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4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4集

耶律麒答應去安保處工作

軍管處檔案室著火,丟失的二十一檔案其中就有耶律麒的,所有耶律麒被軍管處關了起來接受調查。因為耶律麒是最先發現垃圾箱裡的紙張有問題,所有他的嫌疑最大,秦天明孫大虎一起審問耶律麒,耶律麒擺明了一系列的理由來證明自己不是縱火的兇手,自己雖然有嫌疑卻沒有確切的證據,讓秦天明放自己離開,不然自己老媽改擔心了。

耶律麒的母親三仙姑一直裝作乞丐在軍管會的門口等著兒子出來,剛好被路過的許留馨看見,善良的許留馨還給了三仙姑一些錢,這一幕剛好被出來的耶律麒看見。

共產黨剛剛接管炎城,所有的秩序還沒有恢復,檔案室剛剛著火,之後其他地方就發生了槍殺案件,案情還是沒有進展,沒有辦法之下秦天明親自去找耶律麒來破案。因為之前耶律麒被軍管處審問,這些都被耶律麒記著,仗著自己有才,一直跟秦天明打哈哈,就是窩在檔案室不去查案。

孫大虎聽說秦天明的病根就是早年的時候被耶律麒審案的時候灌了辣椒水,孫大虎更是看耶律麒不順眼,拿著辣椒和耶律麒比試看誰吃得多,兩人暗自較量著,被計連才拉開了。

耶律麒在大街上發現了一個小偷,那些百姓都圍住了那個壞人,耶律麒拿著軍管處的證明表示自己在辦案,結果那個壞人掏出槍開了一槍,嚇得耶律麒抱頭慫了,惹得周圍的百姓都笑話耶律麒是膽小鬼。

耶律麒故意在計連才面前諷刺軍管處沒有把自己當自己人,沒有給自己配備槍枝,不然自己不會在大街上害怕一個小偷,這些話就是讓秦天明聽的。秦天明聽了耶律麒的牢騷之後也覺得做的不到位,把自己的配槍給了耶律麒使用。

有了槍耶律麒也不再敷衍了,終於答應計連才去他們的安保處工作。

下一集(第 5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