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7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7集 - 金條塗藥馬扶搖被擊斃 許留馨為保護三仙姑受傷

耶律麒制止孫大虎打電話,要他們給自己一晚上時間想想,他覺得劉篤信已經察覺自己被懷疑,所以才來告密撇清自己,他是否被馬扶搖勒索還未知真假,如果現在讓他拖延他會將責任推到軍管會的頭上,秦天明卻擔心馬扶搖捲走黃金外匯製造事端威脅人民民眾生命安全,但他還是給了耶律麒一晚上的時間。

耶律麒回到家,三仙姑說白駒給自己送了上好的鞋油,她數落耶律麒養的貓尿在自己身上洗都洗不乾淨,別人都嘲笑自己一身騷,耶律麒靈光頓現,他抱著貓回到軍管會,說貓尿很難掩蓋遇,接觸人的體溫就會散發出來,可以將它塗到金條上追蹤馬扶搖。

白駒提取了貓尿中的有效成分,耶律麒拿過去讓警犬聞了,又交了一瓶到劉篤信手上,劉篤信取了金條出來後,先塗上了一種自己準備的液體,然後再將貓尿塗了一遍。隨後他帶著耶律麒拿了金條丟到馬扶搖指點的地點,等他們走後,馬扶搖指使一個孩子將金條拿走了,他帶著金條來到據點,將金條在辣椒水裡泡了一遍。

戰士們帶著警犬在火車站搜尋,馬扶搖裝扮成一個老太太推著嬰兒車進來買了一張去廣州的車票,警犬對著嬰兒車狂吠,趙鐵蛋趕走了警犬,還幫馬扶搖將嬰兒車搬上樓梯。馬扶搖上了樓又遇到警犬對著嬰兒車狂吠,孫大虎便讓趙鐵蛋過去查看,趙鐵蛋檢查嬰兒車發現裝著一個包裹,馬扶搖見事情敗露狠狠的踢了趙鐵蛋一腳推著嬰兒車跑,孫大虎等人追過來,馬扶搖對著他們開槍射擊,還將嬰兒車推下了樓梯,下面的耶律麒連忙冒著馬扶搖的子彈飛身過來搶救,幸虧及時抱住了嬰兒,馬扶搖也被孫大虎擊斃。秦天明讓人到銀行給劉篤信發了獎金,劉篤信說要將獎金捐給家庭困難的朋友白駒。

耶律麒去醫院看被踢傷的趙鐵蛋,趙鐵蛋說要不是自己那娃娃就會給狗咬死了,耶律麒感到奇怪,因為警犬是受過訓練的不應該會失控去咬嬰兒,他讓趙鐵蛋描述了當時的情形,趙鐵蛋說嬰兒車上有包東西自己正準備打開卻被馬扶搖踢了一腳,耶律麒懷疑是劉篤信在金條上塗了什麼東西刺激了警犬,他叮囑趙鐵蛋注意隔壁的天賜,便去找了白駒,問他是否又接了別的訂單,白駒連忙否認,但眼神閃爍不定。

耶律麒回到軍管會,他說馬扶搖身上興奮劑的媒介是金條,這來源於劉篤信,他已經從白駒那裡詐出來,如果劉篤信咬死不承認,他身上最大的破綻是侵吞儲戶資產,可以請金融專家對大金銀行進行資產審查。

白駒求劉篤信收手,劉篤信說耶律麒有迷魂藥,讓他不要喝耶律麒送的水,他說自己要為穆醫生報仇,還要保護他們的秘密,而且他從內部得到訊息軍管會還沒有得到結論。

秦天明向吳司令員請示審查大家銀行資產,因為大金銀行是外資銀行,吳司令員向人民銀行請求支援,他們答應過段時間從上海派專家過來。

劉篤信告訴高升,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內,耶律麒的軟肋是他的母親,但是小懲大誡即刻不可動作太大,而白駒的軟肋是他的兒子,高升說馬上派人去辦。

夜裡,三仙姑提著擦鞋盒回家,她感覺後面有人跟著自己,便吐了一口“血”倒在地上,那人看著手上沒有拍下的磚頭驚疑不定,這時許留馨過來了,驚慌的舉起槍對著那人,那人將磚頭扔了過去打中了許留馨的頭,但她倒地前開槍打中了那人。

三仙姑和許留馨都進了醫院,許留馨告訴三仙姑,因為耶律麒最近破了很多案子,她怕別人報復,加上最近三仙姑擦鞋生意好早出晚歸,所以自己跟了她好幾天,三仙姑跪在地上祈求長仙給自己賜一個像她這么好的兒媳婦,許留馨又羞又喜。

下一集(第 38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