見誰都沒有好臉色。

下一集(第 26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