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5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5集

耶律麒利用腳印找兇手 妓院查案被貼上嫖娼標籤

章太太苦求劉篤信再查一下,劉篤信只好讓工作人員再三查找但仍是無果,問她是否到別家銀行查找,章太太都已找過了懷疑是有人賴賬,劉篤信猜測是否是章井發用他人姓名或假名存款,讓她回家好好找找存單,章太太只好告辭回去。

耶律麒和計連平許留馨到章家複查現場,在門口站了一會兒才等到章太太回家。耶律麒進去後撕開書房的封條,拿著放大鏡在地上仔細查看。他關上房門,打開窗戶查看後才叫了幾人進來,他問到章太太和章井發的關係,章太太說是二十年的結髮夫妻。耶律麒問她剛才去了哪裡,章太太說去了銀行查賬戶,耶律麒讓計連平帶了章太太回去,說她不是主犯就是幫凶。許留馨認為沒有手續不能隨便抓人,計連平讓她相信耶律麒,許留馨只好客氣的對章太太說是讓她去回答幾個問題,章太太不願去。耶律麒不想多說,帶著章太太再去書房陳述案發當日的情形,章太太說案發後自己是跟安保組的人一起進去的,貼了封條後自己就再沒進去了,耶律麒利索的給她帶上手銬將她帶進軍管會。

審訊時,耶律麒詢問了章井發的那雙名貴皮鞋後,讓章太太看了幻燈片投影出的腳印照片,說鞋的確是章井發的鞋,問題是鞋的前邊後邊是模糊的,只有中間是清晰的。他拿出了那雙鞋,讓孫大虎和章太太分別穿上在紙上留下鞋印,耶律麒分析了合腳和不合腳分別會留下怎樣的鞋印,而章太太留下的鞋印和現場採集的腳印是一樣的。於是耶律麒推斷,在兇手殺死章井發並擦淨槍放到他手上後,章太太走進來擦去現場的腳印,然後穿著章井發的鞋又在房間踩了一遍,等她出去後,兇手用長竹竿關上房門。章太太辯解說窗戶是從裡面關的,耶律麒說是案發當天軍官會的人撞開房門後,她進去後趁人不注意關上的。章太太無言以對卻沒有招供,耶律麒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明白了,非常紳士的謝幕表示問訊結束。

秦天明認為耶律麒的分析天衣無縫,但是還是要具體的證據,耶律麒說給他三天時間。耶律麒讓孫大虎將皮鞋拿去穿,孫大虎說這是證物不要。計連平笑耶律麒讓孫大虎穿死人鞋是公報私仇,但是孫大虎不是因為晦氣才不要的,兩人打了賭,耶律麒輸了被罰穿上這雙鞋。

耶律麒告訴許留馨,作為一個多年的股市掮客,死後身上只有二十塊銀元,他老婆在各個銀行都沒有查到他的賬戶,雖然他因為倒賣銀元被政府沒收了資產,但不可能那么乾淨,男人掙錢是為了女人,但章太太卻沒有落著那一定是別的女人收了。

耶律麒帶著許留馨去找了章井發的朋友,從他那裡詐出一個訊息——章井發在麗春院包了一個叫小丸子的女人,小丸子原來是一個日本憲兵隊隊長的相好,隊長死了就跟章井發勾搭在一起。回去的時候,許留馨批評耶律麒不該騙人,耶律麒將她戲弄了一番,許留馨發現耶律麒有槍,耶律麒說是在黑市買的。

耶律麒去見了小丸子,說自己是章井發的好朋友,給她看了自己腳上的鞋顯示與章井發的關係,小丸子說章井發好長時間沒來找自己,以前是怕老婆現在不怕了卻不來就是個騙子,耶律麒用錢買了她的訊息,得知章太太和軍統炎城站的馬站長有一腿。這時候孫大虎帶人查抄妓院,正好看見耶律麒坐在這裡很是吃驚,他讓人先帶走了小丸子。耶律麒剛得了點訊息,孫大虎就過來搗亂大罵他是蠢貨。孫大虎不相信他到窯子裡用錢和窯姐是純聊天辦案的,要了他的證件在上面蓋了個“嫖娼”的戳。

下一集(第 6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