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3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3集 - 秦天明推斷孫大虎殺人拋屍 同林鳥大難臨頭不願飛

盧永華在街上給圍觀民眾念了自己的通緝令,還祝他們有運氣拿到懸賞的獎金,隨後他來到一個大廈的公共衛生間,從一個暗門進入地道,這裡就通向他的家。

許留馨出現在審訊室,房鳳非常意外感覺她比自己還會演戲,許留馨問到盧永華平時有何異樣的表現,房鳳想到盧永華帶回家的錢,但是她什麼也沒說,只說自己嫁給盧永華是因為他對自己痴情,再加上他有個有權有勢的父親,她還嫌棄盧永華自甘墮落,明明出生貴胄偏要自食其力。許留馨問到盧永華殺人一事,房鳳說自己的丈夫就是個窩囊廢根本沒膽子殺人,還說夫妻本是同林鳥,這個時候他肯定已經飛了。

秦天明在孫大虎的機車的挎斗里發現了血跡,他用棉簽蘸了交給法醫化驗。隨後他又來到看守所,得知有一個後門能直達號房,平時只有政保組的人能夠出入,鑰匙在孫大虎那裡,所長帶了他過去,發現這個門竟然沒有上鎖。秦天明在地上發現車輪痕跡,他和所長來到關押馬扶搖的三號牢房,這裡看不出任何問題。所長說昨天只有三號牢房和九號牢房關押了犯人,而九號牢房的犯人經過甄別洗去嫌疑已經被釋放。秦天明來到由七號牢房改裝的審訊室,在地上也看到了血跡,他同樣用棉簽收集起來。

看守所牢房的鑰匙一共有兩把,除了孫大虎身上的,另外一把在政保組的保險柜,保險柜沒有動過的痕跡,計連平問過孫大虎,他說就是睡覺都將鑰匙放在身上。耶律麒來到審訊室,孫大虎說別人不可能解除到鑰匙。秦天明派人叫了耶律麒開會,他說通過對看守所的現場查看,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孫大虎再審訊時發現車夫有特務嫌疑,在情緒激動下失手殺死了他,然後背起屍體出了後門,放在機車裡帶走拋屍,這就是為什麼審訊室和機車挎斗都有血跡的原因,而且兩處的血跡通過化驗都是B型。

秦天明私心裡也不希望自己的推論是正確的,在天黑後他帶著大家到了看守所將自己的推論演示了一遍,發現在夜晚哨兵根本就看不清騎著機車的人是誰,而且因為後門只有領導出入就沒有用探照燈。耶律麒說如果排除孫大虎的性格,秦天明的推論是合理的,秦天明希望大家嚴格保守秘密。

耶律麒詢問袁組長甄別的嫌犯,袁組長說是醫院報的案,胳膊上有槍傷,但是他就是不說槍傷的來歷,甄別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個魔術師是在排練的時候走火,耶律麒問到這個魔術師的名字,因為老袁最近審的案子太多記不太清,他要回去看審訊記錄才知道。

耶律麒讓許留馨向房鳳側面了解馬扶搖的情況,許留馨來到拘留室,給房鳳送了蘋果,跟房鳳隨意的聊著天,提到以前報紙上的花邊新聞,說有很多有權有勢的人追求她,房鳳說那些人是用追求自己抬高身價,她說真正的愛情是能為了對方失去自己擁有的東西,盧永華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為了和自己在一起放棄了富貴公子哥的生活。他們曾經遇到一個拉二胡的,拉得非常好聽,她再想去聽的時候卻看不到了非常失望,於是盧永華練了兩個月的二胡,到了街口裝成瞎子乞丐拉著《二泉映月》。

下一集(第 24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