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1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1集

馬扶搖偽造證件騙取房鳳美金 許留馨跟蹤遇險被耶律救下

許留馨的考試得了滿分,她向秦天明承認是作弊了,說跟耶律麒沒有關係,她希望在抓住盧永華和馬扶搖後再接受組織的處分,秦天明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給人民給受害人交出滿意的答卷,他說許留馨能夠坦白就表示她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讓她回去繼續工作,並告誡她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動腦子而不是蠻幹。

耶律麒考問許留馨若是遇到一個特務會怎么辦,許留馨說為革命事業獻身是自己的信仰,耶律麒特別討厭他們這種獻身精神,告訴她特務跑了可以再抓命沒了就再也回不來,還說按盧永華的標準就是自己喜歡她關心她,許留馨羞惱的說他思想太複雜了,轉過身卻翹起了嘴角,而耶律麒卻以為許留馨生氣了,懊惱的扇了扇自己的嘴巴。

房鳳決定偷渡,盧永華卻覺得太過冒險,讓她去醫院開證明,房鳳不願意,她叫了剛來的許留馨陪自己去將車賣了,中介人不停的叫苦要她將價降一成,房鳳急於用錢只好答應了。馬扶搖和手下秦少校裝成黃包車夫等在門外,看見房鳳出來沒有帶走車,知道她一定是賣了車收的肯定是外幣,他上前將房鳳拉到一邊,說盧永華在幾個案子裡陷得很深,說不定她很快就成了寡婦,說自己可以幫她搞到證件勸她跟自己一起離開,房鳳想帶盧永華一起走,馬扶搖不同意,房鳳便要他打探好眉目才肯付錢。

回到家,房鳳將錢放進了保險柜,許留馨在一邊偷看到了,她悄悄的扯了一根頭髮下來纏在了保險柜的鎖上。秦少校找到一個在日偽時期就給軍統偽造證件的印刷作坊的老闆給房鳳製作了一張假證件,馬扶搖看到證件足以以假亂真,讓他再找作坊老闆給他們自己製造兩張證件,等事情一了,就將房鳳和老闆都解決掉。

房鳳在家裡接到了馬扶搖的電話就匆匆出門了,許留馨給耶律麒打了電話通報了這一情況。房鳳在酒吧見到馬扶搖遞過來的證件答應下午五點還在這裡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作坊老闆將兩張證件交給了秦少校,他早就對秦少校有防備之心,但是卻打不過他,本來想用五根金條買自己的命卻還是被殺人滅口,他臨死拚命的抓住了一個刻著“魚”的鉛字,再想去抓“禾”卻氣絕身亡。

計連平讓耶律麒去查作坊老闆的案子,耶律麒在去之前特意化裝到盧永華家找了許留馨,囑咐她不要輕舉妄動才到了案發現場,他認識這個老闆還親手抓過他,懷疑此人和軍統有關係,他詢問了作坊的學徒,學徒說今天來的客人昨天也來過,還記得日偽時期也來過,並且老闆這兩天還親自製版了,耶律麒確定案子跟軍統有關係,讓計連才將案子交給孫大虎便離開了。

房鳳回家拿了錢,她囑咐許留馨做好晚飯就回家,待她走後,許留馨去查看了保險柜,發現被房鳳動過,連忙出門坐了黃包車跟蹤房鳳,卻不知道自己被秦少校跟上了。

化裝成黃包車夫的馬扶搖將房鳳拉到了酒吧門口,和她交易完後便拉著車匆匆離開,許留馨看見房鳳將錢交給車夫,從窗子裡看了一眼進入酒吧的房鳳後又叫了一輛黃包車跟上馬扶搖的車。黃包車夫就是一個特務,他將許留馨拉到一個胡同里,秦少校裝成共產黨軍情處的工作人員審問許留馨,許留馨機靈的沒有表露自己的身份,只說房鳳欠了自己兩個月的薪水,跟蹤房鳳一是怕她跑了,二是因為盧永華擔心房鳳紅杏出牆讓自己這樣做的,秦少校並沒完全相信,示意車夫用刀挾持住她,而早就跟著他們來到這裡的耶律麒拿著一個酒瓶裝作醉漢走了出來,因為黃包車的阻擋秦少校並沒有看見他的樣子,耶律麒耍著酒瘋大喊大叫要抓搶劫的,秦少校害怕暴露連忙和車夫悄悄的走了,許留馨走了過來,劫後餘生的她撲向耶律麒的懷抱又哭又笑。

下一集(第 22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