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8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

耶律麒衝冠一怒撂挑子 孫大虎為破案負荊請罪

孔中校拿著那盒銀元經過鐵橋遇到解放軍設立的哨卡,上了鎖的盒子引起了哨兵的懷疑,要他交出盒子接受檢查,孔中校遞交的時候開槍射擊,逃跑時被解放軍擊斃,另外一個化妝成乞丐的馬扶搖的手下目睹這一幕心中暗恨,悻悻離開了。

房鳳來到軍官會詢問移民香港的手續,孫大虎讓她說明和馬扶搖的關係,房鳳一聽眼淚說來就來,說自己和馬扶搖就是羔羊和惡狼的關係,自己就是為了躲避他才匆忙嫁給一個變魔術的,而公公是民國元老,連蔣介石都要給他面子。她說報紙上的新聞完全是一個無良記者占不到自己的便宜又聽說馬扶搖對自己有想法才胡編亂造的,自己要移民香港是因為要去照顧公公,作為民主人士的兒媳,政府應該給她方便。房鳳不愧是電影明星出身,一番唱念做打,孫大虎不好再問下去,說自己會好好考慮她的申請。

許留馨在章太太那裡知道房鳳是馬扶搖的情婦之一,連忙跑回去向孫大虎報告這個情況,孫大虎卻說自己早就知道,而且耶律麒也是偷了卷宗才知道的,他讓許留馨去收容所領人。但是當許留馨去到收容所的時候,耶律麒已經離開了,原來他到了時間不見孫大虎來,讓人鬆綁後就留下自己的證件何配槍走了。

乞丐手下和馬扶搖接頭,告訴他孔中校失手人財兩空,勸馬扶搖離開此地,馬扶搖卻說若是擅自離開保密局一定會想盡辦法追殺,靠手頭的銀子,不說到南美安身立命,連到黑市買機票都不夠,他還是想著到劉篤信身上撈一筆不過他也知道這個傢伙不好對付。

孫大虎和計連平連夜調查鐵橋槍擊案,兩人都認為是特務所為。計連平讓人拿著孔中校的照片到關押國民黨特務的地方詢問,很快就得知他是馬扶搖的手下,但是除了這沒有其他有價值的線索無法繼續展開偵查,秦天明認為馬扶搖就在附近卻無法觸及,他仍然勸孫大虎任用耶律麒,說他單靠一片衣襟就抓住了自己這個老地下黨就足以看出本事,孫大虎無話可說,不過他要先去考考耶律麒。

許留馨將耶律麒的證件和配槍放在孫大虎面前,孫大虎氣惱的抓抓腦殼,一把將這兩樣東西放在抽屜,說就不信離了他這顆臭雞蛋自己就做不了槽子糕。

盧永華變了魔術回家,他看到妻子房鳳坐在狼藉的家中哭泣,便用魔術的方式將自己夜裡的報酬變出來,房鳳一把扯過來扔了,說共產黨扣住手續不批,馬扶搖陰魂不散,靠著他這點錢自己這輩子都去不了香港,聽說馬扶搖又來糾纏自己的老婆,盧永華緊緊的捏起拳頭。

許留馨到了耶律家找耶律麒,三仙姑特別高興,硬是留下她喝茶,不過這杯茶杯三仙姑加了料,藉以詢問許留馨是否有意中人。許留馨並沒有考慮到個人問題,只說喜歡有文化的人,還提到處長就是文化人。三仙姑弄醒了許留馨,告訴她自己的兒子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就愛打個橄欖球。

孫大虎問計連平,如果自己調回耶律麒案子有幾成勝算,計連平說有了耶律麒案子必破無疑,孫大虎抓抓腦袋,說為了案子他豁出去了。許留馨將自己打聽到的訊息告訴孫大虎,兩人一起到球場找耶律麒,孫大虎綁了自己的雙手低下了他倔強的頭顱,許留馨也在一邊說軟話,耶律麒接過了給自己新發的證件,還要求許留馨做自己的助手,孫大虎答應了。

下一集(第 9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